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那麼多人黑曾軼可,我覺得她是挺有實力的原創歌手,自己寫了很多歌,難道就是因為唱歌不好

2022-01-14 01:02:16 字數 782 閱讀 5134

1樓:棄天帝陛下

你這問題問的不對,什麼曾軼可為什麼被黑?誰黑她了?

你這邏輯就是,她是一個名星,犯了法(有可能),報紙批評她一頓,網友說她兩句,就是黑她了?

一個48線藝人,過個安檢,不服從民警檢查,大耍流氓,辱罵警察,還把警察的真實姓名掛到微博上,利用自已明星效應,道德綁架法律,何等囂張跋扈?

就這樣一個爛藝人,人民**,法制**等5個權威**發聲,可見一斑的劣跡?難道這就是黑她嗎?就她這事,上**電視臺新聞直播都不為過。

法律面前,人人平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快女的時候唱功跟其他選手比差,但是名次是全國第9,就這樣有了爭議。但是之後有很大進步,不過很多人都沒有認真的關注,僅僅憑自己當初的感覺,或者跟風。

3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知道他們為什麼黑羊

4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我喜歡她,管別人黑不黑呢……

5樓:淺唱清澈

其實很多曾黑只不過是跟風,覺得喊著曾哥好玩,甚者還有當著她的面燒香的,對於這些人,唱功只是個黑她的藉口吧。其實中國的黑粉文化和韓國的anti文化相比還算好的,至少不會做出非常過分的事情。對於曾軼可本人,我只想說人無完人,對於一名歌手的評判標準可不可以不要只停留在唱功的好壞上?

如今的中國**界,唱功好的人實在太多太多,就缺像她這樣會寫歌的人才,借用高曉鬆評價她的一句話:「今天以及可以預見的很久,我們都不缺好的嗓子和表演者,我們最缺的是像你這樣安靜而有才華的作者,來寫又一代人的愛與愁。」

為什麼那麼多人支援曾軼可

我支援曾軼可,應為有人覺得曾軼可唱歌跑調,沒有能力進快女10強,可有人卻認為她有自己的風格,讓人喜歡,建議去搜搜她的歌聽,如 獅子座 我還是孩子 最天使 本人認為她不錯,在備受爭議的刀尖,一定流過不少淚,試想自己是她,面對 面對質疑,她依然笑著面對,真不容易呀!並且這些都是她自己創作的,很有感覺!還...

為什麼這麼多人黑小米,雷軍 為什麼那麼多人黑小米

客觀copy 的講,1 是因為官網bai不好買所以導致假貨盛du行,從而影響了名聲zhi。2 部分人偽文藝,根深蒂固dao的認為小米是屌絲機。3 感情因素 對品牌的忠實度 小米可能動搖了自己喜歡的品牌的地位,然後自己喜歡的品牌就開始攻擊小米,於是自己也人云亦云。客觀bai的講,1 是因為官網不du好...

為什麼那麼多人黑EXO和tfboys?他們做錯了設麼

他們自己的粉絲給自家愛豆招黑,也沒辦法。先去黑其他愛豆,當然有人黑自家愛豆,自家粉絲肯定不高興,然後就開始互噴。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啦。有人喜歡就必定有人討厭。其實不喜歡也不必太過排斥,尊重人家喜歡的偶像,人家也會尊重你喜歡的偶像吧。互不干涉就好。人紅是非多,這隻能說明他們很優秀!噴子無處不在,不管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