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那麼多人那麼喜歡假裝勤奮

2021-04-10 09:55:52 字數 2807 閱讀 8144

1樓:原創**夢工廠

其實裝勤奮本身沒什麼錯,

難得的是一輩子都這樣裝下去,

慢慢的也就成真的了。

2樓:一切為了她倆

拒絕思維懶惰是比假裝勤奮更困難的事情,然而一旦你開始.

為什麼現在很多人假裝自己很努力

3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還假裝不努力嗎 不努力需要裝嗎… 有時候人總要給其他人一個交代的 不光光是自己… 如果真是違背自己意願的裝 那是真的可笑吧 如果自己也想裝 那就無所謂吧…

4樓:遠山雲煙

因為不努力的人沒人看得起,特別是用人單位和老闆。

為什麼現在的很多學生喜歡假裝自己很努力?

5樓:沉夜孤星

可能是因為對未來的迷茫,以及對未來的恐懼。迷茫使我原地踏步,恐懼逼迫我去選擇。於是,便開始假裝努力,滿足了迷茫的核心,也巧妙的躲過了選擇。畢竟假裝努力後面兩個字,還是努力。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虛榮心在作怪吧,其實最終欺騙的就只有自己而已。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做不到真正地努力,又不想讓自己的父母失望,只能假裝自己很努力,至少這樣能讓自己的父母安心。

8樓:南方小潤

看著別人在學習,自己心裡也著急,就用這樣的方式來安慰自己,而且很多學生功利心太重,才會形成這種風氣。

9樓:英北啊

因為真的很努力很累,不想要很累。假裝很努力不僅會騙過周圍的人,而且還能讓自己產生一種自己很努力的錯覺。但是這種行為其實就是一種虛假的對自己不負責任的行為。

10樓:以心

因為別人都在努力,我想努力但是又懶得付出,我害怕別人超過你太多,假裝自己努力,這樣就是未來不成功的藉口了。我努力了但是還是沒有成功,別人成功是天賦、家庭問題。說白了,就是自己給自己心理暗示加安慰。

11樓:名

自欺欺人吧,我也有這種情況,高中的時候每天晚上放學回家都想多帶幾本書回去學習,可是一玩起手機就根本停不下來。現在上大一,我的一個舍友,每天都不著宿舍,要出去上自習,可是在和她一塊學習幾次之後,發現原來不是在學習,而是在玩手機。

12樓:百度使用者

為了掩飾自己的不安與茫然。因為既不覺得自己能學好,又不覺得自己能通過上學改變生活,更不知道自己還能幹點什麼。所以就只能裝作一副,我跟大家都一樣的樣子,來掩飾自己對於未來的不安與茫然。

13樓:大馬

經歷過高三,所以我明白,其實高中生的學習效率是很低很低的,有時候一天都學不到什麼東西,老師講的根本聽不進去。對於高三學生而言,假裝自己很忙,只不過是聊以自我安慰罷了。假裝努力了,但沒有結果,我不後悔,但是連努力都沒加裝,會感覺非常後悔。

14樓:尹朶月

因為我羨慕那些努力的學生,自己也想成為那樣的學生。決心下的很足,卻在突然之間放棄之前的決心,內心還毫無波動,這就叫做懶惰與迷茫。只有迷茫或者只有懶惰,都不會是假裝努力,當這兩個湊到一起時,所有的努力不過是假象罷了。

為什麼有那麼多人喜歡裝窮?

15樓:無中之畫

農村的有錢人之

所以要裝窮,其實怕的就是自己的那些窮親戚,誰的錢

都不是天上回掉下來的,富人之答所以能夠成為富人都是通過自己的努力換來的,不裝窮的話就會不斷的有人上門來借錢,而且借出去之後大多都是有去無回,如果不借的話又會有人說閒話,因此富人都在裝窮。

而農村的窮人之所以會裝富,其實說白了還是由於面子的緣故,有些人一年上頭根本就沒掙多少錢,但是老家的時候卻是各種闊綽,連隨便從口袋裡掏出來的煙都是中華,生怕別人不知道他很有錢一樣。

其實這種做法就是為了不讓大家知道他在外打工沒有賺到錢,在這些人的眼中沒有什麼比面子更重要,但其實也是無奈之舉,在村裡過得抬不起頭會十分的難受。

隨著國家對於農村的重視程度越來越高,而且如今還有精準扶貧措施,如今大部分農民的收入都開始慢慢漲了上來,但是如今已不是實行人民公社的時代了,人與人之間總是會有差距的,也就肯定會有窮人與富人之分。

重磅:當下年輕人,為什麼很多在朋友圈假裝自己很努力

16樓:微貼君

謝邀!微貼君的朋友圈也有很多人會在朋友圈裡面晒自己努力學習或者努力工作的生活。這些人中有一部分可能是在真正為自己的生活努力前進,但是不乏有人是題主說的情況只是在假裝努力。

面對這種情況,微貼君認為可能是每個人對於生活的心態是不一樣的。製造一種假裝努力的景象也許會讓身邊的朋友同事容易對這個人產生信任感,工作能力和學習能力也可能得到較高的印象分。

但是假裝努力不是真正的努力,總有一個機緣巧合假象可能會被拆穿,而且假裝努力並不會帶來真正的提升,可能也會消耗掉周圍人的信任感。

微貼,可能是你身邊最懂你朋友圈的好夥伴~

17樓:匿名使用者

尋求自我安慰吧,也是整個環境比較浮躁有關係。畢竟你努不努力自己最清楚,越是焦慮越是想表現出很努力,給自己放鬆,失敗的理由

18樓:放飛夢想

一開始,我本以為我的朋友圈是私密的,加的都是我的真心朋友!

所以我在朋友圈無話不說,口無遮攔!

直到有一天我加上了爸爸媽媽,我的朋友圈裡面少了我訴苦的內容,變得沒心沒肺,慢慢的正能量!

慢慢的隨著自己的經濟閱歷增加,朋友圈裡加入了一些「有身份的人」自己用的到的人!

我的朋友圈少了沒心沒肺,多了咬文嚼字!

真的不是我想裝,而是我想真情流露的私密圈子不見了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榮威,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榮威

您好,我是榮威mg購車顧問,榮威550是不錯的,外觀時尚好看,空間也大,安全性也好,油耗也不高。如果您需要預約試駕或諮詢的話請點選超鏈 超鏈 中國品牌的好車,科技感強,空間,發動機都不錯 很多人都反映榮威550存在很多問題 你好,我是榮威mg官方購車顧問。榮威目前由上海汽車公司生產和管理,在銷量與市...

為什麼現在那麼多人喜歡日本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養哈士奇?

現在這個時候,喊喊口號,扣扣大帽子讓所有人都抵制日貨,其實很難操作,老百姓辛辛苦苦掙的錢,買點兒 不太貴的東西這是再正常不過的要求,買了日本的東西就不愛國了?每年 7 800 萬人去日本旅遊都有問題?要知道,一個所謂的抵制日貨的人,ta 用的任何牌子的手機,相機,空調,汽車 電腦等等,都有大量的日本...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華晨宇,為什麼那麼多人討厭華晨宇

快樂男聲第一名,那會就收穫了大量的粉絲,而且唱功一直非常不錯,創作也非常好,有自己獨特的風格,長得也帥帥的很平易近人的感覺。因為花花在唱歌上面是非常的有實力的,而且他本人也是很低調的,還很可愛 首先我個人認為華晨宇的個人形象是符合當代年輕人的審美的,其次我認為華晨宇的 天賦是真的非常好,他的歌聲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