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機器總是自動重啟,誰能幫我解決

2022-04-06 06:12:22 字數 3794 閱讀 9157

1樓:

我希望你考慮兩個問題!

第一 換一個更好的電源,

第二換掉你的顯示卡!

昂達的做工並不是那麼好的!

還有重啟的原因都是供電不足,這其中和顯示卡本身有很大的關係!

所以考慮上述兩項! 我就遇到這樣的問題,打星際很好,執行魔獸重起,就是供電失衡所致!後來換了就好了!

2樓:

造成電腦重啟的原因很多

首先,電源問題:電源是引起重啟的最大嫌疑之一,劣質的電源 不能提供足夠的電量,但系統裝置增多,功耗變大,劣質電源輸出的電壓就會急劇降低,導致系統工作不穩定,出現重啟的現象。電壓不穩定還有可能導致硬碟等裝置的損壞。

其次,記憶體問題,記憶體出現問題也會導致系統重啟,記憶體出錯導致系統重啟的機率相對較大。

再次,系統執行時的溫度過高,此時應該檢查cpu的風扇是否運轉正常,散熱條件是否良好。

最後,硬體的相容問題。一般由主機板與記憶體條的相容性引起,顯示卡與主機板相容問題也會導致系統重啟。

以上是我個人的看法,希望能夠對你有幫助!

3樓:看起來很好吃啊

先從軟體方面找~

玩遊戲的時候容易重新啟動,確定你的顯示卡驅動是否為適合當前硬體的驅動(最新的驅動未必提高效能 反而會降低效能)

速龍的u發熱量也是不小~第一 到bios裡 改一下過熱保護的溫度 50-60 可能你設定的太低的原因~如果不低~就是你的u散熱或者顯示卡散熱問題~拆下來重插無濟於事,要把灰塵清理乾淨~

4樓:

$$$$$$$$ 專業計算機工程師解答 qq 67989463

你的機子配置和我以前用的差不多

1.首先 記憶體問題 當然 是不相容了 不完遊戲時不宕機不代表記憶體沒有問題,可以換個槽 或者對調一下,換一條記憶體一試

2.顯示卡 ,顯示卡散熱 或者 與其他硬體有相容性問題

試著升級一下驅動 或者換塊 顯示卡一試

3.cpu超頻 你的cpu超頻沒有 有好多使用者 總是處理不好cpu頻率,記憶體,電壓 之間的關係

4.電源 我總是信不過世紀之星的電源

5.現在如果玩魔獸世界之類的遊戲 建議你記憶體加到1g以上 我現在用2g玩 魔獸世界

6.如果你肯定硬碟沒有問題 就排除硬碟的原因

7.cpu 散熱問題

8.不要學有的人 回帖全是複製的網上的帖子 對樓主一點不負責任

有空qq聊

$$$$$$$$ 專業計算機工程師解答 qq 67989463$$$$

5樓:匿名使用者

3d才掛掉,原因三點

1,玩3d的時候全機用電增加,電源自動保護,關了電.

2,主機板晶片組散熱不良,可能性最大,加風扇直吹試試.

3,顯示卡散熱不良或超頻,隨溫度增加最終掛了.(可能性小)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 不清楚 我不懂

就是不會 你別問我 問了我也沒用

說了你別問我了 你還問

我說了我不會嘛!

好了好了

跟你說個** www.52hardware.com服了你了!

7樓:

聽我的沒錯

趕快去換記憶體吧

記憶體不是徹底的壞

而是有毛病了 不穩定

我先買的機器也是

玩魔獸的時候也是卡的自動重新啟動

到電腦城一看 是因為記憶體問題

換了記憶體 再也沒有出事了

那一批記憶體都有毛病 我當時暈

8樓:

9樓:太空翼

原因是顯示卡溫度過高重啟 檢查下風扇 不行就買個有良好散熱功能的顯示卡

還有種可能是電源問題!換個300w的好電源!買長城靜音大師或航佳冷靜王

10樓:

我們先想一下,玩遊戲的時候主要用什麼?

那上網那?

也就是說是玩遊戲的時候主要用到顯示卡。

那問題就有%90的可能是你的顯示卡的問題,cpu、記憶體、主機板我們要丟擲,為什麼要丟擲,用一個最簡單的方法想,上網的時候也要用到他們為什麼沒有出現問題,偏偏在玩大型3d遊戲的時候出現問題,那玩大型遊戲最主要的是需要什麼,就是顯示卡,想你說的主機板、記憶體、cpu都是現在的64位的東東一定夠用,顯示卡也勉強夠用,但是玩遊戲的時候還是用顯示卡。

一個建議,你可以向朋友或者鄰居借來一塊顯示卡試試,問題應該就出現在顯示卡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電腦剛修好,不知道對你有沒有幫助!

我電腦也是打3d遊戲宕機,上網等沒問題。症狀是螢幕掉電,或者重起。然而主機卻仍然工作著。經過排查,最後確認是顯示卡不相容。

最好趕快找賣家幫你分析解決,包換期內不收費更換,過了就得花錢解決了。我就貼了200塊換了顯示卡,心痛!

12樓:

拔掉網線

格式化硬碟前先進行碎片整理

有的病毒 本身就很小 在1k之內

就是格式化了也會隱藏在碎片空間裡

13樓:

我看是記憶體與顯示卡或電源的可能性最大。

1、記憶體只用一條試試看;

2、顯示卡換一個,也有可能是驅動程式,換一個試試;

3、玩遊戲時顯示卡的功耗加大,電源是否承受得了?

14樓:

現代人太懶了 動不動就複製貼上,完卻不顧樓主問的是什麼。

現在還沒有這麼牛的軟體錯誤,讓你的電腦這個樣的重啟。

我懷疑是電源、記憶體、散熱這三個方面,我把我的解決方法說一下。

1:電源。你的電腦裡都是用電大件,最好哪一個300w電源(足瓦的 建議用長城)換一下試試。沒有電源的話,就把什麼燒錄機,網絡卡一些不影響你進大型遊戲的硬體都拆下來試試。

2:記憶體:金士頓的條子不錯,我覺得問題應該不打,但是還是建議你,先插一根條子試試,如果不行,再換另一根,如果還是不行,應該可以排除是記憶體的問題,因為兩根記憶體同時出錯的機率太小了。

3:散熱:散熱不好往往會讓電腦不斷重啟,特別是在電腦高負荷執行的情況下。

開機10分鐘後你用手(先摸一下水管或暖氣片)摸一下各各部件,是否有燙手的部件,如果顯示卡沒風扇的話可以自己加一個風扇。如果cpu過熱的話,換一個好點的風扇。推薦tt火山。

4:還有一點就是電壓,你測一下你們那裡的電壓是多少,如果過低的話也容易重啟。

我的回答都是自己寫的 希望對你有些幫助。

幫助別人是一種美德,

這種美德不一定需要回報。

盡我所能幫助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你的電腦主機板的電容是不是有破的,換就是,一般是主機板問題了

16樓:

狀是玩大型3d遊戲時總是不定時自動重啟,嚴重時一小時重啟4回

是不是cpu風扇散不良,或才cpu超頻過高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電腦也有這樣的情況,第一是不要按錯了鍵,第二是防毒,第三是玩的時間不能過長,這三點都做到了,包準你的電腦好起來!!!

18樓:

顯示卡什麼型號的?有可能是顯示卡過熱引起,加個風扇試試

19樓:驢叔叔

如果沒有病毒的話,那麼可以考慮一下是不是主機板有問題了,要不就是電源供電不足。送去檢測一下

20樓:

上面的都很全了!但還有一個你的開關是不是正常啊!

如果不正常也會導致重起的哦!

我的電腦總是自動重啟。是怎麼回事

1.散熱不好。由於天氣溫度的影響或cpu風扇的轉數不夠所引起的系統過熱,從而會導致電腦的自動關機,建議可以檢查一下系統溫度是否正常。2.記憶體原因。當記憶體與主機板插槽接觸鬆動時也有可能引起電腦自動關機,建議檢查記憶體是否和主機板插緊,也可換個插槽看下行不?3.電源問題。電源的供電不足也是一個引起電...

斷線的風箏 我總是夢 來幫我解解

呵呵 你這個夢很長嘛 你說的也很細 可見你也是個心細的人 夢反應了好多事情 有你的恐怖情緒 還有你的愛美情節 還有捨不得男友離開等等 這個是你這幾天精神壓力大的表現 許多事情堆一起了 所以才有這樣的夢 很亂 沒事的 一件一件的處理吧 會有理順的時候的 祝你好運了哦!夢是人情緒的反應 比如說你這幾天工...

我的機器IE總是自動執行,開啟的還不是預設網頁急急急

它的作用主要是 超強查殺 破冰 技術,追擊查殺4199最新變種。增強查殺引擎,新增對灰鴿子木馬數千變種檢測 查殺2000餘款流行木馬,370款惡意軟體,每日增加中免費防毒 贈送價值320元的正版卡巴斯基防毒v6.0,病毒庫每小時更新,7 24小時全面服務 第一時間推出各類免費病毒專殺工具,熊貓燒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