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5到2月1號哪一天是剖腹產的好日子

2023-05-18 13:15:11 字數 949 閱讀 5649

1樓:豐源

剖腹產;根據生辰八字並結合五行來選擇剖腹產;

你可以不是天才,但你可以成為造就天才的父母!為孩子建造一個良好的人生平臺。

2023年1月6號以後;為;甲午年,丁丑月。然後根據八字的組合,選擇出生的日子和時辰。如果求文憑,選印星為大用神的生日和生時,求財,求官,等。

選擇,財,官為最大的用神的生日和生時。才能有利於今後孩子的,財,官,事業的發展,把事業做大做強。在根據父母的八字綜合來決定。

最重要的是平安,健康,幸福。

還有一條最重要的;孩子的八字[出生時間,不能克父,不能克母。一定要切記,切記。

根據要求儘量選擇在可剖腹範圍內找一個最佳日時。達到在未出生前根據周易原理為您的寶寶策劃出優選出一個美好前程。

孩子出生的喜用神與父母一致,利於家庭團結,父母與孩子才能同心同德,家庭才能興旺發達,所以;關係到孩子『貴,富,貧,賤,,』的大事。你商量後在確定。

保護隱私。聯絡解答。

2樓:靈魂**症

哈哈得找一個大師來給你看看呢。

我姐姐2023年2月28號準備剖腹產,但是幾點剖好呢?

3樓:網友

我姐姐2023年2月28號準備剖腹產,但是幾點剖好呢?

如果已決定剖腹產,在預產期前一週以內按命相說最好的吉日吉時是:陽曆2月27日,也就是陰曆1月25日的巳、午、兩個時辰。也就是 9-13時。

這四個時辰出生的兔寶寶都有五行齊全的好八字!

陽曆: 2023年 2月 27日 9-13時陰曆: 2023年 1月 25日 9-13時八字: 辛卯年 庚寅月 癸丑日 丁巳時。

五行: 金木 金木 水土 火火五行齊全,很好啊!

祝她們母子平安健康,闔家歡樂幸福!兔年吉祥,萬事如意。

4樓:網友

早上剖比較好,一年在春,一天在早。

2023年5月1號 10月1號配機

十一期間配最好,到那時amd的k8l架構的cpu就降下來了,還有現在的g80和r600兩大系列的顯示晶片到那時都應該比較便宜了,再加上amd和intel的四核cpu到那時會一場大戰,所以那時候是最合適的。cpu amd sempron 3400 記憶體 黑金剛 1g 顯示卡 gf7600 256m視...

為什麼聖誕節是12月25號,不是1月1號

那人家耶酥就是12月25生的,聖誕節就是紀念他的降生,你現在想讓他移到1月1號生,已經來不及了,怎麼辦啦?其實12月25日也不是耶穌的誕辰日,這個日子是移植希臘太陽神的日子。因為聖經上沒記載耶穌準確的誕生日。在公元后的頭三百年間,耶穌的生日是在不同的日子慶祝的。最後,在公元354年,教堂的領導人把1...

男83年6月1號,女87年2月14號人,今年九月份結婚那天好

你們的大利月是農曆正月七月。農曆每個月的初 一 初七 初 九 十五 十 七 廿三 廿五都是周堂不祥日,嫁娶極凶,還有月末的兩天,都不能用。農曆2013年全年的上等嫁娶吉日如下 這是農曆日期,即陰曆 正月初五 衝蛇 二月初十 衝龍 十三 衝羊 三月二十 衝羊 四月初十 衝兔 十一 衝龍 廿一 衝虎 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