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的嬰兒不睡覺,一個月的嬰兒不睡覺?

2022-07-31 16:55:25 字數 2102 閱讀 4780

1樓:冀向

剛滿月的寶寶不睡覺,可能是以下幾種情況:沒吃飽,會哭鬧不睡。想大小便肚子不舒服,或者受到驚嚇睡不踏實。除去這幾種情況的話建議去看看醫生,是否生病或缺什麼營養元素。

2樓:國際媽咪在路上

寶寶睡不安穩一般有以下原因:

(1)正常情況:如寶寶睡著時忽驚忽跳的,但確定沒有醒來,同時寶寶各方面生長髮育正常,則屬於正常現象,不必過分擔心,這是因為嬰兒中樞神經興奮性較高,大腦皮層發育不完善,睡眠較淺引起的。

(2)缺鈣:寶寶往往伴有枕禿、多汗、煩躁等情況。可到醫院做一血鈣化驗以確診,也可常規補鈣預防佝僂病。 如果證實真的是因為寶寶缺鈣引起的,那就要補鈣了啊。

(3)生活不規律:如睡前吃得過飽、白天玩得過於興奮。

之後可以再觀察一下寶寶是否白天睡得時間比較長,晚上睡覺的環境是否安靜,是否光線柔和等外部環境。要適當調整寶寶平時的作息時間,那樣寶寶在晚上會睡的比較好。

3樓:趣談歷史文化那點事兒

有可能是缺鈣。出生後的寶寶15天之後就需要常規的補充魚肝油。因為這麼大的寶寶只是鈣吸收不好,並不是真正的缺鈣。

4樓:苦難

滿月的孩子通常這個時候胃腸道發育不好,容易消化不良肚子痛,所以總是哭,但是伴隨著孩子的成長慢慢就好了。很多的嬰兒都是在滿月之後不按正常時間睡覺,然後總是哭,檢查還沒有毛病,不用害怕。

5樓:13宇愛

一個月的寶寶不睡覺的原因 新生的寶寶剛來到這個世界,往往有一段適應的時間。一個月的寶寶晚上不睡覺很可能是由於環境因素、肚子吃不飽、不舒服等緣故

6樓:臣彩飛揚

不睡覺很正常,有可能是睡顛倒了

7樓:撒桖卉

這種情況要去醫院做個微量元素檢檢視看情況的。若是有缺鈣或者缺少微量元素的話都是有關係

8樓:非禮樓主那瞬間

一個月的嬰兒不睡覺是不可能的,嬰兒需要比成年人更充足的睡眠,作為家長要特別注意嬰兒的睡眠。

9樓:用修然

他拉大便乾結可能是到肚子疼拉不出來。嬰兒哭鬧就是肚子疼,懷著餓了也肚子疼,拉屎拉尿了也哭鬧。 就這幾種原因。

10樓:孤家and寡人

小孩不睡覺,肯定是有原因的喲,可能身體方面有什麼不適吧,你可以帶她去醫院檢查一下哦

11樓:輕剪浪花

你的問題應該是孩子晚上不睡覺,應該是白天睡多了,所以晚上不睡覺的

12樓:憑清悅

1.孩子可能感染了病毒或有疾病。

2.也許是一個孩子感到不適。建議你帶嬰兒去醫院兒科整治

13樓:

是不是吃不飽,或是身上起溼疹了。

14樓:

你看看他是不是**不舒服。哭嘛麼人嗎?如果是哭的話,肯定是**出現了問題。如果不哭證明還沒事

15樓:流雲燚風

一個月的嬰兒當然會睡覺,怎麼可能不睡覺呢?

16樓:塔濱海

有個別孩子覺少的,可能過點時間會好

17樓:

只要不哭鬧應該沒有問題的

18樓:現在現在是我的

個是個連鎖的機構,但是要看技術的話,還要看當地的醫生水平怎麼樣。

一個月大的寶寶夜裡不睡覺哭鬧厲害,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別帶孩子出門,出門了,回家的路上多喊寶寶的名字,寶寶,我們回家啦,寶寶我們到家啦,進門了也喊一下,一個月的寶寶,現在知道自己不是在媽媽肚子裡了,沒有安全感的

20樓:蘑菇

寶寶白天睡不睡呢!我家寶寶前一個月是白天睡,晚上鬧,醫生說是睡反覺了!

一個月寶寶哭鬧不睡覺

21樓:位業

一個鳥寶寶哭鬧不睡覺,這個時候寶寶可能是心裡煩躁,發這是**不舒服?這個時候你就抱著哄一鬨,如果哄不好的話,就要帶他去醫院檢查一下,看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嬰兒臉上起溼疹要多久能好,一個月大的嬰兒臉上老長溼疹,不用藥自己會好嗎

你的愛是我曾經吸到肺裡的煙 剪不斷那刻骨銘心的糾纏 這是我改變不了的永遠 十一年是我最遙遠的從前 想起我剛看到你當初的第一眼 那一天已藏在我的心裡面 日本有個牌子挺好的,alobaby對寶寶溼疹很好 嬰幼兒溼疹要多長時間自己會好一些嗎 嬰幼兒溼疹常常由於過敏引起或遺傳,過敏的話隨著年齡的增長會慢慢的...

半個月的寶寶可以趴著嗎,一個月的嬰兒可以趴著嗎?

寶寶們睡覺總是不安穩的,有的四肢朝天的睡著,有的就是趴著睡著,只要是寶寶感覺到舒服,怎樣睡也不會影響到寶寶的發育。但是,剛出生的寶寶就不能亂睡了,會影響到寶寶的器官發育,那半個月寶寶能趴著嗎?半個月寶寶不能趴著,因為這個時候的寶寶發育不完善,各項器官還沒有達到一個好的狀態。如果這個時候趴著睡的話,就...

月的狗狗晚上不睡覺怎麼辦,一個月的狗狗 晚上不睡覺 怎麼辦

t蛋蛋 呵呵!這個是正常的,小狗離開母狗是這樣的 時間長了就會好的!放心吧 我家狗狗才來的時候也這樣。叫的特別厲害!狗狗沒有安全感! 剛抱來的狗狗不睡覺是很正常的,她對環境不熟悉,可以喂點酸奶,抱著她,讓她在你的懷裡睡,她會有安全感。 波比是我的寶貝 最好不要讓它吃藥了 會有 的 教你一個好方法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