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女聲中曾軼可唱過哪些歌

2022-01-14 01:02:19 字數 758 閱讀 1515

1樓:梅南風瀋陽

海選到現在演唱的歌曲

01.你是我最好的朋友(瀋陽唱區20強參賽歌曲)02.等你回來(瀋陽唱區20強參賽歌曲)

03.多餘的流星(瀋陽唱區20強參賽歌曲)04.景(瀋陽唱區20強參賽歌曲)

05.白色秋天(瀋陽唱區20強參賽歌曲)

06.還能孩子多久(全國60強突圍賽歌曲)07.最天使(全國20強突圍賽歌曲)

08.獅子座(全國20強突圍賽歌曲)

09.最天使(快樂大本營演唱歌曲)

10.故意(快樂大本營演唱歌曲)

11.勇敢一點(全國10強突圍賽第一場歌曲)12.還能孩子多久(全國10強突圍賽第一場pk歌曲)13.

獅子座(全國10強突圍賽第二場歌曲)14.視覺系(全國10強突圍賽第二場pk歌曲)15.多餘的流星(全國10強突圍賽第二場pk歌曲)

2樓:佛運珊乘沉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等你回來

多餘的流星

景白色秋天

還能孩子多久

最天使獅子座

故意勇敢一點視覺系

3樓:抄永望瀧赫

最天使多餘的流星

白色秋天

我還能孩子多久

等你回來

景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獅子座勇敢一點

goodnight

theprincess

inanother

world

notomorrow

快樂女聲曾軼可是問題,為什麼快樂女聲裡曾軼可唱成這樣了,那幾個評委除了包小柏還都那麼傾向她?

志心都被淘汰了!不是說的,志心唱歌都比曾軼可好聽多了!還有程晨.劉美含都比曾軼可好聽嘛。曾軼可彈吉他彈得這麼爛,還裝模作樣。是不是聽了評委說彈吉他的都是好孩子?創作的什麼爛歌。勇敢一點?居然從海選入了80,還入了16,現在還進了10強?難道就因為她雄厚的家庭背景?雖然我不怎麼清楚。不過包小柏被氣走了...

《超級女聲》舉辦過幾屆?《快樂女聲》舉辦過幾屆

因為廣電總局 超級女聲是觀眾投票 快樂女生是評委決定 2004年超級女聲5強 安又琪 2004年度冠軍 北京市 南京賽區 王媞 2004年度亞軍 遼寧 瀋陽 成都賽區 張含韻 2004年度季軍 四川 德陽 成都賽區 strings2004年度第四名 湖南 長沙 長沙賽區 孫 一卜 2004年度第五名...

快樂女聲劉忻的唱過的歌有哪些

2011年快樂女聲長沙唱區海選 被遺忘的時光 長沙唱區預選賽 稍息立正站好 改編 戀愛中的女人 原創 長沙唱區50進30晉級賽 愛如潮水 長沙唱區30進21晉級賽 poker face love you as a fool 原創 長沙唱區21進10晉級賽 羞答答的玫瑰靜悄悄的開 secure t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