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哪部日漫,這是哪部日漫?

2021-03-04 06:34:58 字數 3543 閱讀 9196

1樓:ceshi猜猜

動漫:《靈感少女!》&《靈感!》第6集

人物:江角京子(長頭髮)、小川真琴(短髮)動漫簡介:

能夠看見幽靈的高中女生,在她周遭的靈異現象總是源源不絕!家裡、學校、凶案現場的公園,看似一般的地點其實都是靈異現場!在身邊的許多人類與靈異朋友間,編織出種種溫馨歡樂故事,她就是靈感少女──天海響!

2樓:匿名使用者

幾乎是很多很多很多和據說大約很多很多很多好好學吧

3樓:之暉尾智菱

這是惡魔高校dxd(high

school

d×d)

4樓:邵添別雅詩

日本動漫《high

school

dxd》。

5樓:汲城濮昊昊

high

school

d×d的說

6樓:宿婷聖若淑

high

schooldxd

7樓:竺羽班半青

動漫high school dxd 哪一季就不知道了

8樓:蟻儒華嘉澤

惡魔高校dxd(high

9樓:碧璟俎可佳

惡魔高校dxd(high

school

d×d)

我大誠哥

這是出自哪部日漫??

10樓:

這是冰果的主人公折木奉太郎 oreki houtarou聲優是中村悠一

神山高中一年級b班的男生,升級後在二年級a班。

有出色的洞察力和推理能力,也是一個奉行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宗旨的人,座右銘是「能不做的事就不做。非要做不可的話就從簡」。由於這種性格,對校內的社團活動幾乎沒有興趣,但在作為神山高中古典部og的姐姐折木供惠的強烈推薦下,加入了古籍研究社。

其洞察力和推理能力被千反田愛瑠看中,自然而然地擔當了偵探的職務。但是他本人將那種能力不叫推理(多數情況下)而是靈光一現,運氣使然。

至今為止家庭成員的構成的描寫中,只知道他和姐姐及父親一起生活,沒提及母親。

在**第四卷中提到喜歡千反田愛瑠。

11樓:旋律

出自《氷菓》折木奉太郎~~聲優是中村悠一~~

12樓:kid絕對

《冰果》 很不錯的一部** 劇情很有趣 而且是溫馨向 樓主感興趣可以去看看。

13樓:老衲_曾老溼

姐。這是冰菓的男主角!折木奉太郎!挺好看的!

14樓:黑色的安魂曲

這不是青之噬魔師麼...

這是哪部日漫 5

15樓:又見小遊遊

《冰菓》 折木奉太郎、千反田愛瑠

16樓:口口口口丶卜

冰菓,bilibili可**

17樓:費冬邰秋柳

動漫《人渣的本願》女主安楽岡花火

希望有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

這是哪一部的日漫

18樓:ceshi猜猜

動漫:《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姐》

19樓:11111許的春

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免女朗學姐。這是男主的妹妹

請問這是哪一部日漫?

20樓:蠢蛋貓渣渣

出處《濱虎》

上圖人物

奈斯(ナイス)nice

cv:逢阪良太(幼)小林由美子

便利偵探ハマトラ的自由人。minimum的持有者。

「嘛,會好好工作的啦。」

能力發動條件:打響指(帶上耳機是為了給大腦帶來刺激開啟minimum的神經傳輸)

能力【靈長類最快的一步】的使用範圍是5米,5米之內可以以超越音速的速度進行移動。(從奈斯視角來看是將周圍的速度放慢,跑動還是正常的跑動,範圍好像也不止五米)

能力的***:無法跑動

雖然是天才,但是卻在某些方面脫離日常生活。

代號:no.217

是駿才學園歷年排名第一的天才,因此其身份被駿才學院雪藏,後出於不明原因退學。在紫從駿才學院退學後,和紫組成偵探組合『ハマトラ』。對自己的心情很坦率,很重視自由,是一個很有自我風格/my pace的少年。

接受委託的時候,也不是看報酬的金額,而是去接覺得想做的委託。接的委託金額從不高,唯一的一次最後又給賠回去。

在第一季最後一集打敗莫拉爾,被隨後出現的亞特用槍抵住了頭。

在第二季第一集最後時出現,證實並未死亡。

在第二季第八集中要找斯齊爾(skill)卻因為門口寫了禁止入內反而找到了初並因為覺得success no.01不像是名字所以給初起了名字。在與初逃跑過程中被槍打中。

與初有個約定『一起去外面看看外面是什麼樣的』。

下圖人物

亞特(アート)art

cv:神谷浩史(幼)小清水亞美

生日:2023年2月25日

血型:ab

身高:178cm(含鞋跟)

體重:57kg

年齡:21

喜好:甜食

能力:再生的能力

發動條件:用刃器刺中心臟

願望:創造美好沒有慾望的世界,讓minimun徹底從世界上消失

奈斯的摯友警察官。

年僅21歲就擔任了刑事課的高階警官,即使在警察中也是超級精英。擁有強烈的純粹的正義感,付出了比常人更多的努力,有著工作狂的傾向。與奈斯、哈妮、便利屋等人同樣就讀於駿才學院。

入學後周圍的人都被逐漸開發出了能力,只有他直到最後都沒有成為能力者,是史上第一個作為非能力者從學院畢業的人。和奈斯從學園時代就成為了好朋友,但亞特還是對天才的他抱有著少許自卑的情緒。有一個享年12歲便去世的弟弟思琪爾。

意外地是個甜食控,經常邀請奈斯一起去好吃的甜品店。除此之外還是個紅茶派。在言行舉止上都很優雅,對著朋友有著很強的保護欲。左下眼的淚痣為他增加了很多神祕感。

一個人追查犯人時在弟弟的墓地前和莫拉爾大打出手,最終還是被壓制。雖然莫拉爾欣賞亞特,但當他想要把力量給亞特的時候,亞特卻放棄了成為能力者的機會,堅信著自己沒有能力也可以和奈斯成為朋友。莫拉爾因為好意被拒,臨時起意連開六槍殺死了亞特。

最終話中亞特再次登場,毫不猶豫地開槍射殺了重傷的莫拉爾。奈斯說這並不像亞特的作風,因為亞特是不會殺人的,隨後也被亞特拿槍抵住了頭,險些被射殺。雖然奈斯被破門而入的紫救下,亞特卻並沒有繼續追殺的意思。

二期開始時以收集罪惡之人的身份登場。衣著由西裝換成了黑色風衣和黑色背心,還配上了厚底鬆糕靴。左手的中指和小指上分別戴上了戒指,戒指和綁在腰部的鋼絲發射器接在一起,是亞特的防身暗器。

隨身還帶著一把匕首。有著無論身體怎樣受傷也可以完全恢復的再生能力,不過發動條件是用刀刺穿自己的心臟。實際這個能力並不是天生,而是弟弟思琪爾的願望所致。

好看日漫,下,好看日漫,推薦下

奈奈,隱藏身份的酒館老闆娘,經營流動酒吧的大美女。為裡希特和陽菜提供休息的場所。終結的熾天使,濱虎,k,夏洛特,無頭騎士異聞錄都很好看 another,暗殺教室,夏目友人帳之類的 全都是看了3遍以上的 黑子的籃球 家庭教師 八犬傳之東方八犬異聞錄 暗殺教室 屍鬼青之驅魔師 夏目友人帳 全職獵人重製版...

好看的日漫,推薦好看的日漫

黑執事。犬夜叉。進擊的巨人。七月新番有一個兄妹禁斷?沒記清 鄰座的怪同學之類的。日在校園 除去最後一集應該符合你的口味 兄弟戰爭。不過是很多個男的。日漫可以說是在世界上最有形象力的漫畫,尤其是在我國有眾多的愛好者,下面就推薦幾部而非常好看日漫,第一部是現在最火爆的 鬼滅之刃 這部漫畫是近幾年非常優秀...

有誰知道這動漫人物是誰嗎?在哪部日漫裡

前兩個應該都是冰菓的男主角,最後一個是終結的熾天使中的紅蓮。望採納,謝謝。第一張和第二張都是折木奉太郎,推理 古典部系列 動畫 冰菓 第版一男主 角。擁有出色的洞權察力和推理能力。人生信條是 不做也行的事情就不做,非做不可的事情一切從簡 自稱 節能主義者 對校內的社團活動幾乎沒有興趣,但在姐姐的邀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