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可以相信緣分嗎,人應該相信緣分嗎

2022-01-23 19:02:57 字數 5478 閱讀 4634

1樓:普茹薇矯濃

茫茫人海中兩人從相遇,相識,相知,或是相親相愛,這就是緣分,緣分無需等待

,緣分是人爭取的,是人創造的,只有懂得努力創造緣分的人,才是最理智的,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在緣分來的時候,抓得住它,珍惜它呢!緣分是美麗的,緣分和愛情一樣,是個古老的話題,同時緣分也需要精心呵護的,緣分不是詩,但它比詩更美麗,緣分不是酒,但它比酒更香濃。愛是不分距離不分地域的,在緣分的天空裡,緣分並不是永遠都不會遠逝的,珍惜你的緣分,善待你的愛情。

莫等失去空遺恨...

2樓:侯士恩後未

你好,緣分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你可以擁有,當緣分來的時候,想躲也躲不掉的,可以說是命中註定的,呵呵,也許不幸運,那麼就不會擁有緣分,其實這東西講究運氣的,說不定哪天你就擁有了。我是相信緣分的,希望有幫到你

3樓:甘國安逄暢

世界上兩個人能認識能相聚,我認為都是緣分,世界那麼大,那麼多人你不去認識,為什麼偏偏碰到了他?可以說是碰巧,但是有這樣的巧遇就是因為有緣分,所謂是你的就是你的!

人應該相信緣分嗎

4樓:稱振青翰

茫茫人海中兩人從相遇,相識,相知,或是相親相愛,這就是緣分,緣分無需等待

,緣分是人爭取的,是人創造的,只有懂得努力創造緣分的人,才是最理智的,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在緣分來的時候,抓得住它,珍惜它呢!緣分是美麗的,緣分和愛情一樣,是個古老的話題,同時緣分也需要精心呵護的,緣分不是詩,但它比詩更美麗,緣分不是酒,但它比酒更香濃。愛是不分距離不分地域的,在緣分的天空裡,緣分並不是永遠都不會遠逝的,珍惜你的緣分,善待你的愛情。

莫等失去空遺恨...

5樓:肇源於瀅

人的緣分和命運都是上天註定的、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終須求。

我相信緣分、人生在世都是一個緣分,緣來緣去、緣聚緣散、緣隨緣盡。都是一個緣字。

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見面不相識。有的人有緣而無分、有的人有分而無緣,有的人就是擦肩而過也不見得會相聚、因為他無緣,有的人為了相聚卻等待了很久甚至會付出一生的代價、但是也沒有機遇讓他們相會,這就是無緣。

一個人從相遇、相識、相知都是緣分,命運是違抗不得的,強求不來,還是隨緣吧。

6樓:沃海亦回泉

應該相信

在這個世界上

有一個人與你在出生時就已經用千絲萬縷的緣分但他沒來的時候千萬不要去努力尋找

這樣的話

一定回傷害到你自己

人能相信緣分嗎?

7樓:佼丹厙琬

說句實話,我們應該相信緣分

大千世界,茫茫人海,能夠相遇就是一種緣分,相遇是緣,相逢是緣,相識也是緣,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相信緣分相信命運對我們來說也是一種困惑與解脫,有些緣分究竟如何也許沒有人說得清楚,有時命運就好像是在成心的作弄我們,有些事在冥冥之中是有定數的。是你的終歸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不來,緣分和命運都是上蒼註定的,從我們來到人間的開始命運就已經安排好的。佛說:

「今生你嫁的人,就是前世葬你的人。」前世的因今世的果,今生的愛前世的債,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終須求。生活中到處到處都存在著緣分,緣聚緣散好像都是命中註定的事情;

人生在世人與人之間都是一種緣分,緣來緣去、緣起緣落、緣聚緣散、緣隨緣盡,都是一個緣字。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見面不相識。有些人有緣而無分、有些人有分而無緣,有些人即便是擦肩而過也不見得因為相遇而停留太久,因為他們無緣無分,有些人即便是有緣相遇,但是停留的時間也許是很短暫的,因為他們無分,只不過就是生命中匆匆的過客而已,有些人為了求緣卻等待了很久甚至會付出一生和沉重的代價,可是他們還是無緣以對,而一路上所經歷的也只是孤孤單單的長途跋涉,以及全身累累的傷痕,這就是無緣的結果。

一個人從相遇、相識到相知都是緣分,命運是違抗不得的,強求不來,人生在世靠的就是一個緣字,一切還是隨緣吧。這樣最低起碼不會讓自己受傷。

8樓:巢迎彤寶三

這世界有多少人相信緣分?我相信過,以後還會相信下去,只有奉著這個「緣」字,我們的生活也許會過得更好一點。當所有的一切不按我們的心意在發展,至少還可以用緣分這兩個字來安慰自己,解脫自己。

只是請別亂用這個字。

人有時候是生活在自欺欺人的狀態下,當我們明白了有緣無緣都是緣的話,那生活是太殘酷了,因為在你想做任何一樣事情的時候,命運已經拋棄了所謂的緣,註定了你的一切。

緣只是事物任何表象的一種託詞,是不負任何責任的逍遙派,緣可以隨風而來而去,也是夏季的天說下雨就下雨。

只有把握自己,也`就把握了緣分把握了命運.`

9樓:倫秀英己乙

茫茫人海中兩人從相遇,相識,相知,或是相親相愛,這就是緣分,緣分無需等待

,緣分是人爭取的,是人創造的,只有懂得努力創造緣分的人,才是最理智的,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在緣分來的時候,抓得住它,珍惜它呢!緣分是美麗的,緣分和愛情一樣,是個古老的話題,同時緣分也需要精心呵護的,緣分不是詩,但它比詩更美麗,緣分不是酒,但它比酒更香濃。愛是不分距離不分地域的,在緣分的天空裡,緣分並不是永遠都不會遠逝的,珍惜你的緣分,善待你的愛情。

莫等失去空遺恨.....

10樓:來雁蓉從燦

於你自己怎麼看呢

我想一百個人都說不可相信,但是你心裡的信念是相信,那一百個人的意見也是白搭

重要在自己,別管別人怎麼說

想知道正確答案

摸著自己的心口,深呼吸,給出那個能讓自己滿意的答案,這是你需要的

11樓:說淑慧越慕

緣分是很奇妙的東西,相信他

但是不要被它控制

在緣分面前,要堅持自己的原則

與一個自己不愛的型別再有緣分也是枉然

與自己心意的人,哪怕見上一面,也是前世註定

12樓:撒恭頻婷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2`

13樓:鍾離南軍修

相逢便是緣

相識便是分

緣分如此的簡單.

但是,緣分並不一定是你一生的寄託,也許只是你生命中的一段浪漫回憶~

可能會浪漫到極至.

所以,既然緣分來了,就好好珍惜

好好收藏它吧.

也許到你

年邁的那一天,你會回想起你曾經的浪漫,你曾經的緣分.

呵呵,我和你也很有緣,這麼做的問題選中了你的來看,不是麼?

所以,緣分既然來了,好好珍惜.不要輕易的放手!

願你幸福!

14樓:羊運旺乾子

愛情本就是一部憂傷的童話

任何一個讀過它的人,

都曾經或多或少留下過遺憾,

當我們讀完之後,.

都會明白一個道理,

那就是愛情的世界裡,

緣分主宰著一切.

當我們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的時候並不痛苦

,因為我們與這個人很可能是有緣但無分,

當我們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

,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有情但無緣,

當我們愛上了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最痛苦,

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無緣也無分.

若是有緣,

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

若是無緣

就算是相聚了也無法會意

凡事不必太在意

更不需去強求

就讓我們一切都隨緣吧

真的可以相信緣分嗎?

15樓:枝雅緻萇展

緣在天意,份在人為,每個人都有得到真愛的權利,但是真愛可不是隨便說有就有的,每個人都在為得到真愛而期盼,真愛是「將對方的我看成是自己的,不計較任何優缺長短。」但是你知道什麼樣的人最值得愛嗎?自信的人最可愛,自愛的

人最可愛,你都不認為自己好,叫別人怎麼認為你好?連自己都不愛,怎麼有精力去愛對方?

在你不認為得到真愛之前,所有的不愉快,只是你生命中的一段小插曲,你無須在意,也無須悲傷,雨後便是豔陽天。祝你早日找到真愛。

16樓:佼河罕清昶

我一直都很相信緣分的

17樓:樑其匡雰

「緣分」這個詞很抽象的!

要是兩個人,從很遠的地方走到了一切。那人們就會說他們很有緣分。要是兩個人在一起最後卻還是分開了,那麼人們肯定會說他們沒有緣分!

也許世界上真的有吧!

但是我好像沒有遇到!

呵呵!!

18樓:嘉淑筆談屋

織女看上牛郎,放棄了天庭閒適的生活和長生不老的待遇,毅然決然來到人間,和牛郎結合,生了一雙兒女。然而王母的嚴酷拆散了這對恩愛夫妻,從此只能在七月七的鵲橋短暫會面。

人真的要相信緣分嗎?

19樓:帥的不明顯

其實,說句實話,我們應該相信緣分 大千世界,茫茫人海,能夠相遇就是一種緣分,相遇是緣,相逢是緣,相識也是緣,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相信緣分相信命運對我們來說也是一種困惑與解脫,有些緣分究竟如何也許沒有人說得清楚,有時命運就好像是在成心的作弄我們,有些事在冥冥之中是有定數的。是你的終歸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不來,緣分和命運都是上蒼註定的,從我們來到人間的開始命運就已經安排好的。佛說:

「今生你嫁的人,就是前世葬你的人。」前世的因今世的果,今生的愛前世的債,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終須求。生活中到處到處都存在著緣分,緣聚緣散好像都是命中註定的事情; 人生在世人與人之間都是一種緣分,緣來緣去、緣起緣落、緣聚緣散、緣隨緣盡,都是一個緣字。

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見面不相識。有些人有緣而無分、有些人有分而無緣,有些人即便是擦肩而過也不見得因為相遇而停留太久,因為他們無緣無分,有些人即便是有緣相遇,但是停留的時間也許是很短暫的,因為他們無分,只不過就是生命中匆匆的過客而已,有些人為了求緣卻等待了很久甚至會付出一生和沉重的代價,可是他們還是無緣以對,而一路上所經歷的也只是孤孤單單的長途跋涉,以及全身累累的傷痕,這就是無緣的結果。 一個人從相遇、相識到相知都是緣分,命運是違抗不得的,強求不來,人生在世靠的就是一個緣字,一切還是隨緣吧。

這樣最低起碼不會讓自己受傷。

記得采納啊

20樓:王木木

我相信有,像張愛玲所說的那樣:「於千千萬萬人之中遇到你所要遇見的人;千千萬萬年之中,時間無涯的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 這個世界存在著那麼多的不確定,可是你遇到的是那一個人而不是別人,這不是緣分是什麼...

茫茫人海中兩人從相遇,相識,相知,或是相親相愛,這就是緣分!.

我們是不是應該相信緣分呢。相信命運

別人信不信無所為,重要的是你信不信,如果你相信這世界上有緣份存在,那麼就會有緣份在等你,反之你不相信這個世界上沒有緣份,你也就不覺的有它的存在,可能每個人對待事情處理的態度不一樣,所得的結論也就不一樣,同樣的一件事情,讓一個相信緣份的和一個不相信緣份的來看,那麼他們對你說的也就不一樣,相信緣份的會說...

你們相信緣分嗎?我不相信,這世界上真的有緣分嗎?,為什麼別人

世上那有存在緣分二字了,對於我個人的經歷來講,我不相信緣分,兩個人能走在一起,都是雙方各有想法同看法,心靈有種相同的欣賞,才使二人組合協調,共同相互愛護,及互相幫支援,就像你這樣說話到說不清楚,難怪還單身活該 我是一個比較相信緣分的人,有時候的事情就是這樣,讓你不得不相信這個世界上真的有緣分這個東西...

女孩子能相信緣分嗎,當一個女生問你相信緣分麼 代表什麼意識

其實,說句實話,我們應該相信緣分 大千世界,茫茫人海,能夠相遇就是一種緣分,相遇是緣,相逢是緣,相識也是緣,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相信緣分相信命運對我們來說也是一種困惑與解脫,有些緣分究竟如何也許沒有人說得清楚,有時命運就好像是在成心的作弄我們,有些事在冥冥之中是有定數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