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那麼多人都喜歡自稱兔子,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養哈士奇?

2021-03-03 21:47:11 字數 1112 閱讀 1244

1樓:湖南純臻淨化

一般都是女孩子喜歡自稱兔子吧,兔子溫順可愛,萌萌噠,也許是覺得自己的性格和兔子差不多,和兔子醫一般可愛。望採納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養哈士奇?

2樓:老衲來化緣

哈士奇性格多變,有的極端膽小,也有的極端暴力,進入大陸和家庭的哈士奇,都已經沒有了這種極端的性格,比較溫順,是一種流行於全球的寵物犬。與金毛犬、拉布拉多並列為三大無攻擊型犬類。被世界各地廣泛飼養,並在全球範圍內,有大量該犬種的賽事。

西伯利亞哈士奇犬(俄語:сибирский хаски,sibirskiy haski,英語:siberian husky)常見別名哈士奇。

西伯利亞雪撬犬體重介於25~60磅(16~27kg)之間,身高大約20~23.5英寸(51~60cm),是一種中型犬。

西伯利亞哈士奇犬是原始的古老犬種,在西伯利亞東北部、格陵蘭南部生活。哈士奇名字的由來,是源自其獨特的嘶啞叫聲。哈士奇性格比較溫順,是一種流行於全球的寵物犬。

外貌西伯利亞哈士奇犬中型工作犬,腳步輕快自如,動作優美。犬身適度緊湊,毛量豐,豎耳,尾如毛刷,這些都顯出其具有適應寒冷地區生存的特點。其典型步態特徵為平穩、輕鬆。

這種犬通過戴上繩索來行使自己的初始職能,以適當速度長距離運輸重量輕的物品。其身體比例和體形可以更好地發揮其在力量、速度和耐力方面的平衡性。公犬更具陽剛之美但氣質溫和;母犬則更具柔美性但體格不顯柔弱。

在適當的條件下,其肌肉堅實且發達,體重不應超重。

有人稱呼別人為「兔子」,兔子是什麼意思?

3樓:墨痕魚

1古代稱以色事人的男妓或者男同為兔子,如「兔兒爺」

2很多女生吃很多東西后催吐成為習慣,乃至成為暴食症患者,這種女生稱為兔子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指的是稱呼女人味兔子嗎?要是的話,那就是說那個人是小姐,如有疑問請補充提問,如果沒疑問請採納。

5樓:叫我橙子大大

有些地方 中介倒手的 也喊兔子,貶義名詞, 比如在武漢 就把車檢那邊的中介 黃牛 喊兔子。

6樓:匿名使用者

"兔子"指的是男同性戀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榮威,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榮威

您好,我是榮威mg購車顧問,榮威550是不錯的,外觀時尚好看,空間也大,安全性也好,油耗也不高。如果您需要預約試駕或諮詢的話請點選超鏈 超鏈 中國品牌的好車,科技感強,空間,發動機都不錯 很多人都反映榮威550存在很多問題 你好,我是榮威mg官方購車顧問。榮威目前由上海汽車公司生產和管理,在銷量與市...

為什麼很多人都喜歡出國,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出國留學

出國的好處主要是開眼界,聽來俗,可國人確實需要開眼界。但任何事情都是有利有弊的,需辨證的看出國。如果在國內讀本科的學校還不錯,建議讀完再出去讀研。最好去歐洲讀研然後再去美國讀phd。這樣即使你將來學成回國工作,你本科時的交際群會成為你在內地工作的巨大資源,既可能是業務的也是精神的。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

為什麼現在那麼多人喜歡日本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養哈士奇?

現在這個時候,喊喊口號,扣扣大帽子讓所有人都抵制日貨,其實很難操作,老百姓辛辛苦苦掙的錢,買點兒 不太貴的東西這是再正常不過的要求,買了日本的東西就不愛國了?每年 7 800 萬人去日本旅遊都有問題?要知道,一個所謂的抵制日貨的人,ta 用的任何牌子的手機,相機,空調,汽車 電腦等等,都有大量的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