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3只盒子裡,一隻裝有兩個紅球一隻裝有白球還有一隻裝有紅球和白球各。現在盒子上的標籤全

2021-04-08 12:53:05 字數 997 閱讀 4596

1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⑴紅紅⑵白白⑶紅白,因為是都錯了,那麼從⑴抽出一個紅的,那麼它就是二個一紅一白的,則⑶是第一個二個紅,最後⑵三個二個白。這樣行?

2樓:匿名使用者

從貼來著是一紅一白的盒子裡隨便拿一源個球bai:

1:如果是紅,因為這個du標籤是錯的,所以不zhi會是一紅一dao白,但裡面有紅球,則說明這個盒子的標籤應該是兩紅.

貼著兩白的標籤的盒子因為標籤是錯的,所以只可能是一紅一白或兩紅,但因為貼一紅一白標籤的盒子是兩紅,所以貼著兩白標籤的盒子只能是一紅一白.

最後一個貼著兩紅標籤的盒子就只能是兩白了.

2:如果是白,同上推理過程.

因為這個標籤是錯的,所以不會是一紅一白,但裡面有白球,則說明這個盒子的標籤應該是兩白.

貼著兩紅的標籤的盒子因為標籤是錯的,所以只可能是一紅一白或兩白,但因為貼一紅一白標籤的盒子是兩白,所以貼著兩紅標籤的盒子只能是一紅一白.

最後一個貼著兩白標籤的盒子就只能是兩紅了.

在三隻盒子裡,一隻裝有兩個紅球,一隻裝有兩個白球,還有一隻裝有紅球和白球各一個.現在三隻盒子上的標

3樓:噢噢派

能。只需要從標籤是「紅白」的盒子裡取出一個球,就可以確定這三隻盒子裡各裝的是什麼:

如果從標籤是「紅白」的盒子裡取出的一個球是紅色的,則標籤是「紅白」的盒子裡不可能裝著兩個白球,因為「標籤全貼錯了」所以也不可能裝著一紅一白球

可以確定:

標籤是「紅白」的盒子裡裝著兩個紅球

標籤是「白白」的盒子裡裝著一紅一白球

標籤是「紅紅」的盒子裡裝著兩個白球

如果從標籤是「紅白」的盒子裡取出的一個球是白色的,則標籤是「紅白」的盒子裡不可能裝著兩個紅球,因為「標籤全貼錯了」所以也不可能裝著一紅一白球

可以確定:

標籤是「紅白」的盒子裡裝著兩個白球

標籤是「紅紅」的盒子裡裝著一紅一白球

標籤是「白白」的盒子裡裝著兩個紅球

在甲乙兩個盒子中分別裝有標號為4的球,現從

可以看出,試驗的所有可能結果數為16種且每種結果是等可能的 所取兩個小球上的標號為相同整數的結果有1 1,2 2,3 3,4 4,共4種 故根據古典概型公式,所求概率p 4 16 14 答 取出的兩個小球上的標號為相鄰整數的概率為14 記事件 取出的兩個球上的標號至少有一個大於2 為a則a的對立事件...

在甲乙兩個盒子裡分別裝有標號為4的小球,現

甲 乙兩個盒子裡各取出1個小球計為 x,y 則基本事件 共有 1,1 1,2 1,3 1,4 2,1 2,2 2,3 2,4 3,1 3,2 3,3 3,4 4,1 4,2 4,3 4,4 總數為16種 1 其中取出的兩個小球上標號為相鄰整數的基本事件有 1,2 2,1 2,3 3,2 3,4 4,...

有兩隻狗,一隻在水裡,一隻在岸上救

你好,夢bai見狗可能是你遇到du想回避的事,一 zhi只狗在你面前潛入水dao 中,說明你專想忘記這件事,屬不想面對,但是又在你面前浮現出來,說明你無法逃避。另一隻狗,假裝成狐狸,是你想去掩飾這件事,而你又知道它裝的不像,說明你知道你是無法掩飾的,知道無法逃避。而你無法回答它的問題,說明你左右為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