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走2w步。月瘦多少,一天走2w步。一個月瘦多少

2021-04-18 13:06:51 字數 3972 閱讀 1145

1樓:徭來福逄衣

一天走6000步就可以了,太多了損傷關節。還要注意合理飲食,長期堅持,可以**,不要太在意一個月瘦多少斤,最重要的是健康**。

2樓:凝露蘭曦

1克脂肪

產生9千卡熱量,一斤=500克,一斤脂肪產生4500千卡熱量,在不攝入碳水的前提版

下,燃燒脂肪來功能,120斤的人一權天需要1800千卡的熱量來維持身體的基礎代謝,不攝入碳水,加上運動,很快就燃燒脂肪!

3樓:超級土豆土豆

根據個人體質,易瘦體質可能瘦五六斤,易胖體質可能瘦的較少,兩三斤左右,但堅持效果會明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16000步大概消耗600大卡熱量,20000步算消耗900大卡熱量吧,3800大卡是一斤脂肪熱量,5天左右可以消耗1斤脂肪,一個月6斤左右,前提是任何攝入不計算在內

5樓:郝萌

看你一個月吃多少決定你會瘦多少

6樓:海我就是我

到了月底不就知道了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人的,我每天平均20000步,吃的也很少,而且只吃素,不吃葷,什麼奶茶肯德基冰淇淋啥都沒碰,堅持了一個夏天,2個來月,一斤沒瘦

8樓:啦啦啦螺螺絲

和你bai的體重有關,如

果是男du性,體重zhi80kg的話,20000步消耗能達dao到1000大卡,如果節食,版一天攝入1000-1200大卡,同權時運動這麼多的話,算上一個成年男性一天的新陳代謝消耗,你一天消耗能有,2400大卡,3800大卡是一斤脂肪,理論計算,一個月消耗7.2萬大卡,用7.2除以0.

38算一下不就知道了,當然你還會有水分和其他的流失,瘦的會更多,但是一天攝入1200大卡能量會很餓,就看你能不能挺住,還要看你能不能堅持一天20000步

一天走一萬步,一個月能瘦幾斤

9樓:手機使用者

每個人情況不一樣 一般5-10斤 快走**比較快。最重要的是要堅持

10樓:小兔子汐

因人而異吧,我走了一個月,瘦了兩斤,然後就是肉緊實了一些

每天走一萬步,一個月能瘦多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走快一點,慢了沒什麼效果!

什麼都在於堅持,**

12樓:慄亦竹保斌

走快一點,慢copy

了沒什麼效果!bai

13樓:我何鬆珀

走快一點,慢了沒copy什麼效果!什麼都

14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了,還要少吃,主要是通過運動和飲食搭配來達到**效果,就是一定要健康**,晚飯要在8.0以前吃,要吃很少一點的米飯,不要吃含脂肪的肉類.吃新鮮蔬菜,水果,多喝水,多運動。

15樓:樓美雨巷

因人而異喲。

你自己試一個月不就知道啦。

16樓:卡古拉

會保持現在的身材,小腿肌肉變粗

17樓:傷了眼睛

一斤都不會減,不會增

人每天走10000步一星期會瘦多少

18樓:lee羅亞輝

兩三斤左右,每天正常走10000步可以消耗300大卡左右的熱量。專業機構研究,一般人走路的速度是4km/h,加速到6km/h以上,能達到很好的**效果。

要想達到**的效果,至少要達到每週3~4次,每天45分鐘以上,每次行走的距離在5~10公里為佳。如果只是漫不經心,沒有計劃的散步,可能只會一直停留在鍛鍊身體的層面。

擴充套件資料

走路和跑步一樣也要注意姿勢,良好的姿勢可以達到較好的運動效果。走路時抬頭挺胸,同時手臂擺動幅度加大,使得胸腔擴充套件,維持在最佳姿勢。雙肩放鬆,不要聳肩,有意識的收緊腹部並提臀,脊柱挺直,可以對腰部塑形有明顯效果。

建議吸氣時,胸部擴張,腹部慢慢鼓起;吐氣時,刻意讓腹部收縮。這種呼吸方式可以鍛鍊腹部肌肉,同時攝入更多氧氣。從健康角度而言,bmi(身體質量指數)只要在正常範圍內就可以了。

國人的bmi指數正常範圍是18.5到24,超過24則超重,低於18.5則偏瘦。

**體育鍛煉是一種途徑,食物的攝入也要注意,**不能減低體能。有的女士為了**不吃飯或者只吃水果,往往會導致體能的下降,這其實是一種誤區。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220斤每天早上五點快走一小時,一萬步左右,瘦了十幾斤,每天少吃點,清淡點就行,不吃宵夜。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基本每天都1萬步,沒瘦下來也沒胖上去,吃飯一日三餐正常吃,不節食不吃素,偶爾夜宵

2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九月開始每天10000多步,到2023年一月時從114公斤減到97公斤

22樓:我本木頭哥

我182cm,過年時體重86千克,在七月中旬開始早飯中飯放開吃,每天晚飯不吃步行一萬步,現在體重79千克,感覺很舒服!

2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走的快慢,

10000步在7000-8000米,如果走的非常快,原來體重又比較大的話,那麼每週下上個三二公斤是有可能的,同時要控制飲食.

走的慢的話,能健身,但要**效果可能就差一點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110公斤,堅持走路21天了,每天走8公里左右,現在105公斤。

25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107公斤,經過一個月(減少攝入食物熱量,每天走10000多步)體重變為了100公斤。

26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晚上不要吃夜宵。

27樓:相互幫幫

走得慢不會瘦,但是也不會繼續增肥下去,走得快有一定的**效果,但還要控制一下飲食,管住自己的嘴

28樓:俺是一個讀者

數量還要加質量才能起到**效果!給你個建議,每分鐘要超過一百二十步才有效果,同樣是走路,散步和急走是不一樣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走1000步,不一定會瘦

30樓:養花新手

我130斤每天走10000--20000步 堅持了一週 體重下降4斤 速度比平時散步稍快些 三餐多素少油正常進食 還會繼續堅持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161斤,上午走一萬多步,晚飯後八千步左右,兩週後l55斤

一天走一萬步30天能瘦多少斤

32樓:熱小冰

我一天走兩萬步,沒瘦下來。走路還是太溫和了,要跑,而且不能太慢,才會有明顯效果

33樓:匿名使用者

能瘦一斤其實都是不錯的了,走的話只是很溫柔的運動一樣。

34樓:調皮葡萄人

晚飯不吃,加過午不食,一個月能瘦10斤

每天堅持一萬步一個月可以瘦多少

35樓:**座美妝達人

運動來說,首先每次至少要運動30分鐘以上,因為脂肪要在30分鐘後才會燃燒,在飲食不變的情況下,每天堅持運動30分鐘以上就會瘦,當然運動時間越長,瘦的越快,我建議慢慢來,最好是快走或慢跑30分鐘以上,覺得枯燥的話,可以再25分鐘後做點其他的運動,比如跳繩、呼啦圈、各種運動都可以!

**屬於以減少人體過度的脂肪、體重為目的的行為方式。

適度減重可降低患肥胖症的風險,也可提高有肥胖併發症的患者的健康水平。

市場上有各類不同的**理念、**產品,請審慎選擇。過度、過快**會對身體有不良影響。

採納科學的正確的**方式,警惕對於假設階段、未經證明的**觀念。

250W的冰櫃一天耗電多少,一天冰櫃耗多少電

耗電量 非實驗室測量 在25 對於sn n st型電冰箱 的環境溫度下,相對溼度45 75 冷藏箱溫度保持在5度,冷凍箱溫度保持在 18度,冰箱內放置一定數量的物品。當溫度達到設定要求時,關閉冰箱門,冰箱穩定執行24h的能耗總量。國標8059.2 1995 5.4.3規定,實際使用時耗電量不大於標稱...

50w一天能用多少度的電呢,50W一天能用多少度的電呢?

50w的話就是每小時0.05度電。每天1.2度電,實際沒有這麼多,冰箱執行保溫後會停機,每天也就是0.5度以上。1度電 1000瓦 小時計算 50 1000 0.05 度 答 50w的電器用電一小時,消耗0.05度。電功率,物理學名詞,電流在單位時間內做的功叫做電功率。是用來表示消耗電能的快慢的物理...

2 3w一天耗多少度電

2.3w按一天24小時使用,使用0.0552度電。一個月按30天計算,使用1.656度電。計算方法 一天 2.3w 24h 0.001 0.0552度電一個月 2.3w 24h 30 0.001 1.656度電 額定功率2.3w的話,1000w 時 2.3w 約434小時,就是434小時用一度電,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