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日漫,推薦好看的日漫

2023-06-03 06:20:09 字數 3036 閱讀 3248

1樓:凌風之瞬

黑執事。犬夜叉。

進擊的巨人。

2樓:夏挽北絨

……七月新番有一個兄妹禁斷?【沒記清……

3樓:傷心傷肺不傷我

鄰座的怪同學之類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日在校園(除去最後一集應該符合你的口味)

5樓:嬌豔的藍玫瑰花

兄弟戰爭。不過是很多個男的。

6樓:東揚繪畫

日漫可以說是在世界上最有形象力的漫畫,尤其是在我國有眾多的愛好者,下面就推薦幾部而非常好看日漫,第一部是現在最火爆的《鬼滅之刃》,這部漫畫是近幾年非常優秀的作品,不管是從繪畫的製作精良程度,或者是劇情的演繹都是非常博人眼球的,喜歡日漫的朋友這部《鬼滅之刃》一定不能錯過。

第二部《火影忍者》,這部作品可以說我是很多80後和90後的經典回憶,火影在我國有眾多的粉絲群體,因其故事的創新性和有趣的高質量內容,讓很多人迷戀火影,這部作品也是讓你收藏的經典。

第三部《灌籃高手》,這部日漫可以說是最經典的日漫之一,當年它的火爆程度是無人能及的,目前也是是日本漫畫銷量史上卷均第二高的作品。

第四部《航海王》,以其獨特誇張的畫風和劇情吸引眾多粉絲,非常有意思的日漫,值得一看。

7樓:風箏雨天擱淺了

一般喜歡的型別為青春催淚番、奇幻熱血番和懸疑推理番,所以分別推薦這三種。青春催淚:《clannad》、《秒數五釐米》、《言葉之庭》、

8樓:失控的香菜

我自己喜歡的:

進擊的巨人。

東京食屍鬼。

電鋸人。元氣少女緣結神。

太多了有點想不起來。

推薦好看的日漫 5

9樓:布卡電影放映室

奈奈,隱藏身份的酒館老闆娘,經營流動酒吧的大美女。為裡希特和陽菜提供休息的場所。

10樓:網友

黑神(正在看的,不錯的),黑執事,地獄少女(很靈異),薔薇少女,鬼泣,女神異聞錄(其實沒有女神),隱之王(好!),叛逆的魯魯修,罪惡王冠,another(也很靈異的說)

11樓:邊逸融

灼眼的夏娜(校園+魔法)也不錯呀!{個人力薦!!!

12樓:寐以求

既然你看過這麼多動漫了我想再推薦你幾部作品也沒有用建議可以看看新番。

關注一下新作。

說不定會讓你耳目一新。

13樓:劇組買水哥

《星掠者》,又譯作《掠奪者》,原作者水無月嵩的代表作《天降之物》曾是無數人的入坑作。在《天降之物》完結後開始**的《星掠者》,對於不少漫畫或動畫觀眾而言就像是《天降之物》的情懷續作一樣。

14樓:離開最痛苦

守護甜心、那朵花、死神、火影忍者、海賊王、反叛的魯魯修、全職獵人。

15樓:丿丶已經灬淡忘

守護甜心 守護貓緋菊 家庭教師reborn 玩伴貓耳娘 十字架與吸血鬼。

16樓:布卡電影放映室

奈奈,隱藏身份的酒館老闆娘,經營流動酒吧的大美女。為裡希特和陽菜提供休息的場所。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 初音島 (有名的愛情動漫) angle beats (不看是你一生的後悔) 雪之少女(24集版得 自備手紙 太感人了) clannad(與雪之少女同為key公司三部神曲 另一部air不是校園戀愛的 自己選擇看不看吧 這個也得帶手紙) 輕音少女(校園不戀愛 我以前也不太喜歡沒戀愛的 但看了這個才明白了日漫的真諦 太完美了 不看別後悔) 心跳回憶oniy love (走向不錯吧 ) 旋風管家(還行 女主角都挺萌的) 還有要看的以後給我發通知 一定告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吸血鬼騎士。

會長是女僕大人。

下一站天后 (又名華麗的挑戰)

好想告訴你。

金色琴絃。

19樓:風寧歌

還有水果籃子。戀愛情結。金色琴絃。

看看這個網頁,總有你沒看過的。

20樓:紫玲玲粉

笨蛋測試召喚獸。

一季12集。

現在出了ova【番外】

和第二季。很好看哦qvq

21樓:墨「痕

clannad

輕音少女。夢色蛋糕師。

會長是女僕。

sa特優生。

22樓:青春_天狐舞

櫻蘭高校、sa特優生、妄想學生會、學生會長是女僕、輕音(呃,算是吧)、蘿莉的時間。

23樓:超裕賦

請別憂傷了二之宮君。

搖曳百合。迷惘管家與懦弱的我。

r-15貓神八百萬。

鋼鐵新娘。腹黑妹妹控兄記。

後宮管家學園。

to love る

藍蘭島漂流記。

旋風管家。kissxsis

家有色鄰。純情房東俏房客。

24樓:3三玖天下第一

關於校園:

搞笑:妄想學生會。

校園迷糊天使。

櫻蘭(-校園,愛情,搞笑)

學生會一己之見(比較不錯)

戀愛情結(很搞笑)

笨蛋測試召喚獸(推薦)

瑪利亞狂熱龍與虎。

好看日漫,下,好看日漫,推薦下

奈奈,隱藏身份的酒館老闆娘,經營流動酒吧的大美女。為裡希特和陽菜提供休息的場所。終結的熾天使,濱虎,k,夏洛特,無頭騎士異聞錄都很好看 another,暗殺教室,夏目友人帳之類的 全都是看了3遍以上的 黑子的籃球 家庭教師 八犬傳之東方八犬異聞錄 暗殺教室 屍鬼青之驅魔師 夏目友人帳 全職獵人重製版...

有沒有推薦的日漫好看的,推薦一些好看的日漫?

電視動畫片 咒術回戰 改編自芥見下下著作的同名漫畫作品,於2019年11月25日在 週刊少年jump 2019年第52號上發表了電視動畫化的訊息。該動畫片由mappa負責動畫製作,於2020年10月3日起每週六0 25 0 55 北京時間 在每日放送和jnn日本新聞網的 超級動畫主義 欄目播出。劇情...

一些好看的日漫,推薦一些好看的日漫

薔薇少女 是日本雙人漫畫家組合peach pit的漫畫,主要敘述男主角櫻田純在偶然的情況下獲得了神祕的薔薇少女第五人偶真紅,而開啟了一連串事件。第一部漫畫於幻冬舍於2002年9月號 2007年7月號 終止,後於2008年4月在集英社繼續 第二部。由tbs電視臺製作成動畫。動畫播出後非常受歡迎,t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