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集基和華碩是一家,巨集基(acer)和華碩的膝上型電腦哪個質量更好

2022-02-28 13:10:42 字數 4228 閱讀 8687

1樓:王大明同志

其實除了華碩其它的都是關係企業

emachines是上世紀末在美國創立的低價電腦品牌,華裔商人許立信(lap shun hui)為其創辦人之一。2023年底,許立信以1.61億美元收購emachines;2023年1月,emachines被gateway作價2.

64億美元收購,許立信獲得gateway 5%股權;2023年10月,許立信從nec手中收購了其歐洲pc業務packard bell,並使gateway獲得packard bell的優先購買權;2023年8月,acer收購gateway,因此emachines一同歸入acer旗下。

明基是後來脫離了巨集基自立門戶創造品牌。

華碩和巨集基就沒有什麼聯絡了

此外巨集基旗下還有世界級的pc代工廠緯創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時錯誤的,錯誤的

你可以去糾錯

benq也不是,他是屬於明基

gateway是巨集基後來收購的品牌

華碩是獨立的,也是巨集基比較大的競爭對手

祝順利~

3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臺灣廠商,沒什麼關係。

巨集基(acer)和華碩的膝上型電腦哪個質量更好

4樓:sunny小行者

本人總結了一下經驗,自己的見解大家可以看一下

千萬不要相信經銷商口中所謂的價效比,價效比不是說巨集基和華碩同樣配置的本巨集基的本便宜一點就是價效比好,真的要比較的話就要全方位的比,巨集基的本能給你用上華碩的主機板嗎,能用上華碩的顯示卡嗎,液晶屏給你成諾無亮點給,你保證是a+級液晶面板嗎。

華碩的本本堅若磐石,質量要可靠一些,再說其實筆記本說白了全是組裝的,處理器英特爾,amd。顯示卡英偉達,ati。硬碟.

記憶體等等都是用的別人的,最起碼華碩有自己的主機板(全球第一).顯示卡(全球第一).遊戲機全球排名第二,筆記本全球排名第四,散熱方面華碩的本本散熱絕對要比巨集基的本散熱好很多,個人推薦你買款華碩的本

我對acer的印像還不錯,雖然我用的是hp,但總覺得朋友的acer比我的好用,品牌歷史也比較久了,在業內也有一定的地位,近幾年一直走高價效比的路線,不過質量還不錯,售後服務很好,這點我最欣賞了。

acer與hp同是世界一線品牌,各有特色,說不上誰更好,要看個人了。

至於華碩,與前兩者相比要年輕許多,不過在中國還賣得不錯,但個人感覺真的沒什麼特色,而它到底是一線還是二線現在還有爭議,質量也一般,至少我朋友中用華碩的兩位是這麼認為的,據說售後也不太好。

補充:每個品牌都有成功的機型,也有不好的機型,不能一概而論,還是要看自己的喜好去挑選電腦,如果要看品牌文化,建議你去網上搜尋具體的型號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華碩的 主機板比較好麼。 同等配置要看價效比。 我買的三星本是過年**本,3900。

配置可以,唯一不足的是顯示器不是三星的,是翰士奇的。但是綜合評價,價效比還是挺高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華碩!因為華碩品質,堅若磐石

7樓:蝶澈的春天

買東西一定要看服務,我就來說一下他們的服務吧。我的新電腦(外殼是金屬的,當時說的是很牢固,保修)買了沒一週,就磕了一下,螢幕就變形了,去找維修的時候要2000塊,又去找賣給我的那個人,他們口徑一致說是我自己損壞的問題不給維修,打給官方客服都說過兩天回覆,我都等了半年了,沒有一個回覆的,六千塊花的真的很惱火,有錢就去買蘋果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相信經銷商口中所謂的價效比,價效比不是說巨集基和華碩同樣配置的本巨集基的本便宜一點就是價效比好,真的要比較的話就要全方位的比,巨集基的本能給你用上華碩的主機板嗎,能用上華碩的顯示卡嗎,液晶屏給你成諾無亮點給,你保證是a+級液晶面板嗎。 華碩的本本堅若磐石,質量要可靠一些,再說其實筆記本說白了全是組裝的,處理器英特爾,amd。顯示卡英偉達,ati。

硬碟.記憶體等等都是用的別人的,最起碼華碩有自己的主機板(全球第一).顯示卡(全球第一).

遊戲機全球排名第二,筆記本全球排名第四,散熱方面華碩的本本散熱絕對要比巨集基的本散熱好很多,個人推薦你買款華碩的本

9樓:匿名使用者

i3芯配獨顯 華碩k42ei35jc售價4049元

外觀方面,華碩k42ei35jc-sl筆記本依舊採用傳統的經典黑色設計,機身線條流暢,四周還運用了圓弧式修邊設計,搭配內部的曲線波紋,展現出其時尚前衛的一面。機身雖採用工程塑料外殼,但仍具有非常不錯的堅固防護能力,同時非常的耐磨經用。該機採用了14英寸16:

9標準解析度為1366×768的led背光螢幕,整機重量為2.2千克。 配置方面,華碩k42ei35jc-sl筆記本搭載了英特爾酷睿i3-350m處理器,核心頻率成為2.

26ghz,標配1gb ddr3記憶體,1024mb視訊記憶體的nvidia geforce 310m獨立顯示卡,320gb硬碟,***燒錄機,3合1讀卡器,整合130萬畫素攝像頭,預裝windows 7 home basic作業系統。 華碩 k42ei35jc-sl這款產品定位於中低端全能學習商務機,並沒有盲目堆砌高配置的硬體,intel 酷睿 i3 350m與nvidia geforce 310m的組合足以應付大多數的應用軟體,而其4049元的**也非常的親民,可以讓大家用比較少的價錢買到帶獨立顯示卡有一定遊戲執行能力的本本。

巨集基筆記本和華碩膝上型電腦怎麼樣

10樓:華碩服務

不同品牌的產品都有其不同的特點和優點,產品的設計、目標人群、售後保修服務等等很多方面都有比較明顯的區別。建議根據個人的使用需要、喜好以及使用環境、實際預算,加上通過實體店或者**的產品對比,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至於哪一個品牌的產品更好,並沒有一個絕對的標準。

1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兩個品牌的筆記本相對都不是太好,向你推薦的話還是選擇聯想的。

巨集基和華碩那個好一點

12樓:連睿子車雨靈

巨集碁與華碩,在相同**的前提下,如果說價效比,肯定是巨集碁的佔優勢,因為它就屬於那種**便宜但配置高的機器,在前兩三年,如果說誰誰誰買臺華碩的筆記本,肯定都特別新奇的過去瞅上兩眼。總的來說質量都不錯,不過從兩個品牌的廣告上來看,華碩會好點,因為人家自稱「華碩品質,堅若磐石」,可見質量如何了。

聯想在我們這個地方是個大眾品牌,一般的都買聯想,同配置的情況下,**高於巨集碁,低於華碩。質量上也可以,因為買它的人多了,都相信它啦,質量上肯定沒有什麼問題。

至於神州,其實只是人們的心理在作怪。我有幾個朋友買的也是神州的本,不但沒有出現質量問題,並且在玩遊戲的時候,比華碩聯想的電腦跑的都快。為什麼不認可神州呢,就是因為人們在一開始用神州的時候,感覺這個品牌真的是存在一定的問題,返修率高了點。

一個兩個人說倒沒關係,人多了就不好啦。在加上**那麼便宜,不免引起人們的懷疑。所以,這只是一個片面的看法,總不能以點蓋面。

再說啦,現在的技術也越來越好啦,我個人認為還是可以用的。

另外買本的話需要從兩個方面考慮問題,第一:做什麼?第二:

花多少錢?如果只是看看電影上上網,配置低點的就可以啦,巨集基的三千出頭就可以買到,還有地可能會低於三千,具體的我沒有調查過。華碩的要三千五以上吧,聯想的也是三千五左右。

神州的和巨集碁的**都差不多。你的預算是多少?如果比較拮据的話,買個便宜點的玩玩就可以啦,錢多的話,買個配置好的品牌也好的,用著也放心,面子也能掛得住。

希望能幫助到你。

13樓:登哥

追問: 巨集基筆記本相同配置**會比華碩高,不知道,做工怎麼樣。 回答:

我現在就在用巨集基5750g 2412的型號,,酷睿i5第二代四核cpu,主頻2.3g,恩偉達gt540顯示卡,視訊記憶體1g,記憶體ddr3 2g,我自己又加了一根金士頓的2g,一共4g,500g硬碟,最主要的是我看上他的15寸的顯示器。我買的屬於商務本,效能不錯,做工的話還可以,不過音響的話稍微有點小聲,音效還可以,你可以去專賣店看看,我買的時候4550,進貨價!

追問: 我之前同學買的巨集基的筆記本,經常往維修點跑,現在有點陰影。 回答:

畢竟這個是少數,聯想的機子也有這樣的情況,索尼跟東芝的也有! 追問: 恩,謝謝。

追問: 做工方面,哪個牌子比較好。

14樓:大毛毛歲月

同**下,可以考慮巨集基,價效比比華碩高!華碩因為廣告費用大,所以**也高,不見得質量就比巨集基好!巨集基不錯的。

15樓:愛莫布里

巨集碁價效比更高一點,也很好用,就是長得醜一點

16樓:me小灰灰

華碩的做工肯定過硬些啊

華碩和巨集基哪個更好

總的來說質量都不錯,不過從兩個品牌的廣告上來看,華碩會好點,因為人家自稱 華碩品質,堅若磐石 可見質量如何了。聯想在我們這個地方是個大眾品牌,一般的都買聯想,同配置的情況下,高於巨集碁,低於華碩。質量上也可以,因為買它的人多了,都相信它啦,質量上肯定沒有什麼問題。至於神州,其實只是人們的心理在作怪。...

巨集基和華碩買哪個筆記本好,巨集碁和華碩左右筆記本哪一個牌子好,從質量,售後等等。

我個人感覺華碩的要好一些。所有的商品都一樣,質量的好與壞都需要靠你的運氣,別忘了,賓士寶馬也有馬路上拋錨的時候啊。就配置而言,巨集碁的確實是稍微強悍一些,但是華碩的配置已經能夠滿足日常的工作 學習和娛樂的需求。雖然兩個品牌均為臺灣祖籍,但是華碩的口碑確實要比巨集碁要好一些。至於遊戲方面,兩款顯示卡玩...

華碩f83e44vf和巨集基AS4736G哪款比較好?散熱哪款比較好

我只能說華碩售後的都 哎 無論什麼牌子的產品都有出現問題的概率,解決問題的售後才是關鍵!很多人都說去華碩售後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然後是第n次!跑死你啊!我買過一臺華碩的k40ab,它宣傳上說的是清涼本,結果燙得驚人!我去找華碩售後理論,他們跟我說他們的清涼本是腕託部分溫度低,所以其他的部分溫度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