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4820TG電池不工作,總也衝不滿電,充電情況下電量不增加

2022-05-23 16:20:16 字數 5299 閱讀 7238

1樓:

首先將acer的電池管理軟體重灌一下,就是那個power manger,

如果還是沒用的話,就拿著本子去售後吧,

情況好的話只是電池沒用了,

情況不好的話那就是你的本子的電池管理電路壞掉了。

不過看樣子是電池壞掉的可能性大些。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的電池壞了,建議去巨集基的售後檢測和更換電池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自己修理它,那麼請準備一個萬用表,首先,你要找到電池的正負極是哪兩個pin腳然後測量是否有電壓,如有電壓,說明你的電池內部有單體電池不行了。如果沒有電壓,可能是保護板損壞,也可能是單體電池損壞。無論哪種情況要修的話都要開啟電池外殼,開啟電池外殼你能看到裡面是6個單體電池,結構上他們是2並3串的結構。

用萬用表分別測試這3組串聯的電池電壓(並聯的電壓是一樣的)如果有一組和其他兩組相差很多,那說明是這組電池有問題,需要更換。如果發現電池有電壓為0的情況,就需要查詢電池保護板上是否有短路點了。如有電池損壞需要購買18650的鋰電池進行更換(**有賣),更換時要確保所有單體電池的電壓一致,這叫做電池平衡。

然後焊接替換。替換完後可能沒有輸出,彆著急,需要你加電充一下,或者把電池組的總正極和輸出口的總正極短路下就ok了。注意拆卸和組裝的時候不要短路哦,祝你好運!!

4樓:樓嵐逸夢

你電腦的問題跟我的一模一樣,拔掉電源就黑屏掉電。這個電池應該是同一批次的,有一定的質量問題。直接拿到售後他們會給你檢測,你也要求換電池就好了。

一般情況下都是電池的晶片故障了,問題不大,只要在保質期一年內免費更換。我的4820tg現在還在售後呢,電池不能空運,要等幾天才能拿到。我比你倒黴,我電池也壞道呢,呵呵。

祝你早日解決問題。

筆記本電池充電充不滿,只能充電到80%,精彩回答,外加100或者更多。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手上有沒有萬用表,如果有的話,請量取電池的電壓,acer 5741g的電池是6芯11.1v的,所以電池充滿電的電壓需要達到12.45-12.

60v之間(4.15-4.20v/每節電芯)。

你目前的情況是隻能充到80%,估計電池電壓只能是在12.1v左右,原因很簡單,電池的學習容量出了問題,你的這個電池的設計容量是4400mah,但是經過多次電腦充放電迴圈後,滿充容量越來越小,就會使得你的電腦充電百分比還有放電使用時間都變小了,這並不意味著你的電池的容量變小,而是電池裡面的計算容量的電量計(有一個電量ic)出了問題。

解決的辦法:針對客戶,只有將電池做深度的充放迴圈,比如說將關機百分比設定在0%,讓電池深度放電,之後再充電,如此迴圈多幾次,看是不是可以解決,如果還不行,只有用軟體將電池復位了,用ev2200,ev2300記取電池內部ic的資料,將fcc(滿充容量)寫到同設計容量一樣的值,當然還可以用容量分析儀對你的電池迴圈3次,看電池的充放電容量是不是正常的,這些方法都是客戶沒有辦法自己可以做到的,只是告訴你電池解決問題的方法。

6樓:水神風

如果深度放電三次後無改變,應該是

1.充電量被設定成80%

2.可能檢測出錯,畢竟不是100%正確率

7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是電池裡的晶片壞了。還有一種就是電腦電池不是一沒電就開始充,它會等到降到百分之*(幾來的忘了),才會開始充電。這個設定在電池電源管理裡(這個要看品牌去下),一般在高階選項中有,低於多少充電,高於多少停止充電

8樓:匿名使用者

嘗試一下方法

拔掉電源,只用筆記本電池。然後堅持到筆記本自動關機。然後插上電源。反覆2-3次。應該可以解決

調整筆記本電源管理器,不知道你用的是什麼作業系統。反正在系統設定裡面應該找到電源管理一項。進行相關配置 充電量設定成100%

還有一個極端的方法,我曾經用過。就是把電池放電以後,放在冰箱冷凍層。然後取出放在室溫環境。然後再用。此方法極端危險,請慎重採用:)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讓電池充滿電,那麼就應將電源管理模式設定為「最長續航時間」。

方法如下:

開始->控制面板,找到「電源」選項,雙擊開啟,然後點選右下角中間的設定按鈕即可看到兩種電源管理模式,將電池模式設為最長續航時間即可。

最長電池壽命模式,是保護電池,延長電池使用壽命的。因為電池的使用壽命和充電週期有關,所以在使用此模式時,當充電電量達到一定值時會自動切斷電池充電以保護電池,因此才會出現上文提到的充電充不滿這種現象。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設定問題,拔下電源,用電池,看電影,直到自動關機,再開電腦,待機直到自動關機,然後接電源開機充電

11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電池,很簡單的問題..

acer筆記本電池耗盡,充不了電!顯示電源接通,未充電,可用0%。電池燈

12樓:白手套大人

18650電池報廢了 自己有動手能力的話 拆開電池 更換18650電池可以解決

巨集基電腦電池保護問題,想充電和不充電時怎麼更改電源選項?

13樓:

在電源管理軟體中設定充電閥值,例如,在低於90%時開始充電,到100%時停止充電.

14樓:易曉星

1、這個關於切換充電不充電的問題目前還沒有辦法,這個基本都是自帶的電源管理軟體管理的。

2、充到100%插著電源,電池也是不工作的,對電池幾乎沒有損耗,但並不代表一點沒有,樓主可以參考一下。

acer筆記本電池電量0%,但連線電後顯示未充電,怎麼辦??

15樓:筆記本售後

膝上型電腦不充電主要是三個原因引起的:

上海筆記本維修中心 400-669-9965

1、通常來說,很多電腦品牌如戴爾、聯想、索尼等,均會為自家筆記本配備電源管理軟體。如果啟用了某種「電池保護模式」,電源管理軟體在偵測到使用者使用交流電源後會禁止電池充放電,以此來延長電池使用壽命。

2、也有可能是電池自身的硬體故障。通常來說,我們可以使用重啟電腦、重新插拔電池來判斷,如果電池依然無法充電,不妨安裝一些硬體檢測應用,獲得大概的電池損耗參考資訊。如果確定是電池硬體故障,切勿自行開啟或是嘗試修復,存在一定的風險,切勿盲目相信網上一些所謂的小竅門,有可能導致電池**甚至**。

3、最後一個可能導致筆記本無法充電的問題則是電源介面卡故障,但十分少見,只能送到維修站進行檢測。

解決方法:檢測電源介面卡,電池本身,電池管理ic晶片等硬體裝置,如果無法確定故障只能送往維修中心進行處理

acer筆記本電池無法充電

16樓:筆記本售後

膝上型電腦不充電主要是三個原因引起的:

深圳筆記本維修中心 400-669-9965

1、通常來說,很多電腦品牌如戴爾、聯想、索尼等,均會為自家筆記本配備電源管理軟體。如果啟用了某種「電池保護模式」,電源管理軟體在偵測到使用者使用交流電源後會禁止電池充放電,以此來延長電池使用壽命。

2、也有可能是電池自身的硬體故障。通常來說,我們可以使用重啟電腦、重新插拔電池來判斷,如果電池依然無法充電,不妨安裝一些硬體檢測應用,獲得大概的電池損耗參考資訊。如果確定是電池硬體故障,切勿自行開啟或是嘗試修復,存在一定的風險,切勿盲目相信網上一些所謂的小竅門,有可能導致電池**甚至**。

3、最後一個可能導致筆記本無法充電的問題則是電源介面卡故障,但十分少見,只能送到維修站進行檢測。

解決方法:檢測電源介面卡,電池本身,電池管理ic晶片等硬體裝置,如果無法確定故障只能送往維修中心進行處理

17樓:正式

5 acer 4220 筆記本,前幾天電池還好好的,能正常充電,後來就不能充電了。不接電源都無法開機,接上電源後,充電的指示燈一直顯示充電的狀態,但就是充不進去,電池的電量一直顯示電量為0,而且有個紅色的叉叉,哪位高手指點一下,謝謝 補充:電源裝置已經啟用了,觸針沒有問題,電池介面完好,滿意答案屬於11級2009-12-23可能是電池沒接觸好或是電池根本就壞了。

這款筆記本的電池過保了,電池只保三個月,註冊了可以保一年。如果真是壞了那就沒必要送客服或是買一塊新的。一塊新的要幾百塊,划不來。

建議不要買,就把電池拆下來不用也沒關係的! 提問者 的感言: thanks 2009-12-28其他回答(3)雲皓6級2009-12-14電池壞了吧。

有條件換一個試試 補充: 這是沒檢測到電池。 追問:

那應該怎麼辦 牛奶+麵包2級2009-12-14你看一下你的電池介面是不是被損壞了?或者觸針被扭曲了?如果都完好那你就把電池拿到售後去給你檢測一下,運氣好他們就給你修修,運氣不好就換一個吧。

應該不是很貴……ezreal11級2009-12-15要是保內建議送kf檢測。不一定是電池故障。

18樓:彤芮波

無法再充電說明電池續航能力已經嚴重不足造成電池虧電厲害,需去售後更換原裝電池。

發生這種情況,是因為使用者執行以下錯誤操作造成的:

1、使用者經常在充電狀態下操作手機。

2、使用非原裝資料線進行充電。

3、長時間電量用空才充電。

4、使用者根據以上原因,逐一排除,逐一解決,切莫再出現以上狀況,給電池造成致命傷害。

巨集基電腦電池電量顯示不一致,怎麼解決?

我的電腦電池顯示電源已接通 正在充電 可電量一直是0%

19樓:侃民生看社會

筆記本電源已接通未充電原因:一般出現這個問題可能因為長時間沒有充電,而導致了電池的內部電量都虧電嚴重了,只是電腦充電的保護,不讓過充而已,我們只需將電池選項設定一下即可。解決方法:

1. 首先,我們右擊工作列中的電池圖示,彈出的介面,我們點選電源選項。

2. 彈出的介面,我們點選更改計劃設定。

3. 然後我們點選更改高階電源設定。

4. 然後我們點選電池,然後我們點選電池電量水平低,然後我們將接通電源設定為90。

5. 之後我們點選應用,然後我們點選確定,之後我們的電腦就會開始充電了,因為我們的電腦預設的電池的電量往往是非常低的時候才會充電,所以我們需要設定高一些。

20樓:狂瑤宿雨

電池放得久了,可能過放電了,你插著充上一天看看有沒有充進去電,如果沒有,估計電池得換了。當然也有可能是充電電路壞了,但這個可能性比電池壞的可能性小得多了

21樓:我

1、換根資料線連到電源頭上試一下。

2、以上不行的話,換根資料線連到電腦上試一下。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電池沒有放好,卸了重安裝一下

在蘋果與acer之間徘徊

除了ivy birdge外,個人覺得s5硬碟raid是最大亮點,啟動很快,真的很快 輕 薄 靜基本達到這個價位的標準 升降插槽見仁見智,很洋氣,但使用上還需習慣 電池待機能力有待長期考證,目前看3小時應該沒問題 系統很vata,為什麼是home版,沒有誠意 螢幕解析度低,預設字型較大,這個對我胃口,...

3820TG 4820TG還是EA38 當然散熱散熱一定看重!要給力回答不給力的回答別來了

3820 gt採用兩個散熱模組,cpu和vga分開散熱 且使用的是行業內比較好的導熱管 燒結管,且熱管打扁比較厚,則對熱管內壁結構影響不大,熱管導熱效能強!4820 gt採用一個散熱模組,同時為cpu和vga散熱,效率肯定比不上3820,且因為追求超薄的的特色,散熱管被迫打扁很薄,則熱管內壁結構會有...

acer 5100預裝vista系統。裝不了xp

這個問題很麻煩的,因為有的電腦把預裝的vista系統換成xp要改一下bios的設定,很麻煩!你要找一個專業人事搞一下了!這個問題的答案不盡然。請樓主重新描述一下再求助於我,包你裝好。1,首先需要將bios裡的啟動選項設定為光啟,就是光碟引導系統啟動 2,需要安裝光碟上面帶有sata驅動控制器,凡是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