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以後陰經不硬吃什麼藥能很快起效

2022-05-23 16:30:17 字數 3803 閱讀 4336

1樓:真與人為善

要知道,人這一生,夫妻生活的次數是一個定數,年輕的時候做得太多了,到年齡大了以後,這方面的能力就不行了。如果還非要吃藥做下去,那就等於拿壽命換次數,結果就是縮短了壽命。

2樓:來成秋梵

。請問陽經不硬吃什麼藥

3樓:匿名使用者

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睡眠要充足。可多食羊肉狗肉牛肉,每天運動一小時以上!

男人五十歲陽萎吃什麼藥好

4樓:名醫**網

武警北京市總隊醫院-中醫科綜合-副主任醫師-李淑萍-陽痿吃什麼藥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五十歲了的,就不要吃太多複雜的東西了。

我自己現在也是五十多了呢!在上一年吧!也是有你這樣的問題,很是困擾,之後朋友讓我瞧《拜拜速男》,慢慢的我才改變了的,現在硬如鐵。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先到公立正規醫院檢查一下,

是器質性問題還是心理性問題,

然後對症**,

心理問題的話要用心理方法解決,

假如是器質性問題適當吃些藥、

並加強營養、鍛鍊,

有時候中醫的療效也還是好的。

網上和人家說說的壯陽的東西千萬不能信,

有的反而有壞作用,

或者臨時有點作用,

不解決問題,

應該以正規醫院醫生的**方案為好。

7樓:笨小孩啊

兄弟這都是小問題,私信我 給您推薦吃了硬邦邦的產品,希望採納

8樓:上海九龍**

病情分析:你好,五十多歲的男人陽痿吃五子衍宗丸好。五子衍宗丸的主要成份是枸杞子、菟絲子、覆盆子跟五味子等藥材組合而成的。

五子衍宗丸自身具有補腎益精的作用,主要就是用於**常見的腎虛腰痛、遺精**、陽痿不育症狀的。要想發揮藥效,大家就需要做到安全用藥才行。

在選擇醫院**自己疾病的時候,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以免自己上當受騙。首先要看看醫院的資質,是否是正規醫院,是否具備有先進的儀器和裝置,醫生資質如何,臨床經驗是否豐富等。有些醫院有自己的特色科室,可以根據自己的疾病,選擇相應的醫院,祝您早日**

男人五十歲以後性功能就不行了:該如何**?

9樓:匿名使用者

到時候激素水平也下來了,慾望應該沒那麼強烈了,實在不行,可以借住藥物。

10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到了,應該沒有什麼好辦法。加強鍛鍊可以延緩,但是大趨勢不可能改變。可以多吃一點海鮮,補點鋅,也只是推遲一下而已。

11樓:月朗星稀

看什麼原因造成的性功能不行了,如果是因年齡造成的,就要注意養生調理,會具有正常效能力的。如果是病理原因造成的,就要就醫**,也是可以完全恢復的。

12樓:xcf徐春芳

男人五十歲以後性功能就不行了,可以去**檢查**。

13樓:孤陋寡聞

一食以軟食為主,適當地進食滋養性食物,如蛋類、骨湯、蓮子、核桃等。

二吃補陽食物,如麻雀、狗肉、雞肉、海蝦、海馬、羊腎、烏龜、泥鰍、河蝦、鵪鶉蛋、麻雀蛋、海蔘、金櫻子、韭菜、生薑、蛇床子等。 再一個重要的是要補充鋅,含鋅較多的食物如牡蠣、牛肉、雞肝、蛋、花生米等並結合夫好妻福一文。

三吃動物內臟,常吃含精氨酸較多的食物,如山藥、銀杏、鱔魚、海蔘、墨魚、章魚等。

最後不要吃肥膩、過甜、過鹹的食物再就是不要酗酒。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不一定只要身體健康。腎功能沒有什麼病。就你知道嗎?可以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應該要去醫院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五十歲了還能多好,已經老了,自然規律

17樓:北極雪

如果患者發生性功能的下降,則應該判斷其到了何種程度,不能患者有性功能障礙或者性功能減低,就給其吃藥。醫生要對患者進行評估,看其屬於輕度、中度或者重度,是屬於心理性的、還是器質性的。具體如下:

1、如果患者是心理性的性功能障礙,則通過心理的疏導、行為的訓練,大部分都可以使其性功能下降得到很好的緩解或者**;

2、如果是性功能障礙比較嚴重的患者,患者發生勃起功能障礙,沒有辦法完成性生活,此時可以藉助藥力來對其進行調整;

3、如果是輕度的性功能障礙的患者,可以用中藥來進行身體的調理,辨證看其屬於哪個證型,辨證的用中藥;如果效果不好,可進一步的加上西藥,在勃起功能障礙方面常用的藥物有pde5抑制劑這類的藥物,其在**勃起功能障礙方面效果非常好。所以碰到勃起功能障礙的患者不要亂用藥,也不要自己到藥店裡買藥吃,最好到正規的醫院找有經驗的大夫給患者診斷、評估,再進行**比較好。

男人硬不起來硬不久吃什麼藥好,能不能**

18樓:無錫建國客服

我覺得可以考慮下這裡,這裡很正規,從來不會亂收費,是家良心醫院

19樓:凌靜活

建議不要隨便用藥,先到醫院做個檢查,對症用藥才能**。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硬不起來與自己的生活習慣有一定的關係的,例如經常抽菸洶酒,熬夜加班,或者飲食不規律,缺少運動等。日常生活中還可以配合進食一些高蛋白的飲食。

小的時候覺得很舒服就不知不覺玩起下面,一直到大學才戒除。但是有女朋友後,我知道以前犯錯而後悔,自己不到三兩分鐘就秒了,當時恨不得把頭給裝進被窩裡。大學期間自己也走了不少地方,但是都是失望而歸。

後來借鑑紋章(拜拜速男)學習以後,在自己狀態不佳的時候,我也能有三四十分鐘的成績!

21樓:別脫等我來撕今

我哥們用過男人幫,聽說不錯

22樓:在

先檢查身體 再檢查心理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男人硬不起來應該是性功能障礙,屬於陽痿的表現。這個的主要原因跟性激素的分泌低下。或者是疾病所致,比如糖尿病,也有可能是由於精神心理因素所致。

建議首先是進行自我的心理調整,檢查激素水平是否正常,如果是不正常需要進行十一酸睪酮的補充**。積極的**原發性疾病,比如糖尿病等。

24樓:

當然是去正規醫院檢查了,像這裡這種大型的醫院你去檢查也放心啊,還挺負責任這裡

25樓:傻里傻氣藍孩紙

你好,很榮幸為你答疑解惑。

**ed的基本方主要就是六味地黃湯合五子衍宗湯,必須加點健肝實脾的藥,比如佛手瓜,合歡花,生麥芽。中醫上講木克土,肝屬木,土屬於脾,肝過弱就會造成脾就會旺盛,就會產生脾侮肝,肝的功能強大就會制約脾,造成脾不盛,這就是為什麼不健脾祛溼,而是疏肝理氣建議選擇正規的醫院做診療,遵醫囑用藥,以免延誤病情。

如果你還有什麼不明白的,歡迎繼續追問,祝君健康!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嘛,這有,保證安全才是硬道理,+它28423繼續輸入後面四位78938,注意這是q呺。

27樓:呆呆的小東動

適當每天做運動,有氧無氧都是可以的,讓自己給動起來,還有就是睡眠就是最好的補品,經常熬夜加班,那麼您吃再多的名貴的東西都是補不回來的呢!

現在很多年輕的小夥伴們都是少運動,這也難怪吧,為了工作什麼,但是也是要注意身體才行,每天要早睡早起,要去掉不好的生活習慣才是好的。男人工作在累,在忙也不能忽視自己的那方面的功能。前不久我也是有這樣一回事,煩惱的很。

還好也是讀了(老尤加強法)文裡講的去做,才一步步做回真男人。

五十歲以上夫妻生活多少天適宜,五十歲以後的性生活多久一次算正常

50歲以上的夫妻性生活頻率保持住每週一次最適宜。如果男人健康狀態非常好,可以適當增加一次也無妨。全看男性健康狀態。五十歲以後的性生活多久一次算正常 根據人的健康狀況,性生活的頻率不盡相同。一般來說一週至半月一次,並且過後沒有不適的感覺即可認為是正常。據我瞭解50歲以後的人有的一月一次甚至更長。總之隨...

五十歲以後和五十歲以前買保險是不是多了一項體檢

體檢是針對買健康型保險才會有的專案,而且體檢的話有兩種情況 一是所有保險公司的體檢都會有隨機抽查的,一般是滿一定數目的客戶量就會抽檢 二是買重大疾病保險,那麼不是隻有五十歲以上才需要體檢的,體檢一般是和年齡以及保險金額有關的,如一個30歲的人保險金額是500萬,那麼基本上沒有哪家保險公司不體檢的。重...

老媽過五十歲生日送她什麼好,老媽五十歲生日,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你 可 以送 些珠寶 什麼 的 陝 西 一 得國 際 珠寶 就 挺 不 錯 的,你 可 以去 看 看。投媽媽的喜好去做 希望能幫到你 老媽五十歲生日,送什麼禮物比較好?可以給媽媽買幾件衣服,或者在網上定製一些 不貴但是獨一無二的小禮品。建議去那些做創意禮物定製的 親手為媽媽定製小禮物!用媽媽的 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