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仰臥起坐月瘦多少斤,一天50個仰臥起坐一個月瘦多少斤

2023-01-01 02:15:19 字數 5890 閱讀 6077

1樓:一米渲染晨光

問題分析: 您好,仰臥起坐主要針對腹肌的鍛鍊,對於瘦多少斤還要根據您所進食的熱量等來決定,單純靠仰臥起坐**速度不會很快,並且不明顯

意見建議:建議您制訂健康營養的食譜,控制熱量脂肪等的攝入,建議您主要以各種有氧運動進行**。

1、控制熱量與脂肪。要始終小心食物的熱量,在膳食中應減少些肥肉,增加點魚和家禽。

2、飲食要清淡。要少吃鹽,鹹的東西吃得越多,就越想吃。少吃那些經加工帶有醬汁的食物,這些東西含有豐富的糖、鹽和麵粉,它會增加你的熱量。

3、常吃蔬果。要適量吃些含纖維多的水果、蔬菜和全麥麵包。

4、平衡膳食。每天按計劃均衡安排自己的飲食,同時要注意定時、不可濫吃。要減慢吃飯的時間,吃頓飯的時間不少於20分鐘。

5、熱量負平衡。必須注意**的原則:熱量的攝取量必須少於你的消耗量。

6、意志決定**的效果與質量。

7、靠運動**,越減越肥。運動**者,無不胃口大開,這樣能**嗎?即便能堅持不吃,那要付出至少兩倍的毅力!

2樓:夕藹

我就是每天中午大概40個仰臥起坐,晚上睡覺前40個,堅持,這種全身瘦的效果不是很明顯,(我覺得蠻不錯的)你還可以加些別的運動,比如跳神,空中騎車,晚上散步也不錯,飲食上也要注意哦

3樓:思冉妞

這個用處不是很大呢。而且做多了會把臀部練的越來越大。

每天做三百個仰臥起坐一個月能瘦多少?

4樓:愛吃甜的魚

瘦不了。腹肌是小肌群,本身消耗就有限。而且仰臥起坐是不能減脂的,做多少都沒用。

5樓:長沙市雨花區西塞羅木業****

在做仰臥起坐前,先做熱身運動,能很好的讓腹肌漂亮起來,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要堅持,而不是突然想起才運動。

每天50個仰臥起坐一個月能瘦多少斤?

6樓:12月12日射手座

很可惜一斤都不行,只能增加你的腰部力量,廋要去脂肪,消耗脂肪要做持續的有氧運動,運動20分鐘左右出汗後才正式開始消耗脂肪,跳繩跑步這種運動行,仰臥不行

7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判斷 只能告訴你 你光做這個效果不會明顯的

8樓:維夜盡天明新

**要靠長期的堅持,吃的少,動的多

一天做60個仰臥起坐,一個月能減多少斤? 有什麼方法可以**。

9樓:粉紅鳳凰

什麼是最有效的減脂方法?如果你還停留在無休止的有氧訓練,那麼你已經out了。我將介紹最新最有效的減脂方法,你只需要每天8分鐘的家庭訓練,其效果遠遠超過60分鐘的有氧訓練,幫你省錢省時間、方便有效的減脂。

下面我們深入淺出的講解一下:

對於每天1個小時有氧訓練的朋友來說,一天24小時只有1個小時在消耗脂肪,那麼我們如何讓我們的身體在剩餘的23小時裡也同樣消耗脂肪呢,這就是我們今天要談論的話題,也稱為"脂肪燃燒機"。

一、人有兩個脂肪燃燒機,第一個:代謝系統。

當你在運動的時候心跳加快,迴圈系統加快,代謝系統加快,脂肪燃燒機(代謝系統)運轉加快了,所以脂肪燃燒也就加快了。如果你能持續提高你的代謝系統,不光是在運動時,並且在你不運動的時候代謝系統也處於高速運轉狀態的話,你就比其他人更快更有效地一天24小時地燃燒脂肪。好比汽車開動時需要消耗汽油,那麼如果停車後發動機還是正常運轉,就會持續的消耗汽油。

二、人的第二個脂肪燃燒機:肌肉。

肌肉無時無刻都在燃燒著脂肪,如果你的肌肉含量高,那麼你的脂肪燃燒速度就快,所以減脂的第二大利器:增加肌肉含量。增加肌肉要比代謝系統的減脂效果要好。

現在回到正題,如何安排這8分鐘的訓練以便達到增加代謝系統和肌肉含量的目的呢,需要提示的是,雖然只有短短的8分鐘,也正說明了它的強度非常大,如果8分鐘過後你仍然感覺很輕鬆,那麼一定是你的方法不對或沒有用心,是達不到訓練效果的。

這8分鐘的訓練你藉助自己的自身重量或者器械來有效地減脂和增加肌肉,使你的代謝系統在訓練結束後的24到48小時內仍高速運轉,這就意味著延長了燃脂的時間。你的運動的強度越高,燃脂就越多。

8分鐘的訓練包括4組動作(力量與有氧結合):俯臥撐、跨跳、高抬腿、交換腿的動作。一個迴圈裡每個動作各做一組,每個動作20秒(也可以做到力竭為止),休息10秒進入下一個動作。

共4個迴圈8分鐘。(如果你已經是健身專業人士,可以提高到12分鐘甚至18分鐘,就是50秒運動,10秒休息,反覆18次)。這8分鐘訓練的結果完全取決於你自己的努力,取決於你在這8分鐘(或12分鐘)之內要怎麼驅動或逼迫自己來做動作。

如果你把身體的舒適放在運動強度之前,你就不會得到你想要的結果。當然其中的動作,也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進行組合,趕快嘗試下吧。

祝你早日成功,如對您有用請【選為滿意回答】,給個【給力】表示鼓勵。謝謝

10樓:老丁是個生意人

你好,我最近也在健身,我有**的經歷,我建議你,每天早飯午飯正常吃就好,但是不要吃豬肉奶油等油膩的,晚飯吃一個蘋果或者不吃了,然後每天跑步勻速四十五分鐘,一週五次就可以,一個月,最少十斤沒有問題,純手打,求採納

11樓:手機使用者

早晚各做60個仰臥起坐和馬步半小時堅持一月我才告訴你減多少斤

12樓:浦白煒

每晚五十個一個月最少瘦十斤 少吃多餐 晚上儘量少吃

13樓:雨露荊瑩

孩子,我不想打擊你,我一天做一百多個。**最好的方法是控制自己的口。

14樓:神神父父

那要看人了。胖子永遠胖。瘦子永遠瘦

15樓:陳三宅

有的人吃一點都能肥,資料沒有具體的,多堅持運動就好

16樓:跳樓不是罪

堅持下來才能知道減多少斤

17樓:老張家的糰子

一天才做60個,用處不大啊~~~

18樓:純夏

早晚跳繩,不吃零食,油炸食品

19樓:別語邇

擔心啥事,吃不好,睡不好

20樓:友焮榮

跑步可以的,要堅持,我試過

21樓:社南暄秋梵

鍛鍊是正常的,但你得控制飲食

22樓:沐雪

看飲食咯,你可以早上一根黃瓜+一個水煮蛋,中午一個蘋果,再配合適量運動就可以

23樓:企鵝傻胖

跳繩可以**,每天500個,雙腳跳,一個月3~5斤沒問題。

每晚做五十個仰臥起坐一個月能瘦嗎? 10

24樓:柯小宇

我每天仰臥起坐,有兩個月了,體重的確輕了但是這些都是我平時控制飲食做到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你吃多少了。況且,俯臥撐不是減脂的,是增肌的,而且五十個根本不夠,你要說五百個你的改變會大點。

26樓:匿名使用者

難,想**得慢跑,關鍵是控制嘴,多吃素,別問我怎麼知道的,都是淚

27樓:r丶

一個月時間會不會太短,**靠的是堅持。堅持下去自然會瘦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能堅持的話肯定有效果

29樓:

我試過,早飯午飯和以前一樣吃,晚上吃一個黃瓜,一星期瘦了6斤,不過沒堅持下去

30樓:步天訣

100以上,比較明顯

連續做50個仰臥起坐可以消耗多少熱量

31樓:風不停息

連續做50個仰臥起坐可以消耗40的卡路里。

拓展材料:

仰臥起坐(sit-up),一種鍛鍊身體的方式。仰臥,兩腿併攏,兩手上舉,利用腹肌收縮,兩臂向前擺動,迅速成坐姿,上體繼續前屈,兩手觸腳面,低頭;然後還原成坐姿。如此連續進行。

練仰臥起坐,速度要因人而異。最初可以嘗試一分鐘做5次,此後慢慢增加,直至達到50次左右。

30歲以下的女性,很多是出於防止**病的目的練習的,這時頻率最好控制在每分鐘60~70個,隨年齡的增加而遞減,50歲以上的一分鐘做25個就可以了。對於那些有一定健身基礎的練習者,更多的是想通過練習達到增強腹部力量的目的,這樣要保證一分鐘做60次左右。

32樓:先說好不等人

【拓展資料】

仰臥起坐是體能鍛鍊的一個重要環節,主要作用是增強腹部肌肉的力量。做得正確的話,仰臥起坐既可增進腹部肌肉的彈性,同時亦可以收到保護背部和改善體態的效果。反過來說,如果進行不當,仰臥起坐不但是浪費時間,甚至是有害無益。

仰臥起坐是訓練腹部肌肉的有效運動方式,再加上它簡單不受場地環境影響的優點,是相當適合社會大眾的簡易運動方式,特別是對於期待消除腹部贅肉與避免下背痛的一般中年男女而言,更是經常被採用的運動之一。

仰臥起坐是體能鍛鍊的一個重要環節,但有些人誤解它有助於減除腹部的脂肪。事實上,運動中脂肪是最後消耗的物質,所以要想減掉脂肪,必須進行長時間的有氧運動。身體消耗脂肪沒有選擇性,而是從各個部位同時消耗,因此,鍛鍊相關部位及相鄰區域並不能燃燒掉這一區域的脂肪,而應該堅持全身有氧運動,以適度跑步或游泳為宜。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每天做一百個仰臥起坐,一百個俯臥撐,一百個深蹲起立,這樣每天堅持下來,有不錯的效果啊,

34樓:酒保帶人

消耗不了多少 甚至不起任何作用 建議每天晚上做最少做100個 這樣大約不到1個月時間 就會有明顯效果 不但可以**增加新陳代謝 還可以減少臉上的逗逗和毛孔 貴在堅持`

一天做100個仰臥起坐,一個月能**多少?

35樓:匿名使用者

想**光靠做仰臥起坐是遠遠不夠的,仰臥起坐只能對腹部的肌肉活動,況且每個人的體質也不同,要是絕對的說一個月減多少太絕對了,而且突然不做的話會**,會前功盡棄的,平時不要吃油膩的和高熱量的東西,吃飯要保持七分飽,保持著餓的感覺再加上鍛鍊,才是最科學的**方法

36樓:54夢婕

做仰臥起坐一個月大約能**1~2斤。

**單靠仰臥起坐是不夠的,合理的飲食、適當的運動、規律的作息都是很重要的。在做仰臥起坐的同時應搭配一些其他的運動來達到**的效果。

**一般都是做有氧運動

1.有氧運動簡介

有氧運動通過一定量的全身運動,全面改善人體的機能,進而提高人體的素質。

有氧運動的特點是:運動所需的能量主要由氧化體內的脂肪等物質來提供;約有2/3的肌肉群都參加運動;運動強度介於低、中度之間,持續時間僅為15~40分鐘或更長。

2.有氧運動功能

在有氧運動時,人體吸入的氧是安靜狀態下的8倍。長期堅持有氧運動能增加體內血紅蛋白數量,提高機體抵抗力;提高大腦皮層的工作效率和心肺功能,增加脂肪消耗,防止動脈硬化,降低心腦血管疾病的發病率。

3.有氧運動的形式

快走**、慢跑**、跳**健美操、游泳**、騎自行車、打太極拳等都是有氧運動。

4.鍛鍊時間的控制

每週鍛鍊三次,每次鍛鍊時間半小時左右或更長。強度要因人而異:20~30歲,運動時心率應維持在140次/分左右,40~50歲,運動時心率應維持在120~135次/分,60歲以上的人運動時,心率維持在100~120次/分即可。

做一個月仰臥起坐能瘦多少??

37樓:唉沒人喜歡咱啊

那得看你的身體素質了,要是天生胖的話,估計就沒戲,要是你能堅持一個月仰臥起坐,跑步,少吃飯,多吃水果,怎麼也能減下五六斤去

38樓:花小芯

比較瘦肚子。肚子會小。大概也就五斤

39樓:匿名使用者

仰望起坐效果不明顯,動作不標準容易拉傷

仰臥起坐做不了幾個,仰臥起坐一天做多少個合適

你先最好每天堅持做十個或者十個以上,做完後記的要蹦跳幾下,這樣你不出十天就會發現你的腹肌有明顯的效果。我大學考試的時候也是根本做不起來,全班考試都能做26個以上,我只能做6個。後來就每天晚上練練,先做5個,一週以後等肚子上肉鬆了點後再加5個,以此類推,現在 2,3年了 我每次能做100個了,每天晚上...

女生173CM50公斤一天只吃雞蛋月能瘦到40公斤嗎只想要個答案

173的個子只有50公斤已經是偏廋了 還要在一個月裡廋到40公斤,簡直就是自虐,沒有一定美感了,一天之內只吃一個雞蛋啥都不吃不僅影響身體,也有可能造成厭食症,不但不美那是會變醜的,一個女生在正常體重之內保證足夠的營養是必要的,女生就是要那種朝氣蓬勃 健美才是真正的美,那種紙片人太難看了,奉勸那些愛美...

一天更比一天瘦猜一天文詞,為什麼一天比一天瘦,飯量一般,身體沒有不舒服 70

慕雪綠裘迪 很大了,你看看,算下這個數學題就知道有多少個漢字了。1t 1024g,1g 1024m,1m 1024k,1k 1024b,b是位元組,一個漢字佔兩個位元組。 益子揭羽 不管你顯示器多大 主要看你顯示器支不支援1024 600的解析度如果是平板支援1024 600 只能說這個平板不怎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