鴿子月不孵蛋能下幾個蛋,鴿子一個月不孵蛋能下幾個蛋

2021-03-03 23:58:25 字數 1653 閱讀 8853

1樓:神人一九九五

肉鴿品種裡面現在有產蛋的鴿種,一個月5個到6個蛋,一般的肉鴿一個月下蛋4個蛋是最多的了,經常一個月只下2個蛋

鴿子一個月能下幾個蛋。

2樓:慕雪綠裘迪

一般身體健康強壯的鴿子配對後,

9~13天就應該生蛋鴿蛋的孵化期是16~18天,幼鴿破殼後前6天父母鴿只給幼鴿餵食它們的鴿乳,7天開始餵食穀物、乳液的混合物,直至後期全部喂水和穀物。在破殼後28~30天時幼鴿基本出巢,整個哺育過程結束。在這全過程中,愈往後期,父母鴿的體質會因哺育幼鴿愈來愈差,所以用此招時應掌握交鴿的時間,有2個時期可供我們選用,其效果都很不錯,首先是鴿蛋孵化至13~14天時,蛋中幼鴿已基本成型開始胎動,這種感覺會通過蛋殼把資訊傳給父母鴿知道,這幾天父母鴿心情會很興奮對蛋格外的小心。

這是交鴿的好時候,選手鴿經過十幾天的抱蛋把體力蓄足了往往會創造佳績。再者是幼鴿破殼後第5~6天,父母鴿因前幾日喂幼鴿乳液對體力未造成損失,而自己的孩子很實在地就在懷下,它們感到很幸福愉快,喂幼鴿激起了它們強烈的守巢慾望

3樓:李學娘

一月可以下四顆蛋,一般身體健康強壯的鴿子配對後, 9~13天就應該生蛋鴿蛋的孵化期是16~18天,幼鴿破殼後前6天父母鴿只給幼鴿餵食它們的鴿乳,7天開始餵食穀物、乳液的混合物,直至後期全部喂水和穀物。在破殼後28~30天時幼鴿基本出巢,整個哺育過程結束。在這全過程中,愈往後期,父母鴿的體質會因哺育幼鴿愈來愈差,所以用此招時應掌握交鴿的時間,有2個時期可供我們選用,其效果都很不錯,首先是鴿蛋孵化至13~14天時,蛋中幼鴿已基本成型開始胎動,這種感覺會通過蛋殼把資訊傳給父母鴿知道,這幾天父母鴿心情會很興奮對蛋格外的小心。

這是交鴿的好時候,選手鴿經過十幾天的抱蛋把體力蓄足了往往會創造佳績。再者是幼鴿破殼後第5~6天,父母鴿因前幾日喂幼鴿乳液對體力未造成損失,而自己的孩子很實在地就在懷下,它們感到很幸福愉快,喂幼鴿激起了它們強烈的守巢慾望

1,鴿子的營養價值

答:鴿子肉又名白鳳,肉美,營養豐富,著名的烏雞白鳳丸就是用烏雞和白鳳為原料製成。它所含的鈣、鐵、銅等礦物質及維生素a\b\e等都比雞、魚、牛、羊肉的含量高。

鴿肝了中含有最佳的膽素,可以幫助人體很好的利用膽固醇,防止動脈硬化。鴿肉裡含有豐富的泛酸,防止脫髮、白髮和未老先衰等都有很好療效。

鴿肉裡含有豐富的軟骨素,可增加**彈性,改善血液迴圈,可加快傷口癒合。

每次半隻(80-100克)

天天吃沒問題的!

4樓:百度使用者

鴿子一般情況一窩下兩個蛋。取蛋勤的話,一月可以下四顆蛋。祝你好運!

5樓:軍工多**

如果你不拿走,它只下兩三個

蛋鴿一月可以下幾個蛋

6樓:那是什麼

一般好鴿子等小鴿子出生半個月左右再次下蛋,如果你等鴿子產蛋後把蛋撿掉不讓它孵化的話,應該一個月可產兩到三對蛋

7樓:痴狂

一般二十天左右一對蛋。但在孵化時就不會這麼快了

鴿子最長孵蛋多久就不孵蛋了

8樓:進去寫

下完第二個蛋後開始孵化,孵化超過二十天還沒出崽就會棄蛋不孵了!孵蛋第四天晚上用手電照下有血絲的才是受精蛋,沒有血絲的不會出崽

單獨一隻母鴿子,下了兩個蛋,還在孵蛋,是受精蛋嗎

應該是的,母鴿子自己是知道,不然不會去孵蛋的 鴿子下了一顆蛋母鴿子也不進窩護蛋,蛋都涼了兩天了還會孵蛋嗎?要隔一天才會在下一個蛋的,中間要相隔大概44個小時。頭蛋在下午16 30到18 30之間 二蛋在第三天的14 00到下午16 30之間。你看具體時間,有的下第一個蛋的時候先不孵化,兩個下齊了才孵...

蛇能下幾個蛇蛋,一個蛇能下幾個蛇蛋

蛇類的產卵期一般在4月下旬到6月上中旬,因品種而異。所產蛇卵一般粘結成一個大的卵塊,卵塊中卵的數量為8 15枚不等。蛇是四肢退化的爬行動物的總稱,屬於爬行綱有鱗目蛇亞目的總稱。正如所有爬行類一樣,蛇類全身佈滿鱗片。所有蛇類都是肉食性動物。目前全球總共有3,000多種蛇類。身體細長,四肢退化,無可活動...

鴿子第一次生蛋能孵出小鴿嗎,鴿子只下了一個蛋能孵出小鴿子嗎?

能的。只要受精的鴿子蛋就能孵出小鴿子。和其他禽類一樣,是體外受精。就是你看到公鴿在母鴿的背上,那就是受精的過程。如果你家鴿子從來沒碰過公鴿子,那它生一萬個蛋也付不出小鴿子來。一般的鴿子頭一窩蛋是可以孵化出小鴿子的,但是有的鴿子是由於幼鴿時體質偏差,或者生過重病的,一般頭幾窩蛋就會出現不能孵化小鴿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