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一下,月寶寶一天吃幾頓輔食,求教一下,九個月寶寶一天吃幾頓輔食?

2022-01-29 02:58:13 字數 1558 閱讀 7720

1樓:三千洵

9個月的寶寶一天吃兩頓或者是三頓輔食,然後在兩餐之間給他新增奶粉。

2樓:

9個月的寶寶每次可以喂200~250ml左右的奶粉量,每天可以喂3~4次。9個月的寶寶仍舊每天兩次輔食,可以繼續豐富各種食材,逐漸增加食物顆粒的大小和軟硬度。媽媽可以參考各種嬰兒輔食食譜,變著花樣給寶寶製作輔食。

寶寶食量比較小,多做出來的輔食一定要密封儲存好,標記好時間,不要存放時間太久,防止汙染變質。要分成一小份一小份的儲存,防止多次反覆取食和化凍,每次吃的時候只開啟一份,吃剩下的就不要二次儲存了。取食時要用乾淨的小勺一次性取夠,剩下的繼續儲存。

不要把這個儲存容器當做飯碗,用吃飯的小勺直接挖著吃。

3樓:瀟湘

9個月的寶寶,每日喂輔食的次數,一般為1天3次左右。喂輔食的種類,較之前可有所增加,並注意蔬菜、水果和肉類的合理搭配,以保證充足而均衡的營養供給。因為孩子的體質有所差異,每個孩子的食慾都不同,需要根據自己孩子的情況,合理安排喂輔食的時間和次數。

如果孩子食慾比較好,可以每天多喂幾次輔食,包括雞蛋、蔬菜、水果、肉、豆製品及餅乾、麵包等。如果孩子食慾不好,保證奶量的前提下,少量多次新增輔食,在做法上要經常變換花樣,以提高孩子的食慾。

4樓:戟圖霸業

9個月的寶寶一般是可以爬了,這個時候可以在母乳餵養的基礎上,一天2-3次給他們喂輔食。建議你看看英氏的輔食表,它家有5階輔食體系,反正跟著它喂輔食還挺輕鬆的。

九個月的寶寶一天吃幾頓輔食

5樓:你粉底沒我的厚

一般為1天3次左右。喂輔食的種類,較之前可有所增加,並注意蔬菜、水果和肉類的合理搭配,以保證充足而均衡的營養供給。因為孩子的體質有所差異,每個孩子的食慾都不同,需要根據自己孩子的情況,合理安排喂輔食的時間和次數。

如果孩子食慾比較好,可以每天多喂幾次輔食,包括雞蛋、蔬菜、水果、肉、豆製品及餅乾、麵包等。如果孩子食慾不好,保證奶量的前提下,少量多次新增輔食,在做法上要經常變換花樣,以提高孩子的食慾。

新增輔食時需要注意

1、寶寶在新增輔食時,都是遵循清淡原則,意思就是要保持清淡,寶寶吃母乳時,就非常清淡,不要擔心寶寶因為輔食清淡而不吃,寶寶口味本就很清淡。

2、寶寶在新增輔食時,不要新增一些酌料和鹽,輔食就保持本來的味道就可以。寶寶在一歲之內,是不能新增鹽,新增鹽會增加寶寶的腎臟負擔。寶寶的各個器官本就沒有發育完善,所以在一歲內是不能吃鹽和調料。

3、等到寶寶腸胃消化功能完善一些,營養需求不斷增加的時候,可以新增一些肉泥,過早的新增會增加寶寶的腸胃負擔,會導致她出現消化不良的情況。某些食物寶寶不一定現在要吃可以在一歲之後新增一些。堅果類的時候,一歲寶寶也不能吃,會導致寶寶出現過敏現象,所以要等寶寶一歲之後適當的新增一點。

6樓:你是我動力源泉

一天吃一到兩頓就行。給寶寶吃輔食也要搭配著奶粉,這個選擇乳蛋白部分水解的敏佳就可以,致敏性低

7樓:早晨起來擁抱太陽

九個月的寶寶一天吃2頓輔食,這個時候的寶寶一般已經開始長乳牙了,可以吃一些溶豆,果蔬小顆粒來緩解不適,英氏有

寶寶半月一天吃幾頓輔食,寶寶9個半月一天吃幾頓輔食

九月寶寶,每天給寶寶喂輔食的頻率,一般是1天3次上下。餵養嬰兒輔食的種類,可以比以前有所增加,要注意蔬菜水果 新鮮水果和肉類食品的有效搭配,以確保營養充足且均衡的供給與需求平衡。因為幼兒的身體素質存在一定差異,每個幼兒的食慾不同,需要根據自己的幼兒的情況,科學地安排餵養嬰兒輔食的時間和次數。如果孩子...

月的寶寶一天吃幾次母乳正常,四個月的寶寶一天吃幾次母乳正常

這個主要看孩子了,一般差不多得五次。主要你得讓孩子吃飯有規律的吃就好了。一歲四個月寶寶一天睡多久正常 通常情況下,一歲孩子每天晚上會睡10 12小時,然後在白天再睡2覺,每次1 2小時。不過,還是那句話,睡眠時間的長短是因人而異的。你也許會注意到孩子下午的小睡時間縮短了一點,不過他醒後會自己在小床裡...

月大的狗狗一天最好吃幾頓啊,4個月大的狗狗一天最好吃幾頓啊?

餵食大概這個時期的小狗天生就是 餓死鬼 投胎,好像肚子是個無底洞,怎麼填都填不滿,才吃過了飯,就又可憐巴巴地看著主人。於是有些心軟的主人就忍不住了,怕餓著寶貝,結果好心誤事,撐壞了寶貝,輕則上醫院,重則死亡。對於這個年齡段的狗狗,少食多餐是最基本的原則。千萬別被它那 餓死鬼 的樣子迷惑了!一般 的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