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除微信王者榮耀繫結,王者榮耀怎麼解除微信繫結?

2021-03-04 02:58:25 字數 1214 閱讀 4894

1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是現在最火的moba類手遊,以競技為主的多人團隊遊戲,當然也可以進行1v1比賽、冒險模式和pve的闖關模式,幾十個英雄人物每一個都很有特色,最近好像在進行年度排行終極排名賽,作簡單易上手,一血、五殺、超神,極致還原經典體驗!實力操作公平對戰,迴歸moba初心!

王者榮耀怎麼解除微信繫結?

2樓:盒子木木闖天涯

三、點選我後,找到」設定「一項,點選進入。

四、進入設定後,找到」隱私「一項,點選進入。

五、進入隱私後,找到」授權管理「一項,點選進入。

六、進入授權管理後,將」王者榮耀「一項刪除即可解除微信繫結。

3樓:刀塔的激情歲月

1、首先進入"我"的頁面,點選「設定」按鈕。

2、再點選「隱私」按鈕。

3、再點選「授權管理」按鈕。

4、再點選「王者榮耀」按鈕。

5、最後取消「朋友」按鈕。

王者榮耀怎麼解除繫結

4樓:嘟嚕門

1、王者榮耀身份證繫結後是不可以解除的,但是可以前往騰訊的實名註冊和防沉迷系統修改資訊。

3、接著選擇一種登入方式進行登入,登入完成後就進入到實名註冊介面中了,可以看到真實姓名和居民身份證號碼是無法進行更改的。

4、但是聯絡地址可以進行更改,點選「修改資訊」,修改完成後點選「確定」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想從新繫結身份證號

王者榮耀的號在微信已經繫結怎麼解除?

6樓:風嘯無名

02在支付管理中找到實名認證進行修改,按照提示,我們就可以點選並且進入開始修改啦!這個時候在右下角會出現一個賬戶更名的提示,點選就可以了。

0304

0506

7樓:奧利奧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2、在完成第一步操作之後進入的介面中點選右下角的我按鈕進入,如下圖。

3、在完成第二步操作之後進入的介面中點選設定按鈕進入,如下圖。

4、在完成第三步操作之後進入的介面中點選隱私按鈕進入,如下圖。

5、在完成第四步操作之後進入的介面中點選授權管理按鈕進入,如下圖。

6、在完成第五步操作之後進入的介面中即可解除王者榮耀的繫結,如下圖。

微信怎麼解除手機繫結 如何解除手機微信繫結的

2.在開啟的設定頁面上,點選我的 3.在我的頁面上,可以看到此時手機號後面對應著自己的號碼,表明處於繫結狀態,點選開啟它 4.在開啟的頁面右上角,有乙個三點的按鈕,點選它,將彈出乙個小視窗,顯示解綁手機號,點選它 5.此時,系統將彈出乙個對話方塊詢問是否停用手機聯絡人匹配,點選確定即可 6.這時再次回...

如何解除王者榮耀的健康系統

這個系統是無法解除的,既然設定了這個系統,就是為了防止大家沉迷遊戲,所以要合理安排玩這個遊戲的時間。王者榮耀 是由騰訊遊戲開發並執行的一款運營在 android ios平台上的moba類手遊,於2015年11月26日在 android ios平台上正式公測,遊戲前期使用名稱有 英雄戰跡 王者聯盟 遊...

解除王者榮耀健康系統可以用微信解除嗎

可以3.登入之後就就可以檢視到自己的qq賬號繫結的身份證相關資訊。4.點選左側的選項欄中的 常見問題 這些都是平常遇到的問題,官網做出的回答。5.在常見問題的第5個問題中可以瞭解到,防沉迷防沉迷系統是為保護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而設計的,成年人不受此設計影響,如果資料驗證確認您已成年的話防沉迷將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