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可以告訴我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黑

2021-03-04 02:10:35 字數 1390 閱讀 7804

1樓:雲山老鬆

黑芝麻、黑木耳、黑葡萄、黑豆、黑米……都很好

2樓:你是小行星麼

是黑的顏色還是自嘲的黑?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黑色

3樓:修興度嬋

黑色酷很多明星,大牌的服裝設計師也喜歡黑色

所以起到了領導潮流的作用

4樓:糖糖愛上仙子

黑色,神祕,更能顯氣質、風度,並且不容易弄髒,就算髒了一點點也看不出來,看起來也比較清潔。

5樓:爵帝少帥

時尚的人

說黑色代表神祕 前衛的人說黑色代表酷 成熟的人說黑色代表莊重黑色表現三種特徵:高雅,悲傷和與眾不同

喜歡黑色的人表明想與顯得與眾不同,有意地與世界保持一定距離,以劃清界限。但由於它與周邊的鮮豔太過不同,反襯出其特點,拒絕與強制性。

黑給人的感覺是高貴、沉默、安靜、莫測高深。象徵著穩定、嚴肅、死亡……黑色表示神祕、靜寂和悲哀。

黑色:代表自我壓抑的個性,穿著一身黑的女性,更意味著需要男性的保護。它能使高貴中帶有一絲的威嚴氣勢,也帶有些許神祕的**色彩。

橘色:能散發出活力的健康、自信、氣質。偶而試著穿著橘色系的服飾,他會使你在工作中更加的俐落自在,朝氣蓬勃,容易結識到異性朋友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特別喜歡黑色。有誰可以告訴我。黑色代表著什麼意義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時常感覺自己孤獨的人。從心理學上來看,黑色

代表的時嚴肅、剛毅、冷漠。一個喜歡黑色的人,那他傳達給人的氣質可能充滿神祕感和穩重感。這種人非常幹練,而且執著,做事情時很認真,不喜歡拖拖拉拉浪費時間,喜歡成功的感覺,但是不會表現出來給別人看,屬於獨自偷樂型。

這也意味著這樣的人雖能幹,能走上自己人生事業的高峰,朋友卻不見得特別多,因為他防禦心理特重,他自身品味又很不錯,一般人都不在他眼中,但如果他將一個人放在眼裡,那這個人一定會感覺超級幸福,因為他會對那個人很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黑色好 請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代表深沉,神祕。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性格決定的吧!

為什麼很多人都喜歡黑色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對黑色很熟悉,因為黑夜會來臨,也因為每個人的心裡都會有傷感的一面,而黑色給人一種悲傷的感覺

11樓:匿名使用者

黑的好 洗的時候可以少用點洗衣服

12樓:匿名使用者

呀呀,男人,你病了?哈哈!圓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玩抖音,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抖音,真的對抖音不感興趣

低俗無聊當copy 潮流有趣bai 絕大部分內容沒有任何營養 尤其還du加了極其難聽zhibgm 這些也就算了 還揚dao聲器外放.對社會穩定的效果比網遊 中國人口這麼多 很大程度減少了這些低智盲目群體不穩定性 讓他們的時間精力浪費在毫無意義的事情上 從結果來看 廣告商 網紅 等藉助這個平臺賺錢是實...

足球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為什麼這麼多人都喜歡足球?

興趣所至,沒有理由吧,喜歡就是喜歡了,說得出理由就不是喜歡了。足球,或者任意一種運動,有人喜歡,就必定有人不喜歡,沒有什麼運動是所有人都喜歡的。足球是世界第一運動,它的魅力在於看到場上場下多個人努力合作的情況下,奉獻給球迷的一場表演。喜歡就是喜歡,沒有那麼多的理由。在西方國家,男人的生活就是女人和足...

為什麼現在那麼多人喜歡日本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養哈士奇?

現在這個時候,喊喊口號,扣扣大帽子讓所有人都抵制日貨,其實很難操作,老百姓辛辛苦苦掙的錢,買點兒 不太貴的東西這是再正常不過的要求,買了日本的東西就不愛國了?每年 7 800 萬人去日本旅遊都有問題?要知道,一個所謂的抵制日貨的人,ta 用的任何牌子的手機,相機,空調,汽車 電腦等等,都有大量的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