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更比一天瘦猜一天文詞,為什麼一天比一天瘦,飯量一般,身體沒有不舒服 70

2022-09-21 02:55:13 字數 3270 閱讀 6998

1樓:慕雪綠裘迪

很大了,你看看,算下這個數學題就知道有多少個漢字了。

1t=1024g,1g=1024m,1m=1024k,1k=1024b,b是位元組,一個漢字佔兩個位元組。

2樓:益子揭羽

不管你顯示器多大

主要看你顯示器支不支援1024*600的解析度如果是平板支援1024*600

只能說這個平板不怎麼樣現在的平板解析度基本上都是1920*1080起步的解析度越高越清晰

3樓:宜格陀迪

因為每一個畫素都是三原色(三個不同色小點)一起先出來的,你滴一滴水在螢幕上就可以看到了

4樓:麴淼歷穰

a啊24點陣圖像的則在每一個點上用24個畫素

1024*768的圖當然是一共有a那麼多位元組了

為什麼一天比一天瘦,飯量一般,身體沒有不舒服 70

5樓:雨點

消瘦給我們帶來的危害也是不容忽視的,那麼,是什麼原因使人消瘦呢?

從病理角度上說,消化系統疾病、糖尿病、甲狀腺機能亢進、肝炎、腎病等許多疾病都可引起身體消瘦;久病體虛,營養不良也可引起消瘦。若是疾病引起的身體消瘦,我們應及時**疾病,疾病**後,體重自然會恢復正常水平。久病體虛,營養不良者,應加強營養,多吃富含蛋白質、維生素的食物,適當加強身體鍛鍊,以使體重恢復正常。

有些身體消瘦者,到醫院檢查沒有發現任何疾病,平日也能正常工作,身體基本無不適表現。這些人消瘦可能與體質、遺傳因素有關,如父母屬消瘦體型,子女大多消瘦;骨骼粗壯之人,肥胖者多,骨骼細長者,消瘦者居多。

還有些消瘦者,雖未發現明顯疾病,但常有乏力、頭暈、吃飯不香、睡眠不好等症狀。這些人除了與體質、遺傳因素有關外,也有一部分人是因工作壓力大,身體經常處於疲勞狀態,以至睡眠、飲食不佳,身體逐漸消瘦。對於這類沒有發現明顯疾病而消瘦者,建議其服用人蔘。

長期服用人蔘有望改變消瘦體質,因為人蔘是滋補藥品,可增強胃腸道機能,加強新陳代謝、免疫功能,增強體質,有使人發胖的作用。人蔘藥性有寒熱之分,不同體質的人服用人蔘應有所區別。虛寒體質的人可服用紅參,陰虛內熱體質之人可選用西洋參、生晒參。

每天口服2至3克,臨睡前或清晨空腹服用,一般可連續服3至6個月。同時加強食物營養,以使攝入食物的熱量多於消耗的熱量,當熱量出現盈餘時,體重會逐漸增加。

對瘦弱者來說,增肥是很有必要的。增肥不只是適當增加機體的皮下脂肪,主要在於使肌肉和體魄更加強健。那就是不僅要糾正“瘦”而且要糾正“弱”,那麼,瘦弱者該如何正確增肥呢?

首先,應增加膳食的攝入量,增加體重,就必須向機體提供合成組織所需要的各種營養素,膳食內容應豐富多樣,不挑食,不偏食,飯菜要儘量做到美味可口。在攝入足夠蛋白質的情況下,宜多進食一些含脂肪、碳水化合物(即澱粉、糖類等)較豐富的食物。這樣,多餘的能量就可以轉化為脂肪儲存於皮下,使瘦弱者豐富起來。

其次,應保持充足而良好的睡眠。人的睡眠若比較充足,胃口就比較好,而且也有利於對食物的消化和吸收。

第三,適當運動。特別是對於那些長期坐辦公室的人來說,每天應抽出一定的時間來鍛鍊,這不僅有利於改善食慾,也能使肌肉更強壯、體魄更健美,人體的肌肉如果長期得不到鍛鍊,就會“用進廢退”,肌纖維相對萎縮,變得薄弱無力,人也就顯得瘦弱。知識分子多為此類體型,應注意加強鍛鍊。

此外,那些長期重度瘦弱的人,在採取加強營養、多做鍛鍊等措施的同時,應去醫院作體格檢查,以排除機體可能存在的疾病。導致消瘦的常見疾病有腸道寄生蟲、長期活動性結核病、貧血、糖尿病、甲亢、惡性腫瘤、垂體功能減弱症和某些代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醫院做一次檢查。看看身體有什麼問題。如果沒有器質性病變,就需要生活飲食起居習慣做一些調整。

7樓:

排除壓力和勞累過度的話,那就必須要去醫院去做個全面檢查,主要是糖尿病方面的或者是肝功能方面的。查一下心安吧。

8樓:行政區載叢

首先要檢查不舒服的部位,腰椎平片,內分泌方面都需要進行檢查,以明確**後**。

9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量大,精神狀態不好,壓力大,天熱,都會導致變瘦

10樓:來自元陽洞丰采高雅 的薔薇

莫名消瘦,身體肯定出現問題,建議仔細做個全身檢查。

11樓:才沛邇

考慮你的食品搭配是不是合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看醫院,看是不是要打蟲了。寄生蟲。

13樓:碎鳳凰

癌症,糖尿病,其他疾病

14樓:

心情不好也會讓人消瘦的

15樓:殤

有沒有熬夜 想的事是不是多了

16樓:浙江衛健科技****

一、消瘦的原因

(一)、脾胃虛弱型消瘦

(其中包括:

1、 胃強脾虛型“主要表現多食不胖,飯量正常但長期消瘦,可有家族史或遺傳因素”

2、 脾強胃虛型“主要表現中途消瘦或間斷性消瘦,食量不佳,有胃病或無胃病,厭食挑食”

3、脾胃雙虛型“主要表現為飯量不佳,厭食挑食,長期消瘦,可有家族史或遺傳因素,間斷性食慾正常”

(二)、病理型消瘦

1、 慢性疾病型“主要表現為:在患某種慢性疾病後造成長期或間斷性消瘦,比如:慢性肝炎、慢性胃腸疾患、糖尿病等等”

2、 手術型消瘦“主要表現為:在患某種手術後造成長期或間斷性消瘦,比如:胃切除、膽囊切除術、消化系統手術、臟器移植手術等等”

(三)、精神情緒型消瘦

1、 遺傳和內分泌因素

2、 精神因素

3、 飲食因素

四、綜合型消瘦

即屬於病理型消瘦又屬於脾胃虛弱型消瘦的患者兩種因素都具備,同時具備兩種以上症狀的患者統稱為綜合型消瘦。

一天比一天更加熟練的詞語是什麼?

17樓:

蒸蒸日上zhēng zhēng rì shàng[釋義] 蒸蒸:一天天地向上發展。形容發展速度快。

18樓:開封大學

熟能生巧,可以代替一天比一天更加

有一個詞語,表示一天比一天多,日益xx來表示?

19樓:平常心新號

日益月滋

rì yì yuè zī

一天天的逐漸增加。

唐.元稹.上令狐相公詩啟:「閒誕無事,遂用力於詩章,日益月滋,有詩向千餘首。」

亦作「日滋月益」、「日增月益」。

一天有力氣,一天沒力氣,一天心情好,一天心情不好,不想說話,這是什麼原因?很痛苦的,謝謝幫助

純粹是閒出來的低落情緒 我覺得是閒的,有事我太閒就這樣不知道幹什麼好 我一天到晚心情不好,幹什麼都覺得很壓抑,覺得沒意思,這是為什麼啊 5 心情不好,可能是心裡有事沒有找到合適的解決辦法 引起了一系列的不良反應,產生了焦慮,煩躁的負面情緒,進而對工作和生活厭倦。建議跟自己進行一次心靈對話溝通,不再逃...

一天吃幾片,一天能吃幾個?

一天一片,臨睡前吃,多喝開水 藥都有說明書.看清楚再吃 如果是藥的話不能亂吃,你最好問清楚醫生應該吃幾片。沒講清楚什麼吃幾片,如果是藥或保健品最好按說明書或諮詢醫師或藥師。為何帕金森病人會 亂吃藥 亂吃藥 的帕金森病人並不少見,有時候就算千叮嚀萬囑咐,還是有很多病人 自己給自己當醫生 比如有的人不想...

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猜一生肖,當一天和尚撞一天鐘猜一生肖

虎。十二生肖中虎指的是唐僧,而唐僧是僧人 和尚。1 鼠 小偷 2 牛 牛郎 專牛魔王 3 虎 唐僧 4 兔 嫦娥屬 5 龍 皇帝 6 蛇 白素珍 7 馬 白龍馬 8 羊9 猴 悟空 10 雞 雞婆 11.狗 沙僧 豬 八戒 雞,因為公雞每天都要打鳴 當一天和尚撞一天鐘?猜一生肖?20 什麼生肖都有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