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吃幾片,一天能吃幾個?

2022-05-26 20:55:15 字數 2982 閱讀 2499

1樓:不完美才有趣

一天一片,臨睡前吃,多喝開水

2樓:來自永鎮橋歡呼雀躍的白鷺

藥都有說明書.看清楚再吃

3樓:

如果是藥的話不能亂吃,你最好問清楚醫生應該吃幾片。

4樓:在三祖寺畫肖像的雪天

沒講清楚什麼吃幾片,如果是藥或保健品最好按說明書或諮詢醫師或藥師。

5樓:癲瘋閱讀

為何帕金森病人會「亂吃藥」

「亂吃藥」的帕金森病人並不少見,有時候就算千叮嚀萬囑咐,還是有很多病人「自己給自己當醫生」,比如有的人不想吃藥、有的人不想吃西藥、有的人不想早期吃藥,還有的人不按醫囑吃藥。

為什麼會有這些情況?經過長期隨訪,醫院的團隊發現帕金森病人們「亂吃藥」的原因大概有這麼幾點:

1、既然帕金森病不能**,就不治了,連藥也不吃了;

2、想吃中藥,不想吃西藥;

3、吃藥太早,會有依賴性,以後怎麼辦;

4、藥物說明書上寫的***太可怕了;

5、每次去醫院很麻煩,自己根據情況看著吃就成。

一天能吃幾個?

6樓:敬冰嵐

題目隨意問,回答也隨意:

一天能吃一個雞蛋。

如果身體健康,偶爾一天吃兩三個也可以。

運動量大的人,每天1—2個雞蛋或多幾個也可以。

7樓:愛到深處就是恨

說清楚點,上個**什麼的,再發問,知道的熱心網友會為你解答的。

8樓:

你問的什麼一天能幾個,吃平果嗎,還是吃梨,吃平果一天吃二個就行了,吃梨一個就夠了多吃對身體不好

9樓:

一天能吃幾個,比方雞蛋我們天只能吃二個,在吃的多了沒有用,只能吃二個都能西收營養,在多都沒有用,所以一天只能吃二個雞蛋就可以。

10樓:在環島路寫遊記的翠菊

什麼東西一天能吃幾個?

維生素片一天吃幾片合適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維生素家族從a到e。其中以b族最多,從維生素b1到維生素b12,具體來說,如果你的寶寶沒有維生素缺乏症狀不必要吃維生素和注射維生素。因為在每天攝取的食物中都含有一定數量的維生素了,比如橙子、青菜等水果和蔬菜裡所含維c就比較多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維生素這東西,現在都沒有一個用量標準去參考,以前醫學上說每天的攝入量在100毫克就可以了,但是有很多醫學學者堅持維生素應該大量攝入,他們自己每天的攝入量在1000毫克以上,十倍以上的用量。但是這樣並沒有帶來什麼危害,反而醫學推薦值一直在上升,至今也沒有一個明確的上線。

不要當飯吃就行了,按照說明來使用,絕對不會錯,多吃點也沒關係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平時吃的是一片,大多數都是一天一片。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寶貝的年齡 的,,,,,,,,,

英語,下面這四種藥一天吃多少次,多少片,喝多少?急

15樓:高智商的愚公

第一瓶:沐舒坦®(鹽酸氨溴索口服溶液/片/緩釋膠囊),10片裝,一餐一片,每天三片;

第二瓶:潑尼鬆龍, 10片裝,每天早餐吃2片,飯後服用 ;

第三瓶: 克拉紅黴素 , 10片裝,一次一片,一天2片,飯後服用;

第四瓶:看不清,好像是一天三次,一次10毫升。

希望對你有幫助。

16樓:baby速度

第一個,每天三次,每次1片;

第二個,早晨2片,飯後服用;

第三個,每天2次,每次1片,飯後服用;

第四個,每天3次,每次10ml,搖均服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第1種(10片裝),一天3次,一次1片;

第2種(5mg 10片裝),每天早上吃2片,早飯後吃;

第3種(250mg 10片裝),一天2次,一次1片;

第4種(藥水90毫升裝),一次10毫升,1天3次。

18樓:中南西北

一天三次,一次一片

每天上午兩片

一天兩次,一次一片

一天三次,一次10毫升

19樓:榴蓮不改

第一張 化痰藥一次一片每天三次

第二張 早飯後吃兩片

第三張 飯後每次一片每天兩次

第四張 咳藥水一天三次每次10毫升

2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1片/每天3次。 第二種,每天早上2片。 第三種,1/每天2次。 第四種,10毫升/每天三次

21樓:奧拉瑞亞

第一種,每天三次,每次一片

22樓:手機使用者

你拿藥的時候沒說明嗎?

維生素c一天吃幾次,一次吃幾片?

23樓:鐵皮鐵皮

保健品大瓶的(大粒的 有可能)一天一次每次一片

一粒是1毫克小瓶的(1元)一天三次每次一片

(最好跑個腿去問醫生)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吃善存的,30種維生素一天只要一片就夠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光補維生素c是不夠,我也是吃善存的

一個人一天吃多少肉,多少東西算是營養合理?

一個人一天最少要吃多少肉?

26樓:匿名使用者

吃100g瘦肉或150g魚,1個普通大小的雞蛋,250ml牛奶、蔬菜400~500g、水果100~200g,油15克,鹽6克。 還有米麵等,注意每餐不要太飽 。

拜阿司匹林一天吃幾片

你好,你說的如果是阿司匹林腸溶片的話這種藥物主要是活血的一種藥物,效果是比較好的,建議你最好是按說明服用一般情況下是比較好地。期間多注意觀察,如果沒有別的不良反應的話,一般就不要緊了。根據用藥目的以及患者病情不同而不同。市面上有進口的叫拜阿司匹林,它的劑量是0.1克的只要一粒就可以了 內科包括什麼?...

火龍果一天吃幾個好,火龍果一天最多能吃幾個呢?

你好,火龍果由於其屬性和糖分種類等原因不能大量的食用,但是適量的食用火龍果對身體有很大的好處,建議一般人每次食用120g即可,每天可食用兩次,建議在三餐之間做食用,可預防肥胖,補充營養。火龍果什麼時候吃最好 上午吃最好 火龍果的最好食用時間是每天的上午10 11點,這段時間內由於早上的忙碌,早餐攝入...

白果一天吃幾個,白果一天最多吃幾顆

生白果應控制在一天10粒左右,過量食用會引起腹痛 發燒 嘔吐 抽搐等症狀。雖然煮熟後毒性會降低,也不能一次食用過多。需要注意的是,白果中的綠色胚芽毒性最強,食用時要除掉 忌與魚同食 孕婦 5歲以下的幼兒應禁吃白果,消化不良 腹脹 發熱的人也不宜食用。還有些人喜歡用銀杏葉片泡水喝,這也有一定危險。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