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 VBA如何解除工作表密碼 已知密碼

2022-05-20 02:59:41 字數 545 閱讀 8051

1樓:

新建一工作簿,在vbe視窗中插入一個模組,貼上以下**,即可(該**清除未密碼,**於網路)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啟修改密碼的時候刪除密碼不是就可以嗎

excel **「vbaproject密碼」忘記了,如何解除?

3樓:座機號

準備工具:**,電腦,office密碼破解軟體(officetoolbox軟體)

1.開啟box軟體,在軟體頁面中找到檔案選擇選項,點選該選項進入到檔案選擇頁面中。

2.在檔案選擇頁面中找到需要修改的**,滑鼠左鍵點選選中該**。

3.選中完畢後,在該頁面中找到開啟選項,點選該選項進入到破解頁面中。

4.在破解頁面中找到移除密碼選項,點選該選項進行密碼移除功能,等待功能完成。

5.功能完成後在新彈出的頁面中找到確定選項,點選該選項進行操作確認。

6.確認完成,在原**所在的資料夾中會出現一個新生成的**,該**即為原**解除密碼後的**。

電腦無故休眠,如何解除,電腦無故休眠,如何解除

1.開始選單 控制面板 電源選項.2.選擇電源計劃 平衡 更改計劃設定.3.更改高階電源設定 平衡 活動 睡眠4.允許使用喚醒定時器 設定 關閉.5.關閉 取消window7系統的自動休眠功能.查下電腦屬性 電源 高階選項 檢視休眠怎麼設定的 電池休眠怎麼解除 用萬能充電器衝會就好了或者卸下電池5分...

強制醫療可以解除嗎如何解除

踏雪512無痕 不能解除,實施暴力的精神病人強制醫療以及解除強制醫療都需要法院審理,被精神病 和假冒精神病的情況都難出現。所有刑事強制醫療案件,人民法院均依法組成合議庭,除特殊情況外,都進行公開 審理。審判人員除了審查鑑定意見等有關書面材料,同時依法會見精神病人本人,充分保障被申請人及家屬辯論權等合...

工程如何解除招標

很抱歉!我不太明白您的問題是如何定義 解除 不知道您可否說得詳細一點。不明白您是想在發包過程中不招標還是招標確定中標人以後,取消其中標資格。招標投標法 有相關規定 第五十七條招標人在評標委員會依法推薦的中標候選人以外確定中標人的,依法必須進行招標的專案在所有投標被評標委員會否決後自行確定中標人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