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的機器時戴爾inspiron15作業系統為win8,我想把系統裝成win7,您能教教我嗎

2022-05-20 02:59:42 字數 809 閱讀 9205

1樓:匿名使用者

把gho包放在c盤以外的盤,用gho安裝器一鍵還原即可

2樓:電腦小寶氣

重灌系統有三種方法:重灌系統,只會改變電腦c盤裡的系統,像電腦d和e和f盤裡面的檔案和東西一個都不會少。

第一種是

3.開啟解壓後的資料夾,雙擊「autorun」,在開啟的視窗中,點選「安裝」.即可

4.在出現的視窗中,ghost映像檔案路徑會自動加入,選擇需要還原到的分割槽,預設是c盤,點選「確定」按鈕即可自動安裝。

第二種是光碟安裝系統。適合對電腦bios設定非常瞭解才可以。【【在bios介面中找到並進入含有「bios」字樣的選項,1.

「advanced bios features」

2.進入「advanced bios features」後,找到含有「first」的第一啟動裝置選項,「first boot device」

3.「first boot device」選項中,選擇「cdrom」回車即可,配置都設定好後,按鍵盤上的「f10」鍵儲存並退出,接著電腦會自己重啟,剩下的就是自動安裝系統。

上面是設定bios啟動的步驟。每臺電腦bios設定不一樣,你可以參考一下。學會了,你就可以用光碟裝系統。

】】第三種是u盤安裝系統。適合對電腦bios設定非常瞭解才可以。

3樓:戴爾本色

您好,win8降級win7操作

您好,我旅遊時買了這個翡翠A貨手鐲,感覺買的有點貴,上當受騙啦

您好,您還需要提來供這個鐲子 源的重量資料才可以成功去 查詢,看見證書 後才能估價,請告知重量 等待中.您好,寶主 天然翡翠a貨真品的手鐲,證書沒有問題。是真貨無疑,但是從 上看種水較差,目前沒有太高的價值和收藏意義,我的估價是500以內,如果實物比 還要通透瑩潤那麼價值還會更高些,買賣環境不一樣,...

先生您好,我祖母在世時供奉過出馬仙,現在好多看病的先生都說我必須得繼續供奉,我該怎麼辦

沒什麼必須不必須,如果仙家要你供奉他會給你磨難,指引你 學習十九大精神,踐行科學社會主義科學發展觀。去四川馬爾康的昌列寺找嘎瑪仁波切,或者四川白玉縣的亞青寺找益西降措仁波切幫忙送走 宗教和佛教有什麼區別啊?宗教是一種社會行為,它包括指導思想 宗教信仰 組織 宗教組織,如教會,宗侶 行動 宗教組織內的...

我的機器出問題了

1.你肯定用了優化大師或者是從c盤刪除了一點東西,估計你清理登錄檔的時候刪除了一些東西.在開始選單裡的附件裡有個系統工具下的 系統還原 你還原到沒有出現這個問題的日期就可以了 2.你要是以前已經關閉了系統還原。就從別人機子上。進c盤。隱藏檔案有個boot.ini的。文字文件。複製到你c盤下。應該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