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如何解除招標

2022-10-29 01:06:20 字數 609 閱讀 1803

1樓:三千年的未央

很抱歉!我不太明白您的問題是如何定義「解除」?不知道您可否說得詳細一點。

不明白您是想在發包過程中不招標還是招標確定中標人以後,取消其中標資格。《招標投標法》有相關規定:「第五十七條招標人在評標委員會依法推薦的中標候選人以外確定中標人的,依法必須進行招標的專案在所有投標被評標委員會否決後自行確定中標人的,中標無效。

責令改正,可以處中標專案金額千分之五以上千分之十以下的罰款;對單位直接負責的主管人員和其他直接責任人員依法給予處分。」如果您對評標結果有疑議的話,建議和評標委會會進行磋商。

以可以看一下相關法律法規規定:《評標委員會和評標方法暫行規定(國家計委等7部委12號令) 》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工程建設專案施工招標投標辦法》規定:

「第三條工程建設專案符合《工程建設專案招標範圍和規模標準規定》(國家計委令第3號)規定的範圍和標準的,必須通過招標選擇施工單位。任何單位和個人不得將依法必須進行招標的專案化整為零或者以其他任何方式規避招標。」

"第十五條... ...  招標檔案或者資格預審檔案售出後,不予退還。招標人在釋出招標公告、發出投標邀請書後或者售出招標檔案或資格預審檔案後不得擅自終止招標。"

電腦無故休眠,如何解除,電腦無故休眠,如何解除

1.開始選單 控制面板 電源選項.2.選擇電源計劃 平衡 更改計劃設定.3.更改高階電源設定 平衡 活動 睡眠4.允許使用喚醒定時器 設定 關閉.5.關閉 取消window7系統的自動休眠功能.查下電腦屬性 電源 高階選項 檢視休眠怎麼設定的 電池休眠怎麼解除 用萬能充電器衝會就好了或者卸下電池5分...

強制醫療可以解除嗎如何解除

踏雪512無痕 不能解除,實施暴力的精神病人強制醫療以及解除強制醫療都需要法院審理,被精神病 和假冒精神病的情況都難出現。所有刑事強制醫療案件,人民法院均依法組成合議庭,除特殊情況外,都進行公開 審理。審判人員除了審查鑑定意見等有關書面材料,同時依法會見精神病人本人,充分保障被申請人及家屬辯論權等合...

怎麼解除ROOT,手機如何解除ROOT許可權,不想用了

若您的機器已經root,root後需將機器恢復到原來的系統版本,請將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自行將裝置恢復出廠設定是無法取消root許可權的。若您的機器root後需將機器恢復到原來的系統版本,請將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自行將裝置恢復出廠設定是無法取消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