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月狗一天吃飯幾次?多少量,一個月大的小狗喂狗糧,一次喂多少粒 一天喂幾次

2022-06-17 20:55:16 字數 2805 閱讀 868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五十次,一次五十噸

2樓:

四到五次,要少食多餐

一個月大的小狗喂**,一次喂多少粒?一天喂幾次?

3樓:替愚人

有些狗餓了才吃;有些狗見飯就吃(無底洞)。前者給它常備一碗狗食, 由它來自己決定吃多少。後者根據體重,酌情處理。

4樓:匿名使用者

幼犬糧一次20粒左右夠了,記得用水泡一下再讓狗狗吃,少食多餐,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狗狗是什麼品種的?

我餵養了兩隻一個月大的狗狗了,目前都已經一歲了,而且健康,我的狗狗是喜樂蒂,方法如下:

狗狗30天,體重1公斤,每日5次,每次大粒的幼犬安諾(大粒)50,用開水浸泡,水不要太多,泡到完全膨脹就好,35天增加到60粒,40天增加到70粒.

你如果拿不準喂多少合適,可以試著來,儘量少給一些,觀察大便,如果大便正常(不稀)適當增加,寧少勿多.

6樓:百度使用者

多少粒?這個未免太精確了吧... 反正別喂多... 適當,適當...

剛滿月的狗狗一天喂幾次飯合適?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喂4次 8點 12點 4點 9點 各一次 把雞蛋攪碎 放鍋裡燉成蛋糕 然後涼到40度左右 在用筷子攪爛 放碗裡就可以了 剛滿月的狗狗應該剛學會走路 自己會站起來舔的

剛出生的小狗狗,一天一般吃幾次奶,一次吃幾毫升

8樓:樂觀的

一次5ml左右,一天7、8次的樣子,每隔3小時左右給它喝一次。

剛出生的小狗的注意事項:

1、剛出生的狗狗以羊奶粉為宜,更好的是寵物奶粉,有小狗專用的奶粉最好,沒有的話就用人的嬰兒奶粉也可以的,以1:7比例衝開水,加1/4食母生(粉),1/3粒魚肝油(除去膠丸),1/8鈣片(粉),晾涼即可。

2、 用柔軟的面巾紙蘸溫水,輕輕擦拭小狗的pp,可見其大小便。要一直擦到乾淨為止。觀察小狗的粑粑,如果太濃稠有奶塊的話,要將奶再調稀一點兒。

3、為了給它增強體制最好注射血清或免疫球蛋白。

4、幾天後若小狗進食排洩正常就應免疫和除蟲。避免寄生蟲和病菌的滋生。

5、在狗狗適應新環境後,一切正常時,再給它洗澡。

6、及時接種疫苗:注射疫苗是防止和遠離狂犬病等惡性疾病的最佳選擇。幼犬50日後,便可接種疫苗。

9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狗不餓 一般都會睡覺 它鬧的時候就是餓了 那時候你再餵它 我以前有個朋友家的狗狗也是這樣的情況 小狗狗一鬧就會餵它們不過 他那時沒有按量給他們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六到八次,最好三小時喂一次。不可以喂牛奶,牛奶的分子大,多數小狗不吸收,會拉肚子。要餵羊奶或者去買狗奶粉泡它吃。用一次性的注射器吸主餵它吃,一次大概五亳左右

11樓:幽靈電之舞

不知道也,我看他們老是在吃,大概每隔20分鐘左右會吃一次,剛出生一天或兩天的話應該是50-100毫升左右吧,我看它蠻會吃的,狗狗應該會自己感覺的,吃飽了好像就不吃了。

12樓:檸檬不傻

一般20分鐘左右吃一次,剛出生一兩天的狗狗一次吃50-100毫升左右的奶。狗狗自己吃飽了就不會吃了,不用太擔心。

13樓:謝鑫梅

5ml左右就ok啦,一天7、8次的樣子,每隔3小時左右給臺喝一次。

剛出生的小狗很容易就掛的,注意事項很多的:

1、不要喂純牛奶,小狗會拉肚子的,有小狗專用的奶粉最好,沒有的話就用人的嬰兒奶粉也可以的,以1:7比例衝開水,加1/4食母生(粉),1/3粒魚肝油(除去膠丸),1/8鈣片(粉);晾涼,溫度以倒在手背上不冷不熱就可以了。

2、 用柔軟的面巾紙蘸溫水,輕輕擦拭小狗的pp,可見其大小便。要一直擦到乾淨為止。觀察小狗的粑粑,如果太濃稠有奶塊的話,要將奶再調稀一點兒。

剛滿月的小狗一天喂幾次

14樓:柯玉花閩妍

滿月的小狗光餵奶是不行的,和它的須要差的太遠了,它的運動量一天比一天大,喝奶一會就會餓的

,給你提供餵它的善食方案;1;奶和玉米麵煮粥,2;生雞蛋加玉米麵煮粥。每天5到6次,逐見減少餵食的次數。可在10天到15天減少一頓。

這樣又經濟又實惠。你有什麼問題,我隨時給你解答。你一定要採納呦。謝謝。

一個月大的狗狗怎麼餵養?每天喂幾次,喂點什麼食物?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叫他吃好點的那就是牛奶泡饅頭 加半個雞蛋

如果 條件不是太好的話 那就是稀飯加肉湯 自己家吃的剩菜湯

如果沒有的話那就只有牛奶也可以 最好是軟一些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餵養體抄會

剛剛滿月金毛狗襲寶寶,每bai天喂三到四次,兩次du幼犬奶糕,每次20粒,早上和中zhi

午各一次dao。

一次自制奶糕,三個蛋黃約30-40g,50g羊奶粉,150g土豆泥,40g胡蘿蔔,打成1000ml極細的漿,給我家七個狗寶吃,平均每個吃150ml。

睡覺前,狗媽媽餵奶一次

滿月小狗能吃多少

17樓:門門通

一餐吃三十克就足夠了。現階段最好用開水發脹了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頓10顆以下

最好用溫水泡軟了再喂要不他咬不動

一個月300元一天多少錢?一天300一個月多少錢?

一個月300元,大約一天就是十塊錢,因為如果是按農曆算,每個月都是30天,一個月300元,300 30 10 元 那麼逆天就是10元,如果是按陽曆算,他有31天,30天和29天,或者是28天,我們都把他看成30天了,進行計算,相差也就是幾角到一塊之間。一個月300元的話,按照一個月31天算一天是元。...

月一天是多少天,一個月一天是多少天?

你想表達什麼意思呢,是一個月加一天是多少天麼,那就會有29,30,31.32四種情況咯,一個月算一天的話,一年會有12,13兩種情況吧 一 三 五 七 八 十 十二月都是三十一天,二月28天,閏年29天,其餘月份年年都是30天。拓展 月份 的傳說來自於 山海經 中的 常羲生月 山海經 記載,帝俊有兩...

一天不吃飯能排毒嗎,一個月其中一天不吃飯可以排毒嗎

每月安排一天只喝水或吃水果,即斷食排毒,也算一種清腸方法。斷食排毒,古代就有,叫 休糧 意思是少吃或不吃,避免或減少吃穀物或肉,以達到輕身 祛病 延年 美容 增智等目的。從現代醫學來講,這種方法能讓體內酸性環境調整為偏鹼性,體質酸化是引發疾病的原因之一。需提醒的是,並非人人都適合斷食排毒,如患有慢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