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的狗一天吃多少,狗一天吃多少狗糧?

2021-06-13 02:54:48 字數 3604 閱讀 9140

1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也可以像人一樣吃三頓飯,但是不可以吃太飽,一般情況小狗也懂得飢飽,吃飽就不吃了。不過要是給小狗吃它特別喜歡的食物,那就說不準了,這時就需要主人控制它的食量了,否則小狗很容易嘔吐的,最要緊的是怕落下病根,一吃多了就吐那就麻煩了。

如果你覺得你的小狗不懂飢飽,那麼你就得好好的研究它的具體食量了,我家養的是一隻小型狗,一天喂三次,就用那種直徑大概15釐米的小盤子餵食。我家小狗不能多吃,吃多了就病好幾天,不吃不喝的。

提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狗一天要吃多少?這是很多狗主人一直弄不清楚的問題。狗基本個性上就與貓非常不同,狗比較貪吃,給多少都會照單全收,常常因為吃過頭而肚子鼓鼓,甚至嘔吐。

所以狗一天的食物量就必須由最親密的主人來進行嚴格的控制。食物的攝入量可從每天需要的熱量來計算。下面有一個粗略的資料可供參考。

迷你型犬:體重5kg以內,每日需要熱量為400kcal以內。

小型犬:體重5~15kg,每日需要熱量為400~2175kcal。

中型犬:體重15~30kg,每日需要熱量為2175~4350kcal。

大型犬:體重30~45kg,每日需要熱量為4350~6525 kcal。

超大型犬:體重超過45kg,每天至少需要7000kcal。

成品**的包裝袋上都標明有每克卡路里含量,稍加計算就可知道狗狗每天該吃多少了。

3樓:

2歲的小狗已經知道飽了,吃飽了它就會不吃了,所以不用擔心,但是如果是好吃的東西他也許可能吃得比較多。我家小狗小時候也是瘋吃,就要靠我們給他控制食量,但是一旦長大了,他就知道了,吃飽了就不吃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給吃飽啦

容易生病

**成就行

狗一天吃多少**?

5樓:拍子

狗狗的每天食量,一般在體重的4%-6%,成年犬可以用4%的體重比例來計算,小狗的話,可以用6%的比例來計算。比如:

1、成年狗狗如果20斤,那就是10000克對吧,4%就是400克。1天3頓的話就是135克每頓。

2、小狗的話,比如5斤的小狗,就是2500克。6%就是150克。按照3頓來算的話,就是50克每頓。

具體還是要看體重的。

很多時都看到很多人問應該給狗狗吃多少**才正確, 一般的方法都是跟著**的背後標纖的量,但是標纖上的量他們是怎去定的,其實所有**都是按照一個卡路里的計算方法去定出餵食的量,其方法如下:

我們來舉個例子 ,假如 :一歲的金毛,體重33公斤,那他一天需要的卡路里這樣計算:

將狗的體重(kg)乘以3次 (33x33x33=35937)

再將1.的答案開根號 (=189.57)

再將2.的答案開根號 (=13.76)

將3.的答案乘以125 (=1720)

那多多一天需要的卡路里為1720卡路里?

如果是一些過肥或不愛運動的狗狗,就要把乖125改為乖100,得了卡路里正確的數目後,就要再計數你們家狗狗吃的**一杯卡路里是多少了, 例如現在吃的是foundations一杯八安士的量杯(約是一般家用的量米杯)有550卡路里, 把1720除550, 那一天大約就是三杯多一點就可以了。

6樓:神靈靈兒

狗狗和人一樣,胃口有大有小,只要身體健康,吃多吃少都沒關係,如果吃的少的可以加點輔食或者保健品,吃的多的輔食不用新增,而且挑選低脂肪高蛋白的**為佳。鴨肉去火清目,魚肉美毛護膚,都是低脂高蛋白,發育寶,大地精華凍幹鴨肉成犬糧大家可以試試,我家泰迪吃的不錯特意介紹?

7樓:goupapa寵物

建議成年狗為體重的4.5%,而小奶狗為6.2%

8樓:久牧犬舍

狗狗的食量很難把控,但是我們餵養的時候可以隨機應變,靈活掌握。

9樓:真是鬥不過地主

那要看你家狗的胃口有多大了。

狗狗一天吃多少**

10樓:波奇網

餵食狗狗需要多次調整

該給狗狗喂多少**是很多初養狗狗的飼主都會詢問的一個問題,而且為了「科學」地餵養狗狗,很多人對於狗狗餵食的量都相當的精確,甚至精確到了粒為單位。其實我們並不用做到那麼精細,因為稍微多一點,稍微少一點對於狗狗的影響並不是特別大,只要大致上做到正確,一樣能讓狗狗生活地很健康。

一般餵食的量在**的包裝袋上都會有所說明,對於不同年齡段的狗狗,餵食的量與方式也有著一定的區別,幼犬通常實行少食多餐的原則。一般每次吃8分飽左右即可,如果不是很好判斷,可以在第一次的時候多餵食一些,然後看看狗狗吃了多少,下次在餵食的時候,餵食吃掉部分的80%左右即可。不過有些狗狗不知道節制,你給它喂多少,它就吃多少,所以可能並不是十分適用。

所以餵食完之後要摸一下狗狗的肚子,如果感覺狗狗的肚子硬硬的,那麼多半是喂多了,下次適當地減少一些量。

儘量不要餵食太多,造成狗狗不適

在餵食方面很多飼主還存在著一定的誤區,比如看到狗狗吃的很快就覺得狗狗很餓,於是大量地給狗狗餵食,這樣是不對的,因為吃的快並不一定表示狗狗很餓,而是它們長時間進化而來的一種飲食習慣。此外並不是吃的越多狗狗就越健康,過量的食物可能會導致營養過盛,使得骨骼生長太快,從而導致狗狗骨骼發育畸形。

還有就像前面所說,很多狗狗都不知道控制自己的食量,所以往往是來者不拒,一旦狗狗來多少就吃多少,很可能就會因為進食過多而出現消化不良,從而拉稀的情況。

每條狗狗進食的標準都不相同,要根據實際情況出發,我們餵食時也並不需要非要那麼精確,有時候稍微少喂一些反而比進食過多要來的好,一旦因為餵食過多導致狗狗拉稀嘔吐,很容易使得狗狗的體質下降從而感染疾病,所以一定要多留意。

11樓:邴幼刀晶

最好準備好小勺

好量取!

**包裝帶上應該有的

根據年齡段和體重情況

您根據自己的狗狗的情況對應著吃就好了!!

**上的計量會略微小些

如果怕小時候長不起來

可以適當加點

幼犬要少吃多餐3-4頓

不要撐到

成犬2頓

皇家的**確實不錯

上面的劑量些的非常清楚

我家狗狗就是這麼吃大的

不用聽別人瞎說~~

你所說的每日470

是指一天一共470!!

8個月的幼犬平均分2-3頓喂就好了

12樓:※壞※攎

狗狗的每天食量,一般在體重的4%-6%成年犬可以用4%的體重比例來計算。

小狗的話,可以用6%的比例來計算。

比如吧,成年狗狗如果20斤,那就是10000克對吧,4%就是400克。

1天3頓的話就是135克每頓。

小狗的話,比如5斤的小狗,就是2500克。

6%就是150克。按照3頓來算的話,就是50克每頓。

具體還是要看體重的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說明書來餵養就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包裝上要標明每lbs的狗需要吃多少。

1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少吃 多次 應該好些,希望能幫到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喂一次!五斤多一天喂半斤!

一天吃多少粗糧才算夠,一天吃多少粗糧合適

每天粗糧的攝入量以30 60克為宜,但也應根據個人情況適當調整。粗糧含有豐富的不可溶性纖維素,有利於保障消化系統正常運轉。它與可溶性纖維協同工作,可降低血液中低密度膽固醇和甘油三酯的濃度 增加食物在胃裡的停留時間,延遲飯後葡萄糖吸收的速度,降低高血壓 糖尿病 肥胖症和心腦血管疾病的風險。好處 1 長...

母豬一天吃多少料,一個母豬一天吃多少料?

1 母豬每天應該吃多少料不是固定的,受一些因素會不斷變化,而且變化幅度還不小 2 簡單地說,影響母豬每天料量標準的因素大概有以下幾點 1 母豬自身的因素 品種 所處的生產狀態 妊娠 哺乳 斷奶 空懷等 體況 健康等 2 其它因素 飼料 配方 原料質量 生產工藝等 管理 飼餵方式 環境控制 豬舍結構 ...

野生老虎一天要吃多少東西,老虎一天能吃多少肉

老虎屬食肉動物,捕獵多種類的動物為食糧,一般習慣在黎明至日落期間捕食,主要以大型哺乳動物如豬 鹿 羚羊 水牛及印度野牛為食物。老虎能捕食比本身體型更大的獵物,一頭重約一百至二百五十公斤的老虎可捕獵一頭重達九百公斤的印度野牛。野外的老虎每一次能進食四十公斤的肉類.老虎一天能吃多少肉 記者來到青島森林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