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獨一隻母鴿子,下了兩個蛋,還在孵蛋,是受精蛋嗎

2021-04-24 14:44:00 字數 3320 閱讀 3542

1樓:風徐來花弄影

應該是的,母鴿子自己是知道,不然不會去孵蛋的

鴿子下了一顆蛋母鴿子也不進窩護蛋,蛋都涼了兩天了還會孵蛋嗎?

2樓:國ss寶

要隔一天才會在下一個蛋的,中間要相隔大概44個小時。頭蛋在下午16:30到18:

30之間;二蛋在第三天的14:00到下午16:30之間。

你看具體時間,有的下第一個蛋的時候先不孵化,兩個下齊了才孵化的

3樓:_______亡心忘

應該不會了 一般鴿子會下兩個蛋 就算只下一個也應該抱窩了 估計是被驚嚇了 鴿子已經放棄了

沒有公鴿子母鴿子會下蛋嗎?

4樓:二貳2二

會下蛋,但是鴿子蛋不會孵出小鴿子,原因是那個蛋沒有受精。

鴿子下蛋的週期主要還要看你的飼養情況嗎,健康體質好的母鴿下蛋的週期就越短的,還有就是鴿子的健康狀況體質等各方面如何了。

鴿,一種十分常見的鳥,世界各地廣泛飼養,鴿是鴿形目鳩鴿科數百種鳥類的統稱。我們平常所說的鴿子只是鴿屬中的一種,而且是家鴿,家鴿中最常見的是信鴿,主要用於通訊和競翔。鴿子和人類伴居已經有上千年的歷史了,考古學家發現的第一幅鴿子影象,來自於公元前2023年的美索不達米亞,也就是現在的伊拉克。

擴充套件資料授精,因精子一般僅能在液體中運動,所以作為受精的前提條件是需要使精子和卵處於同一液體介質中,特別是在多細胞動物,把充滿這種受精條件的稱為授精。

參考資料

5樓:小想的小世界

可以下蛋,但是沒有公鴿子受精,也是不能孵出來小鴿子的,這就是無用蛋。

鴿子下蛋的週期主要還要看你的飼養情況嗎,健康體質好的母鴿下蛋的週期就越短的,還有就是鴿子的健康狀況體質等各方面如何了。比較年輕,鴿子兩枚蛋下齊後拿走,快的是一星期後就再產一窩的,慢的差不多也就十天周圍吧。

如果有公鴿子受精,你最好別動它,到十

七、八天小鴿就會出來。

一般的鴿子都會認真去孵蛋的,雌鴿下完兩個蛋後就應當開始孵蛋,孵到十六天時鴿蛋裡會有響動。八天時可以看到裡面有個東西在動,孵到第四天時你把鴿蛋拿到燈泡上照一下,可以看見裡面開始有紅色像蛛網一樣的血絲出現。大約每天上午十點到下午四點是雄鴿孵蛋,其餘時間都是雌鴿孵蛋。

下面是鴿子的孵化期的時間和產蛋的注意事項,如果鴿子不孵蛋那是鴿子還不熟悉它的新家或是你總去動它受到了驚嚇。

如果第四天沒有血絲那是蛋沒有受精不能孵出小鴿子,如第一窩蛋實在不孵你就把蛋拿出來,鴿子過一個星期後又會下蛋的,鴿子肯定會孵的。

鴿籠不能太小否則雄鴿無法站在雌鴿背上踩蛋也就是交配,蛋不受精是出不來小鴿的。還要有個圓型草墊鴿子會把蛋下在上面,各地的鴿子市場有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兩隻母鴿子在一起也生蛋,它們的生產期通常很近,只是沒有公鴿子,生

鴿子下蛋但都不受精原因分析及解決辦法

1、配對下單時機不對

鴿子在二月初配對,鴿子下蛋間隔時間久,配成對的鴿子要經過半個月才可以下蛋,這是由於天氣還比較冷,鴿子的配對慾望不高的原因。

解決辦法:選擇氣溫較高的夏季進行鴿子配對,提高鴿子配對慾望提高受精成功率。

2、環境影響

鴿子由原來的閣樓換成新的地方,鴿子的應激反應還存在著,從原來熟悉的巢箱換成陌生的地方,也導致種鴿子下的蛋無法受精。

解決辦法:讓鴿子熟悉環境後再進行配對。

3、鴿子密度過大,有些鴿子不能順利地交配。

解決辦法:降低鴿子的密度,讓鴿子有充足生活空間。

7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我養過,兩隻母鴿子在一起也生蛋,它們的生產期通常很近,只是沒有公鴿子,生的蛋沒受精,孵不出小鴿子,但它們還會抱窩,直到一個星期後,發現蛋沒動靜,就扔下不管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母鴿自己不會下的,我養了7年的鴿子一直沒見過母鴿自己會下蛋的情況。鴿子下了兩窩蛋都沒有孵出來的情況就複雜了,不容易判斷是公鴿的問題還是母鴿的問題,建議你換一隻母鴿,再試試看。

9樓:匿名使用者

會啊,就是不能受精,不能孵化出小鴿子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公鴿子的緣故

沒有交配就沒有受精

就不成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會啊.因為沒有受精.所以就孵不出小鴿來啊

我有兩隻鴿子一隻生蛋了 一隻沒有生是不是一公一母吶 生蛋的那隻在孵蛋?

12樓:past過去的

首先是肛

bai門鑑別法:**兩側,肛

du周zhi上面較肛周下面突出則dao可能是雄鴿,如無明顯內變化,則可容能為母鴿。還有體型鑑別法:公鴿子反抗性較強,反之則母鴿,公鴿頭部大,腳也大,母鴿則反之。

顏色鑑別法:通常脖子上的羽毛公鴿子顏色較為鮮豔,母鴿對比相對顏色淺

我有一對鴿子在孵蛋。已經20天左右了,沒見小鴿子出來,但母鴿還在孵,是不是沒希望了

13樓:晨曦湍流

雌鴿下完兩個蛋後就應當開始孵蛋,大約每天上午十點到下午四點是雄鴿孵蛋,其餘時間都是雌鴿孵蛋,孵到第四天時你把鴿蛋拿到燈泡上照一下,可以看見裡面開始有紅色像蛛網一樣的血絲出現.到七.八天時可以看到裡面有個東西在動,孵到十幾天時鴿蛋裡很黑在燈光下看不清裡面了,孵到十六天時鴿蛋裡會有響動,不過你最好別動它,到十七.

八天小鴿就會出來.如果第四天沒有血絲那是蛋沒有受精不能孵出小鴿子,如果鴿子不孵蛋那是鴿子還不熟悉它的新家或是你總去動它受到了驚嚇,一般的鴿子都會認真去孵蛋的;如第一窩蛋實在不孵你就把蛋拿出來,鴿子過一個星期後又會下蛋的,鴿子肯定會孵的.鴿籠不能太小否則雄鴿無法站在雌鴿背上踩蛋也就是交配,蛋不受精是出不來小鴿的.

還要有個圓型草墊鴿子會把蛋下在上面.各地的鴿子市場有賣的.

14樓:《苦樂年華

是。16天出殼,過了,一般沒希望。

你的鴿子是下的兩個蛋嗎?如果是,建議換一下公鴿。如果是四個蛋,那是兩隻母鴿,建議買公鴿。如果是一公一母,下了三個蛋。那建議把最後下的蛋撿了,只給孵兩個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精蛋,16天蛋沒有全黑,能孵出小鴿子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不要著急,再耐心等待幾天~

兩隻母鴿子配對下蛋也會和一公一母一樣孵蛋嗎,也是輪著抱窩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公鴿子情況下,母鴿子也是可以產蛋的,但這種鴿子蛋是沒有受精的,孵化以後就臭了,不能孵化出來小鴿子。

單獨一隻母鴿子能不能下蛋,單獨餵養一隻母鴿子,它會下蛋嗎

可以產蛋,但是由於沒有經過雄鴿授精,蛋無法孵化出小鴿子。一隻也會自己下蛋的,我小時候就養了一隻母鴿半年後它自己下蛋了 不可以 一隻母的怎麼生蛋呀 單獨餵養一隻母鴿子,它會下蛋嗎 一隻母鴿子是會下蛋的,但是下的蛋是孵化不出小鴿子的 會下,以前我不信,我有一隻雌鴿關在籠子裡喂,準備找一隻雄鴿配對但一亙沒...

有一隻母雞下了蛋作文,有一隻母雞下了一個蛋作文

早上,母雞下了一個大蛋,她很高興,所以 咯咯噠 咯咯噠 地大叫,生怕別人不知道。這事被母雞的鄰居老鼠弟弟聽見了,他馬上叫醒他的哥哥 哥哥!哥哥!我們有吃的了 什麼好東西?哥哥趕緊爬起來問。哥哥,你沒聽見嗎?對面的母雞下了一個蛋啊!真的嗎?哥哥一下子來精神了,他馬上衝出洞。這時,母雞也出門了,他抓住機...

四隻鴿子養在一起不知公母,有兩隻下了兩窩蛋沒孵出來,現在下第

兩個母鴿子配對了,所以下4個蛋。前面的蛋都是沒有受精的。分開和公鴿子配起 我養的2只鴿子,下了3窩蛋了,可是都沒有孵出來,怎麼回事呢?沒有孵出來還是沒有孵化?如果是一對鴿子,蛋會受精,倆鴿子輪流報窩的話,沒孵出鴿子就是溫度問題,現在的氣候在北方還要個把月才穩定。還有就是鴿子產蛋前的營養上不去也會導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