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承鉉完美hold住戚薇撒嬌式脾氣,從他們身上能學到哪些戀愛小技巧

2022-01-23 19:02:56 字數 692 閱讀 6308

1樓:縱橫三千年

拿培養共同愛好來說,從他們在戀愛時就能發現會穿情侶衫,會用情侶款的手機殼,甚至他們結婚時的戒指都是男方親自去設計的。要知道倆人都是工作繁忙的人,但是在工作之後的空閒時間兩人都會膩在一起。儘管孩子出生之後要面臨大部分的時間,投入到小孩身上,但是也儘量的擠出時間來培養出共同愛好,比如說打遊戲。

在這個共同愛好的培養過程中也是加深對對方的瞭解,同時也能因為新事物的出現,而增加新鮮感,使得愛情有更長的保鮮期。

正是這種不斷地創造共同愛好,不斷的想方設法創造共同話題。另外,在一方失意時給予鼓勵和支援。使得不單單在事業上雙方變得更好,同時在精神上也讓雙方得到成長,這些都使得他們成為更成熟的戀人關係。

2樓:網路小嶽嶽

我覺得談戀愛一定要找到那個對的人,很多事情不同的人做就有不同的感覺。

3樓:準大薛森

男方懂得如何寵著女方,為了女孩做了很多事情,更加註意一些細節就更好

4樓:蘭兒才才

就是男生要懂得寵女生,有時候能接受女生的無理取鬧,知道你們什麼樣的相處才更好,要有足夠的耐心和包容心。

5樓:

只有在愛的人面前才會毫保留展示所有優點缺點,要學會寵女生,哄女生開心。

你如何看待戚薇和李承鉉的愛情,戚薇和李承鉉的愛情,你怎麼看?

我覺得很幸福呀。近日,在 我家小兩口 節目中,戚薇和李承鉉兩人在88層高空重現五年前的同款 呼巴掌 表白照,340米玻璃步道單腿懸空勇敢告白,李承鉉堅定回答 愛戚哥,我從來都沒有怕過!2013年5月,李承鉉參加 星跳水立方 被扒出和戚薇一模一樣的情侶戒指,和不時擺出的7v手勢,疑似表白戚薇。後來各種...

戚薇多次在節目中吐槽李承鉉,李承鉉真的有網上所說的那麼怕老婆嗎

女人怕男人不容易。其實,很多所謂怕老婆,只是因為愛老婆愛老婆。這不是真正的恐懼。節目組首次將戚薇和李承鉉的軟硬互動模式展現在觀眾面前。雖然觀眾稱讚他們互補的個性,但對他們來說也太甜蜜了 尤其是當齊威t吐槽納森李,吐槽在 明顯地表現出愛。這是節目中的一個場景,關於生活中的儀式感。戚薇說今天是她的生日。...

戚薇生日會與男伴熱舞,李承鉉吃醋了嗎

我覺得這種情況在娛樂圈是非常普遍的,明星總是會有各種各樣的工作,比如為了電視劇跟異性拍吻戲甚至床戲,為了電影或者綜藝的宣傳效果跟同劇組的演員炒作緋聞,為了雜誌的表現力跟異性一起親密接觸。對於我們來說,這可能很難接受,但是對於明星來說,這就是他們的生活之一,所以我覺得不存在什麼吃醋不吃醋的問題。而且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