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專業版怎麼讓工作列變成透明的

2021-12-16 12:25:01 字數 2342 閱讀 7239

1樓:懂得更多

用《驅動人生》更新顯示卡驅動到最新,如若還是不行就是系統不支援!

2樓:雨過又下雨

檢查一下direct有沒有裝,然後用金山重灌高手〉裝驅動,看有沒有可升級的。

win7系統怎麼弄開始欄和工作列透明的設定啊?

3樓:清風

計算機右鍵屬性-高階系統設定-效能設定,然後照圖上調吧。如果沒有aero peek效果,就是顯示卡驅動不對或沒安裝好顯示卡驅動。

4樓:煙生翰墨

win7選單中的透抄明度僅僅襲只能在aero主題進行除錯,無法對"基本和高對比度主題"進行除錯。所以除錯主題透明度就達到除錯選單透明度的目的,具體除錯方法如下:

1,在桌面空白地右鍵點「個性化」選項;

2,點主題下面的"視窗顏色"選項;

3,把「啟用透明效果」選項給勾上;

4,用滑鼠拖動滑塊來除錯主題的透明度,以下是分別把濃度調到最低跟最高的選單效果;

調完透明度後還可以根據個人喜好點一下面的「顯示顏色混合器」選項對「色調」、「飽和度」、「亮度」進行個性化除錯成一個獨一無二的個人主題。調完後點「儲存修改」退出。

對比一下調完的結果:

5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普通版沒有aero效果,即沒有透明效果旗艦版有

好像主題也沒法更改

建議裝旗艦版

至於幻燈片主題可以到我空間的博文看看(第二頁)我不能給**,要不就提交不了回答了,希望體諒o(∩_∩)o~

6樓:明推暗量

很多人看到別人的win7電腦工作列是透明的一樣,與整體結合看起來很和諧,而自己的卻一點都不透明。那麼,我們怎麼設定win7工作列透明呢?下面以win7旗艦版來為大家講解怎麼把工作列變透明。

win7工作列怎麼設定透明

7樓:斅罹飛鏢

計算機右鍵-屬性-高階-效能-桌面組合和玻璃效果前打鉤。應用,確定。個性化裡桌面顏色,開啟就可以設定了!

其實挺簡單 那些問你這個那個的 都是打醬油的

win7右下角工作列圖示變成透明

8樓:小鵬♂學長

計算機,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desktop window manager session manager,右鍵啟動

9樓:電腦人人有經驗

清理一下快取。

百度系列經驗:《windows7作業系統 第 61 篇

win7工作列透明怎麼設定?

10樓:明推暗量

很多人看到別人

bai的win7電腦任務du欄是透明的一樣,zhi與整體結合dao看起來很和諧,而自己的卻一點

專都不透明。那麼屬,我們怎麼設定win7工作列透明呢?下面以win7旗艦版來為大家講解怎麼把工作列變透明。

win7工作列怎麼設定透明

11樓:壬辰龍

你好,換個主題試試。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空白區域上右鍵->個性化,在彈出的設定介面中點「視窗顏色」,然後選中「啟用透明效果」,在下面的滑動條中選擇透明度,最後儲存修改就ok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win7不是家庭基礎版,只要你電腦的系統評分高於2分,你說的那個透明視窗會自動出現!如果以前出現過,現在沒了,很可能是因為你更換了驅動,而使得系統評分丟失,一般來說在手動評分一次即可!

14樓:櫻桃丁丁

控制面板

個性化更改視窗顏色

啟用透明效果打勾

應用確定

15樓:追逐夢想

到控制面板——疑難問題解答,後面你懂了

16樓:危頎邊燁燁

看我畫的圖,就理解了!

對了,必須有開啟windows

aero桌面特效,才可用透明效果!

win7怎樣把工作列變半透明

17樓:腦筋急轉彎

win10系統工作列怎麼設定成透明狀態,工作列設定成透明的方法

WIN7工作列透明怎麼設定,Win7旗艦版工作列怎樣設定透明效果?

很多人看到別人 bai的win7電腦任務du欄是透明的一樣,zhi與整體結合dao看起來很和諧,而自己的卻一點 專都不透明。那麼屬,我們怎麼設定win7工作列透明呢?下面以win7旗艦版來為大家講解怎麼把工作列變透明。win7工作列怎麼設定透明 你好,換個主題試試。在桌面空白區域上右鍵 個性化,在彈...

win7系統工作列透明度怎麼調,WIN7系統怎麼弄開始欄和工作列透明的設定啊?

1 首先bai在桌面空白處右鍵開啟du 選單,然後zhi選擇選單中的 個dao性化 2 進入 個性專 化 設定窗 屬口後,點選下方的 視窗顏色 圖示,3 來到 視窗顏色和外觀 視窗後,可以為工作列 視窗邊框及開始選單設定一種顏色,然後勾選 啟用透明效果 下方的 顏色濃度 也可以適當設定一下,設定完成...

win7旗艦版更換主題後工作列變了開始選單也沒有

點開始,在搜尋程式和檔案那輸入 服務,開啟服務,然後找到themes這個服務,啟動或重起試試 window7的主題一般都用不了,右鍵個性化換個本機自帶的主題吧親。求解win7更換主題以後為什麼下面的開始那一條變成白色的了我換的主題不是這樣的啊 win7家庭版換主題之後工作列變成白色解決方法 方法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