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權費和執行價格有什麼區別,為什麼當看漲期權的執行價格與期貨合約的交割價格相等時,期權持有者獲得的頭寸將高於期貨合約中多頭方?

2021-04-18 13:06:51 字數 1300 閱讀 3632

1樓:更上百層樓

期權費和執行**有3點不同:

一、兩者的實質不同:

1、期權費的實質:指期權合約買方為取得內期權合約所賦予容的某種金融資產或商品的買賣選擇權而付給期權合約賣方的費用。

2、執行**的實質:指期權交易雙方商定在規定未來某時期內執行買權和賣權合同的**。

二、兩者的規定不同:

1、期權費的規定:一般,簽訂的期權合約的平均期權費為合約交易的金融資產或商品**的10% 左右。

2、執行**的規定:執行**確定後,在期權合約規定的期限內,無論**怎樣波動,只要期權的買方要求執行該期權,期權的賣方就必須以此**履行義務。

三、兩者的性質不同:

1、期權費的性質:期權費通常在交易後兩個營業日交付,它代表了買方最大的損失額,從而也代表了賣方最大的利潤額。

2、執行**的性質:對於外匯期權來說,執行**就是外匯期權的買方行使權利時事先規定的匯率。

2樓:**老兵

1期權費來是期權合約購買者為行自使某一期權而出的交bai易資金.

2執行**du市值期zhi

權到期時,期dao貨合約的現貨市場的**。

3期權費是行使執行**的前提和基礎。只有服了期權費才有權利去行使執行**。但是並不一定去執行**,只有當取貨合約的到期時的現貨合約對購買期權者有力才回去執行。

3樓:端禧危蔚

期權費是買方給賣方的權利金,執行**是雙方協定的標的物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期權費「期權費」亦稱「期權保險費」,英文名稱「option fee」。期權費是指期權合

為什麼當看漲期權的執行**與**合約的交割**相等時,期權持有者獲得的頭寸將高於**合約中多頭方?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做「

期權持有者獲得的頭寸將高於**合約中多頭方?

」不過我認為你的理解有誤

6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翻譯

bai錯誤!不應該把position翻譯成du頭寸zhi!應該是位置!

權利比義務dao好!很回顯然!ps:

這種金融答學的書還是看原版的好!翻譯的工作基本都是交給一些在讀的碩士研究生進行的!質量本身很低!

機械工業出版社出的投資學,商業銀行管理之類的翻譯質量實在不敢恭維!

7樓:小玉砸乖乖

可以這樣理解:由於期權的槓桿比**更大,所以當**的行權價和**的執行價相同時,前者的槓桿更大,所以成本更低,所以前者獲得的頭寸更多

期權費和執行價格有什麼區別,期權價格和期權價值有區別嗎

1 協定 與市場 協定 與市場 是影響期權 的最主要因素。這兩種 的關係不僅決定了期權有無內在價值及內在價值的大小。而且還決定了有無時間價值和時間價值的大小。一般而言,協定 與市場 間的差距越大,時間價值越小 反之,則時間價值越大。這是因為時間價值是市場參與者因預期基礎資產市場 變動引起其內在價值變...

逍遙和快活,有什麼區別?為什麼

快活更多的是指心態,開心快樂,逍遙更多代表的是自由自在的生活狀態。oo 體現武俠元素的和 快活 逍遙 類似的詞有哪些?體現武俠元素的和 快活 逍遙 類似的詞有瀟灑 灑脫 自在 無拘無束 俊逸。1 瀟灑 xi o s 形容神情舉止自然大方,不呆板,不拘束 不拘謹的或無拘束的。又形容雨落的樣子,或形容景...

賣出認購期權跟買入認沽期權有什麼區別

期權是一種合約,認bai購期權和 du認沽期權是期權的不同形式zhi,以交易方dao式來講,可內以買進認購期權或者認沽期權,容也可以賣出認購期權或者認沽期權。要成交一個期權合約,就必須有一個買方,有一個賣方。如果雙方買賣的是認購期權,那麼期權的買方在付出一定數額權利金之後,有一個 在約定的時間內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