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貓一天吃多少貓糧 成年貓一天吃多少貓糧合適

2023-06-03 06:40:10 字數 5100 閱讀 8340

1樓:生活小常識

成年貓建議每天餵食1-2次,每天餵食35-40g左右,活躍的貓咪要喂多一點,體型大的貓咪也要喂多一點。主人可以根據貓糧包裝上的餵食建議給貓咪餵食。成年貓建議每天餵食1-2次,每天餵食35-40g左右,活躍的貓咪要喂多一點,體型大的貓咪也要喂多一點。

主人可以根據貓糧包裝上的餵食建議給貓咪餵食。

成年貓已經可以自己控制食量了,作為上班忙的上班族,主人可以每天在碗裡放足夠的糧食,它會自己酌情吃。

成年貓一天吃多少g貓糧?

2樓:嘩嘩的聲音妙

如果每天不會額外喂零食,每天可以喂60g左右的貓糧。

如果是上班族,可以將每天的貓糧量分兩次,一次早上出門前,一次晚上回來後,各30g的貓糧量就可以,也不用擔心貓咪長胖。

上面說也是我家貓咪每天的貓糧安排,喂的領先貓糧,總量2kg,一袋正好能給我貓咪吃一個月左右。

3樓:楚靜雅

提問一小把為幾粒?

提問謝謝!另一天幾次為宜!

靈活一定要靈活。

提問知道了謝謝!

4樓:犁依童

成年的貓咪一般一天餵食1-2次左右就可以了,根據貓咪的飲食習慣,不要喂的太飽,一般一天30g左右。

公母不同,體型不同,體質不同,都會影響飯量大小,沒有正規數值。一般一隻成年貓每個月可以吃4-6斤貓糧。按照天然糧算。商品糧會多一些。

普通成貓(3kg以下)每天30到50g,算起來一個月一袋貓糧。

普通成貓(3kg到5kg的)每天75到100g,每個月兩到三袋貓糧。

5樓:狹路相逢勇者勝

羊奶或者羊奶粉新增幼貓糧做成軟糧,這樣幫助小貓消化,可以適當新增營養素和益生菌,防止小貓腸道菌群失調稀便。

成年貓一天吃多少貓糧

6樓:啟源寵物友好公司

一般情況下,成年貓咪每天的建議餵食量為80到120克貓糧。

具體的餵食劑量和貓糧的能量以及貓咪的運動量等方面有關。同時也可以參照貓糧口袋側邊的推薦餵食劑量給貓咪餵食。如果不好掌握劑量,建議購買廚房秤等工具。

不建議採取按照顆粒的方式給貓咪餵食,以免造成貓咪長期飢餓,嚴重時可能會導致營養不良。

貓餵食注意事項

貓咪是肉食類動物,貓糧對於貓而言也只能說是有營養的餅乾,長期使用貓糧的貓貓普遍都在半脫水狀態,偶爾的肉類小零食,罐頭,白煮雞胸肉對貓咪是很有益處的,也可以適當參雜一些營養膏,鈣片類。穀物澱粉類食品貓咪吃下去只有飽感,是很難消化吸收的,所以也要少喂。

貓雖然飲水不多,但一定要備有充足的清潔飲水。堅持每天都要換水,水碗和飯碗最好可以分開,因為貓喝水的時候是不愛聞到食物味道的。

一歲的貓咪一天吃多少貓糧(一歲的貓咪一天吃多少克貓糧)

7樓:瑞德醫生

這個跟貓咪的年齡和體重有關,每頓具體喂多少需根據餵食頻率來決定。

例如:成年貓咪每天喂1-2次,低於六斤的貓每天50克左右貓糧,大於六斤的貓每天75~100克。

小貓的話會分得更細一點按月齡去配比貓糧,例如:兩到四個月齡的貓每天喂四頓,共38克左右。

正常情況下,食用全價室內成貓糧的貓咪每天攝入貓糧的量大約在45~60克左右,根據貓咪的體型大小、胖瘦程度及不同貓糧配方差異,可能會有一定的差異,主人也可以根據所購買的貓糧建議飼餵量進行適當調整。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有其他問題想諮詢寵醫,點選下方頭像,進行免費1對1諮詢。

8樓:雙麗劍

1、一歲的貓咪一天吃多少貓糧。

2、一歲的貓咪一天吃多少罐頭。

3、一歲的貓咪一天吃多少糧正常。

4、一歲的貓咪一天吃多少貓條。

1.不同的貓咪的食量是不同的,貓咪一天餵食三次最好,定時定量。

2.這樣貓咪才能夠長得好。

3.第一,貓咪的食量和它自身的體重有關。

4.一歲貓咪體重為3-5kg,每天餵食60-80g,不太活躍的貓咪可能會少一點。

5.第二,你可以觀察貓咪飲食後的表現來猜測貓咪的食量,貓咪在吃飽以後會出現理毛行為,這是為了它更好的消化食物,並且它會有遠離食物的行為但不會太遠,而是在周圍徘徊。

6.主人也要根據貓咪肚子的形狀來判斷貓咪是否吃飽,也可以觸控肚子,如果硬並且沒有彈性就是吃飽了。

7.因此,主人要多多注意貓咪的飲食後表現,以此來判斷貓咪是否吃飽,從而來判斷貓咪的食量。

8.當然在此基礎上要酌量減少食物,以免貓咪吃得太飽而導致生病。

一隻成年貓一個月大概吃多少斤貓糧?

9樓:稽代柔召昊

絕對不可能,你肯定是並不清楚貓咪怎麼吃吃多少。就算一天一兩30天還3斤呢,只吃一兩的貓還一般都是有病的。俺家咪正常吃一個月6斤。

10樓:稱光熙季璇

一般我們喂糧是根據貓咪的體重來算的,通常我們買的糧食包裝袋後面都會有一個推薦量。上面會寫有一天24小時xx體重對應需求xx克的量。然後你再根據一天喂多少次,將這量平均分成幾次飼餵即可成都市臻愛寵物醫院24小時為您服務。

成年貓一天吃多少克貓糧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根據成貓的年齡大小、體重大小來決定它們每天吃的量,成貓的餵食量一般在60g左右,但是成貓不像狗,給多少就吃多少,成貓每天進食很多次,每次的量都會自己控制,一般不存在吃撐著的情況。只要保證成貓的食碗裡有足夠的貓糧就可以了。

如果是過於肥胖的成貓,很容易出現關節性問題,也會加重心臟的負擔,所以主人最好是要控制一下它的進食量。另外貓咪生病後食慾會出現下降的情況,當主人發現成貓的貓糧吃的很少,一天、兩天都不怎麼吃貓糧,並且成貓的精神也變得不好,主人最好及時帶貓咪去醫院進行檢查**。

12樓:柒布小果

吃多少可以根據貓咪的糞便來決定,糞便鬆軟成型就說明吃的分量剛剛好,如果偏硬便秘就是吃得太少,便便稀軟不成形就是吃得太多。也可以根據貓咪吃完肚子大小定量,吃完飯喝完水肚子鼓鼓的就是吃多了應減量,肚子癟癟的就是分量有點少需加量。

13樓:智映穎

小貓的消化器還不是很發達,如果一次餵食過多可能會吃不下,因此可以把一天的食物量分給多次餵給它吃。如果小貓長時間沒有吃飯,有可能會導致低血糖,同時也是要注意的。另外餵食的次數要隨著貓咪的成長而減少。

14樓:木頭聽

貓咪一天所需的貓糧跟體重和年齡有關例如:成年貓咪每天喂1-2次,低於3kg的貓每天30~50g貓糧,大於3kg的貓每天75~100g。

成年的貓可以每天在他碗裡放足夠的糧食,它會自己酌情吃,不要頓頓給很多吃的就可以了。

如果貓咪的消化系統比較好,一次喂20粒左右,雖然有點多,不過沒關係的,不拉肚子就行了。

一般情況成年貓一天吃多少貓糧 一個月吃幾斤貓糧大約 一斤多少錢?謝謝

15樓:宛玉花禹琬

成貓一天吃糧75g左右,最好分兩次給。懷孕生病的時候可以適當增加一點,否則建議控制食量。一個月算下來就是2250g左右,四斤半。

貓糧分很多種,最便宜的塊錢一斤,但是自己家的貓咪的話這種不建議買,因為根本不可能有什麼營養的,都是新增劑合成的,很多人買來喂流浪貓的。品牌貓糧從十幾塊到幾十塊一斤不等,根據你家貓咪情況選擇,如果是品種貓,體制差,建議買稍微好點的,對貓的發育和疾病預防有幫助,一般的貓咪十幾塊一斤的就可以了。國產品牌貓糧主要是好主人,國外的有偉嘉、妙多樂、皇家、雪山、凌採等等。

我家兩隻貓吃的皇家和雪山混合的,皇家30多一斤、雪山20多。

另外,自己家的貓咪不定時會吃點貓罐頭、妙鮮包什麼的補充營養改善口感,也不算貴,一盒貓罐頭。

有的不到10快錢,有的20幾塊,能吃很久,我是每次挖一茶匙給他們,一盒罐頭吃好幾天直到壞了還沒吃完。

16樓:靖義邶鶯

我家的貓是在屋子裡隨便跑的那種養法,貓糧也不作任何限制,隨便吃。

兩隻貓,不到三歲,體重都不是很重,公斤左右。

平時除了貓糧幾乎什麼都不吃。

一袋10kg的貓糧可以吃一個半月多四五天。

也就是說10kg夠一隻貓吃100天,一隻貓一天吃掉100克貓糧。

最近吃的是日本golden貓糧。

20元/kg。平均一隻貓一天消費兩元錢的貓糧。

17樓:光廷謙盈君

我家的貓7歲,每天吃一碗(平時家裡人吃飯的碗)貓糧,配半袋溼糧(和妙鮮包差不多),我一般都買7kg的貓糧,可以吃4個月左右。

**上買妙多樂15磅的那種,差不多是150rmb左右,不過**的貓糧郵費很貴,你可以找免郵的或者當地的寵物店買。

18樓:匿名使用者

貓餓就叫了,但別喂太多,貓食道管長,喂多了消化慢,貓肚子大,原因是舊糧沒消化就喂新糧,貓基本沒有飽腹感,所以貓吃飽了也一樣會叫,量只能自己掌握,根據品種體重控制貓糧,沒有絕對應該喂多少,少吃多餐,一天三~四次。

某些賣貓糧的,按他們那個吃法貓幾年就得肥胖症,三五年就躺屍。)

一隻成年貓一天吃多少貓糧

19樓:楚靜雅

提問一小把為幾粒?

提問謝謝!另一天幾次為宜!

靈活一定要靈活。

提問知道了謝謝!

20樓:合學

根據貓的大小,運動量,品種不同,食量差別很大,一般的在4兩左右。

21樓:旁錦凡

一隻成年貓一天可吃一天吃多少貓糧一隻成年貓一天噓六七兩毛量就可以了。

貓一天要睡多久,貓一天要睡多少個小時

想睡多久就睡多久。hehe 不過一般小貓睡18個小時,大貓一天至少14小時。不過他們睡覺都屬於半睡半醒,因為需要抵禦外來者的入侵,還要抓老鼠填飽肚子。不要打擾他們,他 她們真的很可愛哈。貓咪睡覺的時間是很長的,通常吃完早飯就去睡覺了,下午也多數的時間在睡覺。通常他們在晚間18時到22時比較精神,喜歡...

2歲的狗一天吃多少,狗一天吃多少狗糧?

小狗也可以像人一樣吃三頓飯,但是不可以吃太飽,一般情況小狗也懂得飢飽,吃飽就不吃了。不過要是給小狗吃它特別喜歡的食物,那就說不準了,這時就需要主人控制它的食量了,否則小狗很容易嘔吐的,最要緊的是怕落下病根,一吃多了就吐那就麻煩了。如果你覺得你的小狗不懂飢飽,那麼你就得好好的研究它的具體食量了,我家養...

出生22天的貓崽一天喝多少毫升奶

出生22天的貓崽一天喝全天在150 400ml之間,小貓從出生到斷奶,在45天左右。餵奶頻率 0 2個星期的小貓,2 3小時喂一次,晚上喂一次 2 3個星期的小貓,每4小時喂一次,晚上不用喂,但餵奶間隔不能超過6個小時。4 6個星期的小貓,每6個小時喂一次,晚上不用喂。可以堅持8 10個小時不用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