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榮威,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榮威

2022-02-23 21:48:17 字數 5568 閱讀 1983

1樓:榮威mg顧問

您好,我是榮威mg購車顧問,榮威550是不錯的,外觀時尚好看,空間也大,安全性也好,油耗也不高。

如果您需要預約試駕或諮詢的話請點選超鏈(超鏈)。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品牌的好車,科技感強,空間,發動機都不錯

很多人都反映榮威550存在很多問題

3樓:榮威mg購車顧問

你好,我是榮威mg官方購車顧問。榮威目前由上海汽車公司生產和管理,在銷量與市場口碑上有不錯表現,並沒有過多的問題。你可以點選這裡對550進行諮詢或預約試駕。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發現什麼大問題,新車,需要時間

榮威550到底啊好?為什麼有人說它好又有人說不好?(我想聽下專業人士或者550車主評說下,謝謝)

5樓:手機使用者

從外形上看,550確實滿漂亮的,更有時尚感覺!不過,如果你想買550,那你必須考慮清楚,原因很簡單:上汽集團首先出的是750,可是750卻令客戶太過失望,原因是:

一,同級車中油耗偏大;二,品牌不夠成熟,毛病太多,如:發動機熄火(這可不是小事,一個自動擋的車,怎麼會出現如此錯誤呢,在行駛中是很容易出事的!記得某客戶就在開車時熄火了,車子在動,而剎車也失靈了。

奇怪的是,熄火後,過一段時間又會好,而且這熄火不定時,送到4s店,說是模板問題,換個就好,只知道換了很多次);玻璃窗升降機失靈;空調不製冷;不鏽鋼鍍鉻生鏽等等,這些都是普遍的毛病!還有是第三點,750上市是07年3月底正式銷售,而在這短短一年多裡,不僅出現了很多毛病,而且**也是一跌再跌,例如750e原價243800,現在基本上19萬多就可以買了。我想誰也不希望自己買的車跌這麼快吧!

總得來說,榮威品牌有待成熟,有750的先例,誰又敢輕易買550!當然,也許550會很出色,所以這需要你的喜愛和勇氣! 另外,個人認為550**還是偏高了些,定價在14~18萬,還可以考慮卡羅拉,速騰,馬6

6樓:長江感測

榮威550是價效比非常高的一款車,在這樣一個價位,帶有1.8t發動機,6速油冷雙離合,智慧行車系統,電子手剎等功能,有誰能比它更好的嗎?點選這裡預約試駕。

7樓:革翊

有人說看權威測評 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但是我推薦樓主去上汽榮威論壇 看看那些已經擁有550人的感受 我去看 95%都是好的 還有5%存在一些問題 那5%反應出的問題是測評看不到的 多瞭解一些對買車有幫助 上汽畢竟也是合資廠 大眾 通用都和上汽有關係 ...

8樓:裙子昕1僵

車子底盤做工非常紮實,底盤裝甲發動機變速器下護板做的都非常實在! 這款550底盤可能出自老款羅孚45的技術平臺加以改進而來的! 我只是覺得這款車電子整合化程度太高,會不會導致電子系統小故障頻率高的後果!

榮威550到底好不好

9樓:孫清竹休壬

這臺車的定位雖然是緊湊型車,但是它在視覺上所營造出的效果更像是一臺中型車,該車的車長和軸距分別為4648mm和2705mm,這樣的車身尺寸也為車內帶來了良好的空間表現。榮威550的官方售價區間為9.98萬元到18.

28萬元,價效比方面要比這個尺寸的美系車高出不少。

不得不說,榮威的外觀一直都擁有著「跨級別」的表現,多橫幅式的鍍鉻進氣格柵帶來了很強的衝擊力,機蓋上隆起的線條更是讓它有著很強的力量感,在視覺上所營造出的效果要比君威還大氣,這也正是這個品牌的一大優勢。

即便是走進車內,這臺車同樣能夠營造出較強的豪華感,一體式的環抱中控臺有著類似於賓士的設計風格,全黑的渲染也讓整體上有著不低的檔次感,貫穿式的銀色飾板拼接也讓車內看起來不是那麼單調。雖然已經是幾年前的設計,但是放在當下仍然沒有任何過時的感覺。

動力方面,榮威550搭載了1.8l和1.8t兩款發動機,其中1.

8l的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可達98千瓦,最大的扭矩可達170n·m;而1.8t的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可達118千瓦,最大的扭矩可達215n·m。在傳動方面,與之匹配的均為5檔手動變速箱和6檔雙離合變速箱。

若是對動力輸出的需求不是很高,還是建議大家選擇1.8l自然吸氣版本的,無論是在燃油性上還是在可靠性上,它都能夠為你帶來更為滿意的表現。

不過,作為一款多年未改款的車型,榮威550如今已經淡出了人們的視野,市場保有量非常低,動力系統和傳動系統都比較落後了,建議觀望一段時間再說,如果還有改款再考慮這款車吧。

10樓:

榮威550就是國產車,自主研發。

你花那個錢買個國產貨,你冤不冤啊

先了解下榮威這個牌子,這是上海汽車花錢購買了英國mg羅孚公司的技術和相關

設計而來的,榮威750就是羅孚75改改外觀,榮威550則是羅孚5系一個沒有開發

成熟的車型的基礎上,中國人自己二次開發的。

羅孚本身技術水平其實很低,也是因為嚴重虧損才倒閉被上汽和南汽收購,

所以即便是純的英國技術也是很差,何況上汽二次開發的東西。

再從實際角度來看,榮威550這車仔細看過,當初也是有朋友託給看看,

去了榮威的4s店,試駕一圈下來,感覺底盤松散,操控糟糕,發動機氣門響

且帶雜音。去維修間和車主聊了聊,發現電子裝置故障比較多。

有個銷售的朋友說,年後他們哪來了10臺550,一度賣光,脫銷

正想在進點,結果三個月過去,有7臺翻修,把他們弄慘了,直接定位垃圾車了

還有朋友在上汽工作,但他自己開的都不是550,問他為什麼沒買550,他說不

想給公司當小白鼠,而且550小毛病特別多,車窗比較小壓抑,最主要是員工內

部價會比市場買便宜很多,這足以說明這部車的技術含量並沒有宣傳的那麼高。

總之這個車您就不要考慮了,沒有什麼優點可

最後說明一句,「託」的含義是把明明不好的東西說成好的,欺騙消費者購買

11樓:亓玉巧邴鶯

榮威550剛開始看外觀的進氣格柵給我感覺很是犀利,外形還挺時尚的,也很有線條感。

然後就是內部空間了,榮威緊湊型車的內部空間普遍要比同價位同等車型空間要大,榮威550這車更是。主駕駛對於我183的身高,座椅完全可以調節到一個視野舒適的角度,而且能給後排留比較舒適的空間。副駕駛和後排的空間非常不錯,尤其是後排留給腿的空間很大。

最滿意的是後排配有空調的出風口,這個車型,這個價位,我買車的時候還很少見,這一點非常nice。

還有就是後備箱的空間我也十分滿意,容量大460l裝大行李箱什麼的完全沒問題,家庭用過年拉個東西、送個禮什麼的這個後備箱完全足夠。

動力方面,由於1.5t的車重,這車起步雖然有一點肉,但是速度開起來之後,動力還是很給勁的。尤其是跑高速,速度加到了100以後,加速仍然很不錯,輕踩不知不覺就120了,總體來說動力還是給力的。

方向盤助力方面,有點重,但是很穩,操控感來說較強吧。

不過提起發動機要重點說一下,感覺發動機的噪音還是比較大的,尤其是跑高速行車噪音會比較大,這也是希望榮威在這方面下些功夫,這也是一些車的通病吧。還有一點就是油耗了,1.8l,1.

5t的車重,百公里十個多點的油耗還是能接受的,這也希望榮威以後能改進一下,一如既往的油耗還是不低。

最後總結一下這款車,第一價效比高,第二空間大,外光內飾也是比較不錯。重點考慮油耗吧,如果油耗滿意,可以考慮入手。

12樓:長江感測

你好,我是榮威mg官方購車顧問。

550廠商指導價9.98-25.98萬。

全新榮威550是上汽首款基於dis全數字模擬開發系統的車型。配置:inkanet 3g數字智慧網路行車系統、epb數字智慧電子駐車系統、configurable色彩自定義數字儀表系統。

全新榮威550更充沛駕駛樂趣。550裝配三種動力組合。1.

5l,1.8l及1.8t發動機,三款發動機分別輸出109,133和160匹馬力,動力充沛。

匹配的手動,手自一體和雙離合變速箱換擋平順,動力輸出線性。該車採用固特異低滾阻含矽輪胎,抓地效能更佳,配合四輪獨立懸架,車輛極限更高,易於駕駛。550全新優化後空間更為簡潔優雅,2705mm的軸距在同級中也是較高水平。

另外人性化儲物空間增多、增大,為居家生活提供便利。

你可以點選這裡對550進行諮詢或預約試駕。

13樓:大飛淘車記

大飛評測榮威550,這款車選擇二手的,價效比就很高了

14樓:旁人幟俁狡

上汽榮威550的車就是個送人歸西早走車。事實證明朋友在上海買的二手2013款榮威550回重慶,路上連他在車死了四,重傷一個,車部檢查是制動抱死,輪子僵死,車子整個結構車燃燒。所以不要買二手車550榮威

15樓:鈄濃原芳洲

一般吧不像宣傳的那樣

油耗比較高

小毛病不少

所謂數字化

其實只是直觀顯示

很多車其實也有

不像榮威重點宣傳

底盤偏低

常常掛底

16樓:遲颯招興懷

買車要理性,希望可以考慮我的意見。

17樓:匿名使用者

光看外形和高配置是不行的。

說實話,榮威只能做模型樣板車!!!!!!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錯 就是起步有些肉

我開這車 挺舒服的 沒買後悔 呵呵

回頭率也滿高的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養哈士奇?

19樓:老衲來化緣

哈士奇性格多變,有的極端膽小,也有的極端暴力,進入大陸和家庭的哈士奇,都已經沒有了這種極端的性格,比較溫順,是一種流行於全球的寵物犬。與金毛犬、拉布拉多並列為三大無攻擊型犬類。被世界各地廣泛飼養,並在全球範圍內,有大量該犬種的賽事。

西伯利亞哈士奇犬(俄語:сибирский хаски,sibirskiy haski,英語:siberian husky)常見別名哈士奇。

西伯利亞雪撬犬體重介於25~60磅(16~27kg)之間,身高大約20~23.5英寸(51~60cm),是一種中型犬。

西伯利亞哈士奇犬是原始的古老犬種,在西伯利亞東北部、格陵蘭南部生活。哈士奇名字的由來,是源自其獨特的嘶啞叫聲。哈士奇性格比較溫順,是一種流行於全球的寵物犬。

外貌西伯利亞哈士奇犬中型工作犬,腳步輕快自如,動作優美。犬身適度緊湊,毛量豐,豎耳,尾如毛刷,這些都顯出其具有適應寒冷地區生存的特點。其典型步態特徵為平穩、輕鬆。

這種犬通過戴上繩索來行使自己的初始職能,以適當速度長距離運輸重量輕的物品。其身體比例和體形可以更好地發揮其在力量、速度和耐力方面的平衡性。公犬更具陽剛之美但氣質溫和;母犬則更具柔美性但體格不顯柔弱。

在適當的條件下,其肌肉堅實且發達,體重不應超重。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鄧超

20樓:續緣情感挽回

感覺現在的娛樂圈,好多女的出身不好或者說出來的時候名聲差,但是能一步步洗白,比如張馨予、趙麗穎,至少我現在看著張馨予覺得演技真不錯,趙麗穎黑歷史我也不是完全相信,她的演技和長相我都蠻喜歡,包括楊冪,以前多少人罵啊,現在大家都覺得她很努力啊

可是放眼男演員,多少人好牌在手啊,一個個作死:黃海波、文章(在我們普通人看來真的挺火的)、陳赫(聽說是陳凱歌的親戚?愛情公寓又那麼成功,如果能一鼓作氣不作死走下去那絕對好前途!

)、柯震東、房祖名……太多了

為什麼現在那麼多人喜歡日本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養哈士奇?

現在這個時候,喊喊口號,扣扣大帽子讓所有人都抵制日貨,其實很難操作,老百姓辛辛苦苦掙的錢,買點兒 不太貴的東西這是再正常不過的要求,買了日本的東西就不愛國了?每年 7 800 萬人去日本旅遊都有問題?要知道,一個所謂的抵制日貨的人,ta 用的任何牌子的手機,相機,空調,汽車 電腦等等,都有大量的日本...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華晨宇,為什麼那麼多人討厭華晨宇

快樂男聲第一名,那會就收穫了大量的粉絲,而且唱功一直非常不錯,創作也非常好,有自己獨特的風格,長得也帥帥的很平易近人的感覺。因為花花在唱歌上面是非常的有實力的,而且他本人也是很低調的,還很可愛 首先我個人認為華晨宇的個人形象是符合當代年輕人的審美的,其次我認為華晨宇的 天賦是真的非常好,他的歌聲也是...

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吹牛逼,那麼多人為什麼那麼喜歡吹牛逼?

虛榮唄,喜歡讓別人注意自己,想讓自己能更受關注,反而暴露了自己虛浮,甚至自卑 不過這種人沒什麼內涵的,一眼就看出來了,做人還是謙虛點好,不用太在意,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 每個人都有虛榮心吧,喜歡把自己的優點誇大,這樣也顯得自己有本事一點。也有些人是自己對自己沒信心,通過誇大事實,從而得到自我的安慰。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