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如何解除bitlocker設定

2021-12-16 12:22:57 字數 637 閱讀 5381

1樓:匿名使用者

win7解除bitlocker設定的方法:

1、點開始——控制面板;

2、點系統和安全;

3、點bitlocker驅動器加密;

4、然後在已經啟用的驅動器旁邊點關閉bitlocker即可。

2樓:win7知道

在控制面板中找到bitlocker驅動器加密的選項,然後在已經啟用的驅動器旁邊點關閉bitlocker即可。

win7系統用bitlocker加密本地磁碟後。要怎麼解除這個鎖

3樓:三峽晶

解密時會首先彈出一個」bitlocker驅動器加密」的提示框,只有正確輸入密碼後才能正常使用該磁碟了。

加密磁碟,我建議您使用u盤超級加密3000和磁碟加鎖專家試試。

4樓:卷靜秀牧良

但是bitlocker有一項不足,開啟加密盤後,再次進入就不需要密碼了,那麼如何才能使每次訪問加密盤都要密碼呢?這恐怕是微軟後續改進的問題了,但是目前,我們可以在開始工作列裡輸入「cmd」,然後以管理員身份執行,輸入

manage-bde(空格)-lock(空格)x:,x為加密磁碟碟符。這樣就可以再次鎖住加密盤了。

如何解決Win7系統無法安裝字型

1 複製的方式安裝字型的方法 在win7系統下複製的方式安裝字型和winxp下沒有區別。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直接將字型檔案拷貝到字型資料夾中,一般預設的字型資料夾在c windows fonts中。方法 在位址列中輸入 c windows fonts 或 控制面板外觀和個性化字型 就可以進入字型管理介面...

win7如何換回XP系統,win7系統如何換成XP系統?

1 購買一張windows xp正版光碟 2 重新開啟電腦,電腦顯示主機板品牌資訊時,螢幕下方會提示進入bios的按鍵 一般為 del esc f1等,不同品牌不同按鍵 請快速按下該按鍵進入bios。3 找到第一啟動項設定 first boot 將其設定設定為光碟啟動後,按下f10儲存設定,電腦自動...

如何提高win7關機速度,如何加快WIN7開機速度?最快幾秒?

要加快win7關機速度 1 檢查磁碟是否碎片多,機械硬碟整理一下碎片。2 優化好開機啟動項 3 關機時強制關閉程式 按win r輸入gpedit.msc,然後點選確定。開啟組管理。依次計算機配置 管理模板 系統 關機選項 雙擊關閉會組織或取消關機的應用程式的自動終止功能。選擇已啟用,然後點選確定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