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上網本360重灌後起不來

2022-05-20 02:59:41 字數 675 閱讀 4897

1樓:電腦小寶氣

360重灌系統不可靠,容易出現。

2.看完u盤製作的教程你就會用盤裝系統。到電腦店去http:

html學習如何裝系統。

適合對電腦bios設定非常瞭解才可以。【【在bios介面中找到並進入含有「bios」字樣的選項,1.「advanced bios features」

3.進入「advanced bios features」後,找到含有「first」的第一啟動裝置選項,「first boot device」

4.「first boot device」選項中,選擇「u盤」回車即可,配置都設定好後,按鍵盤上的「f10」鍵儲存並退出,接著電腦會自己重啟,剩下的就是自動安裝系統。

上面是設定bios啟動的步驟。每臺電腦bios設定不一樣,你可以參考一下。學會了,你就可以用u盤裝系統。

2樓:荔菲曼利

解除安裝了。用qq管家。 360太消耗記憶體

3樓:匿名使用者

大數字…………以後還是別用了

用360重灌系統後,電腦有什麼變化

360重灌系統後電腦變會最初始狀態,就是系統還原 360重灌系統特點 1.會消失,不過現在有個360雲恢復的功能 可能要先升級到最新版 可以在上面備份後再重灌。2.再c盤的話,會消失 3.你原本沒有,重灌完了以後也不會有,就算用雲恢復了也不會,因為你原本就沒備份過。4.按理來說會增加 5.c盤的會消...

360重灌系統時斷電了怎麼辦,電腦重灌系統中忽然斷電,電腦癱瘓了怎麼辦

有電之後重新安裝,要自己用盤了,現在的360重灌 沒有恢復之前系統的功能了 電腦重灌系統中忽然斷電,電腦癱瘓了怎麼辦 除了重灌以外沒有更好辦法。可以用u盤安裝,u盤重灌系統教程 你可以在選擇光碟機啟動後插張ghost盤或其他工具盤 裡邊一般帶有硬碟分割槽或格式化工具你可以重新修復下硬碟 再裝系統試試...

360重灌大師U盤版需要安裝U盤啟動製作工具嗎

不需要,兩來種重灌的方式源是不同的。u盤啟bai動盤裝系統的du操作如下 重啟電腦,把u盤插入電腦的usb介面。在開機畫面出現時按電腦的開機啟動快捷鍵 f12 進入u盤裝機大師pe系統。進入pe系統後點選桌面上的 一鍵重灌系統 即可。360系統重灌大師u盤版 bai,使用du360急救盤工具製作好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