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已經簽名如何解除pdf簽名

2022-01-02 19:21:28 字數 505 閱讀 2264

1樓:開心地不要不要

刪除pdf文件中的簽名,首先,pdf檔案需要在迅 捷pdf 編輯器中開啟,開啟檔案後,選擇選單欄中的文件選項,在文件選項中選擇簽名與縮寫工具,然後點選管理選項,在管理選項中會顯示檔案中的簽名,選中之後,刪除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列印->選擇列印到adobe pdf。儲存的文件就去掉了簽名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其他方式開啟(如瀏覽器)列印儲存選pdf可去除

4樓:屋裡咖咖

pdf文件簽名後無法編輯,這時候就需要想辦法解決。

開啟一份可編輯的pdf文件,一頁就行了。依次點選「工具」、「組織頁面」,點選「插入」旁邊的下三角符號,選擇「從檔案」,再選中那一份已簽名不可編輯的文件開啟。

在插入頁面選項下,位置:之後,頁面:最後一頁,點選確定。

就會生成一份沒有簽名的pdf檔案,最後將多餘的第一頁刪除即可。

如何把多個pdf合成pdf,如何把多個pdf合成一個pdf

怎麼把多個pdf檔案合併為一個 在電腦上開啟第一個pdf文件,插入頁面儲存就行了。1 執行aaobe acrobat 然後點選 建立 合併檔案到單個pdf 或者點選 建立 右側的 合併 合併檔案到單個pdf 2 彈出 合併檔案 的介面,點選 新增檔案 選擇 新增檔案 新增資料夾 重新使用檔案 來進行...

電腦無故休眠,如何解除,電腦無故休眠,如何解除

1.開始選單 控制面板 電源選項.2.選擇電源計劃 平衡 更改計劃設定.3.更改高階電源設定 平衡 活動 睡眠4.允許使用喚醒定時器 設定 關閉.5.關閉 取消window7系統的自動休眠功能.查下電腦屬性 電源 高階選項 檢視休眠怎麼設定的 電池休眠怎麼解除 用萬能充電器衝會就好了或者卸下電池5分...

如何讓pdf書籤始終呈開啟狀態,如何讓PDF書籤始終呈開啟狀態

有朋友在製作pdf檔案時,製作了書籤 儲存再開啟後,必須點書籤,書籤才會開啟。但是有些pdf檔案,書籤欄始終是開啟的,只要一開啟pdf檔案,書籤欄就是開啟的,很直觀的看到目錄。那怎麼讓pdf一開啟就顯示書籤?其實在adobe acrobat中,是可以設定讓pdf的書籤始終呈開啟狀態的。以adob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