月大的狗狗一天最好吃幾頓啊,4個月大的狗狗一天最好吃幾頓啊?

2021-06-13 03:01:12 字數 5756 閱讀 8057

1樓:尋絲微孛彩

餵食大概這個時期的小狗天生就是“餓死鬼”投胎,好像肚子是個無底洞,怎麼填都填不滿,才吃過了飯,就又可憐巴巴地看著主人。於是有些心軟的主人就忍不住了,怕餓著寶貝,結果好心誤事,撐壞了寶貝,輕則上醫院,重則死亡。對於這個年齡段的狗狗,少食多餐是最基本的原則。

千萬別被它那“餓死鬼”的樣子迷惑了!一般**的包裝袋上都會有詳細的餵食表,按照幼犬的年齡和體重定量喂就可以了。

還有一種情況是:一些性格比較內向的狗狗在剛進門時,不吃東西也不喝水。我們也不要太擔心,因為它只是感到害怕。

不吃東西的,可以在**裡面拌上很少的幼犬妙鮮包,記住一定要少。不喝水的,可以用手掬了水給它喝。一邊喂,一邊溫柔的撫摸和安慰。

如果就是因為挑食而不吃**,那麼每天定時給糧,15分鐘之後不管吃不吃一律拿走收起來,期間不要給它吃任何東西。第二次放糧的時候,15分鐘內不吃繼續拿走,如此反覆。小狗不會倔到拿自己生命開玩笑的地步,再給的時候,它就吸取了教訓,肯定馬上吃掉,這樣養成習慣,再慢慢加長放糧的時間,讓它細嚼慢嚥即可。

幼犬3個月時就不要再吃泡軟後的**了,因為犬糧的硬度對牙齒健康非常有好處,可以預防狗狗口臭、牙周炎等口腔疾病的發生。也能在一定程度上緩解長牙時期的不適。半歲以內的幼犬不要餵食肉類食物,以免引起腸胃不適。

2樓:匿名使用者

4個月之前呢一天4燉,4個月以後呢,一天三頓,早中晚,博美的話,一次給半杯就夠了,杯子是一次性杯子的容量,喂**的話顆粒大的40粒,顆粒小的一次性杯子的3分之一就夠了,夠詳細了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兩頓。早晚的。一頓50利**博美專用的。最好用開水泡一下。泡開了後吃。這樣不會噎住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四個月大的一天最好三頓,每次少喂,多次。多帶著運動運動什麼的。成年後再一點點減去食量。

狗狗一天吃幾頓飯才是正確的餵養??

5樓:小可耐

很多人家裡都有寵物狗,但對於寵物狗的餵養都不

6樓:星星之火

小狗每天早上吃一次,晚上吃一次就可以了。狗大的時候,消化力更加不好了,每天喂一次就可以了。

7樓:不知道幾千裡也

狗狗一天吃三頓飯才是正確的餵養,和人的就餐時間一樣是最合理的。

8樓:聲說教育

狗狗幼年的時候,3-6個月大的時候可以一天吃三頓,而且**最好要泡軟了再吃,等狗狗半歲以後就可以慢慢的變成一天早晚兩頓,也可以開始吃硬的**了,鍛鍊他們的牙齒。

9樓:大嫘嫘

狗狗一天吃兩頓也可吃正確的選擇因為狗狗它不像個人類不要吃的太多

10樓:手機使用者

一般喂一次就行了,吃2頓3頓易胖,長得比其它狗大,建議一天喂一次,零碎(人在吃飯時喂得)最好別喂,會讓它越來越饞。

11樓:艾飛翔

小狗的時候可以多吃幾頓,等到成年了之後,一天需要兩頓就夠了,早上一頓,晚上一頓。

12樓:匿名使用者

兩頓,而且是早上8點一頓,萬上6點一頓,我養的貴賓也是這樣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主食兩頓,零食不一定,開心就好,吃幾頓有什麼關係!

14樓:愛狗狗的寶寶

幼犬:每天4餐,上午,中午,下午,晚上,(少食多餐)

成犬:可以一天一餐,推薦早上餵食.

或者把一天的量分早晚兩次喂.

15樓:≮至尊小寶

1:喂犬要定時、定量、固定地點。定時能養成犬的定

16樓:寶貝涵

兩頓 我家球5歲啦.

17樓:柴璞薩迎南

3頓,只是不要給太多,吃撐了就不好了,

18樓:勇江谷憶丹

看多大的狗吧,小一點的一天兩頓就夠了,大一點的三頓也可以。

狗狗的壽命大約12至16年左右。由於發育期比較短,它所需的營養也是和我們人類一樣的,需要經常**新鮮的水、蛋白質、維他命、脂肪、碳水化合物、礦物質等。

一般狗狗的幼犬小狗剛出生的時候,主人不用擔心它們吃飯的問題,狗媽媽會把它們照顧得很好的。到了一個半月以後,狗媽媽的奶水就不能滿足小狗狗們的胃口了。並且,這時候的小狗已經長了小尖牙了,給小狗餵奶已經成為狗媽媽比較痛苦的事兒了。

這個時候主人就要適當的給小狗補充一些食物了。最好用衝開的羊奶粉把**泡軟餵給小狗,注意一定要羊奶粉。因為,我們喝的袋奶或是鮮牛奶含脂肪太高,小狗喝了會拉稀的。

每天要喂四次,也就是說;最好六個小時左右喂一次。小狗是不是餓了,很好辨認。

它們只要一餓了就會叫,到處找東西吃。再有就是;狗狗在飢餓時,腹部會或略低於胸骨高度也就是凹進去,可以在喂完後食之後用手摸著狗狗的腹部,感覺腹部漲起來,與胸骨平行或略高於胸骨即可。

小狗到三個月以後,早、中、晚三次,六個月以後則每天分為早、晚兩次就可以了。注意時間間隔要儘量均勻,讓它們養成定時吃飯的習慣。

的確狗狗的胃比較大,有的狗狗不知道飽,那主人就一定要控制適量。狗狗和人一樣也是"八分飽"最為宜。

19樓:荀北苗靖琪

我家的狗狗只喂晚上那頓,那樣對狗的胃好,老人說狗可以餓著但不能撐著

20樓:戶歌那拉昆綸

2頓就好

有些只要1頓

21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還蠻準的,你也可以試一試!

四個月的狗狗一天吃多少

22樓:菅穆歧丹雲

沒關係的

最近也是天氣有關係

,我家的狗狗也是拉了幾天,沒什麼2到4次都是正常的,再多一點的話就不正常了,和它的飲食時間也有關係,不過問題不大

23樓:

不要給它吃太多,給它吃一定量的食物就可以了,以後慢慢它就習慣了,要不狗狗會食量變的越來越大也會變胖,多給喝水就可以了

24樓:塔是豬

沒關係我家狗狗最近也吃很少。你給他放滿他自己知道 飽或者餓的。記得水不能斷

三個月大的狗狗一天吃幾頓?吃多少就合適

25樓:爽朗的狗兒姐

幼犬期小型犬出生後45天-10月齡,大型犬45天-18月齡為狗狗的幼犬期。

此時幼犬正處於生長髮育旺盛的時期,不同生長髮育時期的幼犬,其身體各部位的生長能力也不同。3月齡以前,幼犬主要增長軀體和增加體重;從4月齡開始到6月齡,則主要增長體長;7-8月齡主要增長體高。

此階段幼犬餵養要注意以下幾點

(1)斷奶時幼犬管理。此階段幼犬正處於斷奶的過渡期,餵養時要注意選擇合適的奶糕或幼犬糧,並儘量讓其在熟悉的環境條件中進行生活,減少外界刺激。

(2)幼犬的營養需要。在其整個發育時期,均需要供給充足豐富的蛋白質,給予易消化吸收的食物。在此期間以軀幹和四肢生長為主,應注意給予充足的鈣和維生素d,有助於骨骼的生長,同時注意每天多晒太陽。

(3)幼犬的調教及訓練。加強對幼犬排便的調教,並開始進行耐心反覆的口令訓練。幼犬期間也要適當的讓其運動,以此強健骨骼、肌肉組織,改善內臟器官的機能,促進新陳代謝。

(4)幼犬的驅蟲和預防接種。對幼犬進行疫苗接種和預防性驅蟲,是保證幼犬健康成長的關鍵。通常在幼犬1-2月齡進行犬五聯苗或六聯苗的第1次接種,以後每隔2-4周接種1次,共3次,以後每半年再接種1次。

3月齡時注射狂犬疫苗,幼犬每月驅蟲1次。

(5)加強衛生管理。要經常給犬梳刷、洗澡,以促進血液迴圈及新陳代謝,調節體溫,增強抗病能力。要注意清潔幼犬的眼、耳、齒,定期修剪指甲。

犬舍及窩籠鋪墊、水具食盆等也要定期進行消毒或者清潔。

26樓:匿名使用者

喝牛奶拉稀正常狗狗本來就不可以喝牛奶牛奶狗狗不好消化,很容易就會拉稀小狗一天喂3頓吧看你是大型的還是小型的大型犬的幼犬的話3個月**可以啃得動了小狗的話估計還不行,就拿水泡泡軟吧至於量你自己看著放如果拉稀說明放多了,就減量

27樓:匿名使用者

2-3頓 因為正在長的時候 **一至兩把水適量 大型狗的話可以吃多一些

5個月大的狗狗一天應該吃幾頓飯?

28樓:匿名使用者

喂犬要定時、定量、固定地點。定時能養成犬的定時條件反射,分泌胃液,增加食慾,促進消化吸收。一般成年犬每天喂2次,早晚各喂1次,晚上可以梢多喂。

1歲以下的犬,每天喂3次;3月齡以內的犬,每天喂4次;2月齡以內的仔犬,每天喂5次。犬的食料花樣可以翻新,但數量要相對穩定。餵食地點在犬舍內外均可,但一般在犬舍內喂犬。

固定地點的目的是保持環境相對穩定,便於管埋。有些犬更換飼餵場所後會出現拒食及食慾減退現象。

29樓:芒果

幼犬一般一天三頓就可以呢。儘量做到少食多餐。

因為幼犬消化系統不完善,吃太多可能狗狗不會消化,會引起腸胃不適什麼的,另外幼犬儘量給他吃幼犬**,我家柯基小時候吃的是歐冠**,一天根據餵食建議也是餵食三頓,狗狗長得很健康,平時我會搭配點蔬菜給狗狗吃,偶爾吃點雞肝什麼調節狗狗胃口也是不錯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我是喂4頓的 半歲以後改3頓

一歲以後2頓

31樓:小寵高醫師

幼犬的話像小孩子一樣,要少量多餐,一般一天應該喂三到四頓,要注意定時定量的餵養,以便養成定時定點排便的習慣。喂的量要以吃完後肚子平了為宜,餓著只會狗狗發育不良,且免疫力差,容易生病。另外適量搭配一些有營養的東西,如煮熟並且不放鹽的牛肉,胡蘿蔔,每天可以喂點腸胃寶,調節腸胃功能,增加食慾。

另外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適當喂些微量元素,美毛粉,鈣片等等,視經濟能力而定。泡**的時候水不要太多,要不便便太稀。切記要定時定量的喂,這樣就以了,不要老是喂零食,還有每天要保證有足夠的白開水,放在碗裡讓它可以隨時喝到。

4個月大的拉布拉多犬應該一天喂幾頓?一頓吃多少?

32樓:羽遐思皮君

①喂狗狗要定時、定量、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3623137固定地點。定時能養成犬的定時條件反射,分泌胃液,增加食慾,促進消化吸收。一般成犬每天喂2次,早晚各喂1次,晚上可稍多喂。

1歲以下的狗狗,每天喂3次;3月齡以內的狗狗,每天喂4次;2月齡以內的仔犬,每天喂5次。犬的食料花樣可以翻新,但數量要要相對穩定。餵食地點犬舍內外均可,但一般在犬舍內喂犬。

固定的地點的目的是保持環境相對穩定,便於管理。有些犬更換飼餵場所會出現拒食及食慾減退現象。

②除夏季外,都應餵給溫熱的飼料,飼料的溫度最好在40°c左右,不要過冷、過熱;夏天可餵給冷食,冬天必須對飼料進行加溫,最好在35°c左右,以下燙手為宜,飼料太熱不但影響的食慾,而且會燙壞狗狗的牙齒;太涼的食物則容易吃壞肚子。

③每隻狗狗的食具要固定,不要亂用。多犬飼餵時尤其要注意不能串換各犬食盆,以防疾病傳播。餵食後要清洗,並定期煮沸消毒。狗狗的生活極有規律,因而最好能讓狗狗定位進餐。

④餵食時要注意觀察狗狗的吃食情況,出現剩食或不食,要查明原因及時採取措施。吃剩的飼料隨即拿走,不可長時放置任犬隨時採食。

⑤對幼犬和病犬要特別關照。幼犬每日最好喂4次,添食要從少到多,從劣至優,固定食量要少加少減,不宜喂得十分飽。對病犬要多喂流食,瘦肉和蛋類或刺激性、易消化、營養全面的病號食物。

病犬要多飲淨水。

⑥餵食前後不要讓狗狗做激烈運動。

33樓:匿名使用者

吃幾頓都無所謂,只要是這個狗狗喜歡就行或者什麼給它定一下,吃兩頓或者三頓,主要每次他吃飽不再吃飯就證明他吃飽了。

月的薩摩耶幼犬一天喂幾頓?一頓喂多少

如果它要是餓了就喂一點兒。別喝太多水,那樣會脹肚的。只要你吃飯時侯就喂喂它。也別老是吃 對它身體也不好,也適量換換,比如狗咬膠之類的。骨頭 但千萬不能餵雞骨頭,那樣會拉稀的 幼犬的話像小孩子一樣,要少量多餐,一般一天應該喂三到四頓,一次大概三十粒左右,用溫開水泡開,水不要太多,要注意定時定量的餵養,...

求教一下,月寶寶一天吃幾頓輔食,求教一下,九個月寶寶一天吃幾頓輔食?

9個月的寶寶一天吃兩頓或者是三頓輔食,然後在兩餐之間給他新增奶粉。9個月的寶寶每次可以喂200 250ml左右的奶粉量,每天可以喂3 4次。9個月的寶寶仍舊每天兩次輔食,可以繼續豐富各種食材,逐漸增加食物顆粒的大小和軟硬度。媽媽可以參考各種嬰兒輔食食譜,變著花樣給寶寶製作輔食。寶寶食量比較小,多做出...

月的狗狗一天睡多久正常啊?我們家狗狗怎麼總是睡覺啊

小狗睡眠時間比較長,一天 應該在18 10個小時左右,是在一天中分開幾個時段來睡的,睡覺時會有肌體抽動現象,完全正常,這不是狗瘟或者中毒引起的神經性症狀.因為狗狗也會做夢及 說夢話 哦。狗沒有較固定的睡眠時間,一天24小時都可以睡,有機會就睡。但比較集中的睡眠時間多在中午前後,凌晨二三點鐘。每天的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