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用英語怎麼說,總有一天,終有一天 用英文怎麼說。

2021-05-05 16:28:40 字數 2949 閱讀 6816

1樓:粽子媽媽愛整理

有一天的英文:one day

one day 讀法 英 [wʌn dei]   美 [wʌn de]

作副詞的意思是:有朝一日;有一天,總有一天

短語:one snowing day 離別後 ; 一個下雪天 ;

one-day pass 一天的通票

one-day shipping 一天發貨 ; 為期一天的航運 ; 一天航運

例句:one day he just upped and left.

有一天他突然就離開了。

day的用法:

1、day的基本意思是「一天」,指二十四小時長的一段時間,是可數名詞。也可指「日間,白天」,既可用作可數名詞,又可用作不可數名詞,通常不加冠詞。

2、day也可表示「工作日」,指一天二十四小時之內的工作時間,是可數名詞。

3、day還可作「時期; 時代; 壽命」解,常用複數形式,若用單數常須與my, their等物主代詞連用。

4、day還有「全盛時期,**時代」的意思,是單數名詞,不用於複數形式。

5、day間或表示「勝利,競爭,戰鬥」,是不可數名詞,前面接定冠詞。

6、day常用在表示法定的或宗教節日的短語中,其前不加冠詞。

7、day可用作量詞, a day可表示「每天」。

2樓:kevin的外語圖書館

你好,準確應該說為:there was one day that...one day是放句首的,也是可以的。滿意請速速採納,謝謝合作!

3樓:匿名使用者

one day.或者some day. (some在這裡表示有一個,某一這樣的意思。

) 或者你可以說once upon a time. 或者long long ago, there was a day that...祝學習進步,生活愉快!

滿意的話請採納回答哦,要是還有問題可以繼續提問哦。

4樓:普通使用者平常心

一天 n.one day; some

day; some time

5樓:虞其君

有一天: one day/some day

6樓:強文假醋

one day. 便準答案

7樓:

one day........

8樓:養豬界的小樑

有一天的英文:one day;someday

day 讀法 英 [deɪ]     美 [deɪ]

n(名詞). 白天;一天;時代

短語1、other day 幾天前

2、in the day 在白天;在一天中

3、with each passing day 日益地,一天天地

4、national day 國慶節

5、day and night 日以繼夜

詞語用法

1、day的基本意思是「一天」,指二十四小時長的一段時間,是可數名詞。也可指「日間,白天」,既可用作可數名詞,又可用作不可數名詞,通常不加冠詞。

2、day也可表示「工作日」,指一天二十四小時之內的工作時間,是可數名詞。

3、day還可作「時期; 時代; 壽命」解,常用複數形式,若用單數常須與my, their等物主代詞連用。

4、day還有「全盛時期,**時代」的意思,是單數名詞,不用於複數形式。

5、day間或表示「勝利,競爭,戰鬥」,是不可數名詞,前面接定冠詞。

詞語搭配

1、keep one's day 遵守約好的日子

2、live out one's days 過了一輩子

3、name a day 指定一個日子

4、put off the day 延期

5、see one's day 過日子

總有一天,終有一天 用英文怎麼說。

9樓:匿名使用者

one day

one of these days

someday we'll is together.

我們總有一天能聚在一起.

someday we shall overcome racial intolerance.

總有一天我們會克服種族偏見

the truth will someday break upon me.

總有一天我會知道真相。

some day i'll come back and marry her.

總有一天我要回來娶她

one day i'll be famours!

總有一天,我將聞名於天下。

10樓:伊甸女孩

some day、one day 比如 i will get the championship some day /one day.總有一天我會奪冠

11樓:匿名使用者

someday

you'll regret it someday! 總有一天你要後悔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there will be one day

13樓:匿名使用者

one day, one day

14樓:純粹阿希

都是用one day!

15樓:黃佳晟

at long last one day

祝你有一天的好心情用英語怎麼說

16樓:new白雲蒼貓

您好,一般說;wish you a good day!

有問題請追問,望採納!

17樓:匿名使用者

wish you a good day!

謊言總有一天會被拆穿嗎,謊言總有一天會被揭穿嗎,會不會又的謊言藏一輩子也不會有人發現

呃。謊言一般來說,不容易被拆穿的,只要是無傷大雅的謊言 而大的謊言。總有一天會真相大白的。不管是無傷大雅的小謊言也好,大謊言也好。做人最好坦蕩點。不要去欺騙你的愛人。記得,若你沒有騙他一輩子的把握,那麼便對他說實話。當謊言一再被揭穿的時候,有可能一切都結束了。不要太相信男人的承諾 承諾只是要來裝扮愛...

法語快樂每一天怎麼說,快樂每一天用英語怎麼說

heureux tous les jours heureuse tous les jours kuailemeiyitian。快樂每一天用英語怎麼說 希望你能開心每一天 法語怎麼說 j esp re que tu pourras tre gai tous les jours.祝你開心每一天用法語怎麼...

度過美好的一天用英語怎麼說,美好的一天用英語怎麼說?

what a lovely day amazing day.供參考。one fine day.a wonderful day a good day a nice day a wonderful day wonderful day 美好的一天用英語怎麼說 a lovely day 美好的一天 w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