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的可是嘴脣上的汗毛有些明顯怎麼辦啊

2021-09-25 15:58:44 字數 5364 閱讀 3184

1樓:開心短袖哥

女性多毛多為遺傳、疾病、激素分泌過旺等因素所致。

1、遺傳原因

一般來講,體毛濃密主要與遺傳因素和體內的雄激素分泌過多有關。如果四肢汗毛較多,或腋毛較多,眉毛較濃等,受遺傳因素影響教大,這種情況不必過於焦慮。

2、疾病原因

①嗜酸性或嗜鹼性垂體腺瘤

患有嗜酸性或嗜鹼性垂體腺瘤的婦女,**常發生多毛現象。前者出現手指象香腸樣、牙床變厚、舌頭肥大、性腺機能失調。後者出現臉部如滿月、腹大如鼓、**粗糙伴有閉經和高血壓。

②腎上腺皮質過度增生腫瘤

患有腎上腺皮質過度增生及腫瘤的婦女,雄性激素分泌過多,從而引起體毛過多及**肥大。

③多囊卵巢綜合徵

多囊卵巢綜合徵也會出現多毛的現象,遠期危害:發生子宮內膜癌的危險性增加,高血壓、糖尿病、冠心病發病率增加。

④其他疾病

卵巢腫瘤、松果體腫瘤、卵泡膜增生症等造成體內雄性激素分泌異常的疾病,以及各種原因造成腎上腺皮質功能亢進,也會有多毛表現。其他如青年型甲狀腺功能減退,高胰島素血癥,服用激素類藥物等,都可導致體毛增多。

3、其他原因

藥物性多毛、神經性多毛等。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你是男生,那麼叫鬍子,當然如果你是女的,那就是脣毛了。

女生有脣毛的人真的很多,我姐姐就有,我就經常笑話她,說她有鬍子了,現在想想還很可樂呢。

不過我現在要反省了,因為我的做法會嚴重傷害到她,我上次看到我姐姐都在偷偷的哭。我想那個時候她一定很不好受的。

所以我現在都是比較同情有鬍子的女生的。上次我看到:

(蘇姝心路)這個故事之後我就徹底改變了我的所作所為了,我要幫助那些有脣毛的人少走彎路。

我是女生可是嘴脣上汗毛很重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的汗毛其實和激素有關係,這個和生活習慣密切相關,很多女生經常熬夜就會發生面容憔悴,然後濫用護膚品就會導致過分吸收的含有激素的物質,導致臉上的汗毛增多的問題出現的。

很多女生都是會有脣毛的,一般只要做到下面幾點就會很好的去掉自己的脣毛.主要辦法如下:不要熬夜可以學習一下這個姐姐的辦法《蘇姝心路》你可以看看這個真實的去脣毛的故事,對你一定會有啟發和幫助

加強體育鍛煉

不要熬夜,這是非常重要的,很多朋友就是因為時常的熬夜造成了脣毛越來越黑,非常可惜的

一般做到以上幾點之後就會好很多

4樓:釹無奈系

你好,女生有鬍子都是正常的。如果你是在青春期,那麼你的脣毛就是會慢慢脫落的,如果已經過了這個時期,那麼要想讓它慢慢掉落就不好說了。  很多女生本來都有脣毛。

我這個問題諮詢過醫生的,其實女生都是有脣毛的,只是有的比較多比較明顯,有的比較少不明顯。  其實有脣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得有一個健康合理的飲食習慣和生活習慣才行的。    然後你得知道你的是遺傳還是什麼。

  比如你的媽媽有脣毛,那麼就是遺傳,有的是直系親屬有遺傳有的是旁系親屬有遺傳,這些都是有不一樣的,和基因有關係。  也有的人是自己刮出來的,就像《孫娜梅擺脫鬍子的點滴》裡的姐姐,不過她是強制去掉了,很牛的一個女生。  我還想說的就是請你平時注意幾點:

  千萬不要熬夜。  多運動不要太累。  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

  平時多喝水,注意飲食有規律。  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加強運動非常重要的。  不要拔掉,不能刮,不然會引起毛囊炎,那就很麻煩了,畢竟在三角區不能這麼幹。

  最最主要的就是熬夜問題,熬夜會引起黑色素沉積,不但對**不好,還會造成黑眼圈色斑等出現。  希望對你有幫助吧,加油,你是最棒的。

女生脣上的汗毛明顯怎麼辦??

5樓:自由簡單放鬆

你好,女生有鬍子都是正常的。

如果你是在青春期,那麼你的脣毛就是會慢慢脫落的,如果已經過了這個時期,那麼要想讓它慢慢掉落就不好說了。

很多女生本來都有脣毛。我這個問題諮詢過醫生的,其實女生都是有脣毛的,只是有的比較多比較明顯,有的比較少不明顯。

其實有脣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得有一個健康合理的飲食習慣和生活習慣才行的。

然後你得知道你的是遺傳還是什麼。

比如你的媽媽有脣毛,那麼就是遺傳,有的是直系親屬有遺傳有的是旁系親屬有遺傳,這些都是有不一樣的,和基因有關係。

也有的人是自己刮出來的,就像《婕淑抗嘴黑重毛錄》裡的姐姐,不過她是強制去掉了,很牛的一個女生。

我還想說的就是請你平時注意幾點:

千萬不要熬夜。

多運動不要太累。

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

平時多喝水,注意飲食有規律。

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加強運動非常重要的。

不要拔掉,不能刮,不然會引起毛囊炎,那就很麻煩了,畢竟在三角區不能這麼幹。

最最主要的就是熬夜問題,熬夜會引起黑色素沉積,不但對**不好,還會造成黑眼圈色斑等出現。

希望我的解答能夠幫到你。祝你好運,萬事順利。

6樓:遊子逸

解決方法:

1、多喝豆漿,多吃水果等雌激素多的食物。

2、每天吃一粒維生素e。

3、多吃菠菜、大蒜、南瓜、毛豆、花生、瘦肉、小麥。

4、做幾次鐳射脫毛。

目前比較好的方法就是鐳射脫毛技術了。

1、鐳射脫脣毛採用的是選擇性熱動力學作用原理,將鐳射光束穿透**被毛囊吸收,從而達到脫脣毛的效果,鐳射機發射的光束會穿透**表層更終被毛囊吸收,通過對鐳射能量的有選擇吸收,使毛囊受到破壞,不能再生長毛髮,同時又不損傷周邊組織。

2、鐳射脫脣毛的過程簡單、快捷,其過程中受術者可能會感到一點點刺痛或輕微的燒灼感覺,但大多數病人不需要麻醉都能接受**,且**後一般不留疤痕。

3、由於鐳射脫脣毛是從毛囊根部解決毛髮再生問題,所以說鐳射脫毛術是目前效果更佳的去除脣毛的方法。在脫毛的過程中,部分毛髮還是有可能再生,而經過幾個月,即使再長出來的毛髮,數量也會明顯地減少。但新生的毛髮會變得比較纖細、不明顯,可以有效達到去脣毛的目的。

若是想去除,更好進行療程脫毛,大概每2-3個月**一次,要接受3-5次的**,才能達到更佳的除毛效果。

7樓:內蒙lawyer孟

方法一:漂白

選擇一款專門的汗毛漂白劑,

用棉籤沾取,均勻地塗抹在汗毛上,等待片刻後洗去。

漂白劑的塗抹一定要均勻,否則漂出來如果是黑一塊白一塊的話,那可是欲蓋彌彰了。通常來說,汗毛漂白劑都是有些刺激的,所以敏感性肌膚的mm用起來要小心一些。另外要提醒大家的是,汗毛表白劑的味道多少有些刺鼻。

方法二:脫毛

用脫毛膏來清理脣部周圍汗毛的方法與脫身上其他部位體毛的方法是很類似的,脫毛完畢後要記得用收斂水來緊緻毛孔,補充說一句,黃瓜汁是很天然很有效的收斂水,此外,如果能在日後配合使用一些抑制毛髮生長的產品效果會更好。

這是兩個比較簡便的方法,如果希望一勞永逸的話,還可以選擇去專業的醫院永久性脫毛。

鐳射選擇性脫毛

鐳射機發射的光束會穿透**表層最終被毛囊吸收,毛囊受到破壞,不能再生長毛髮,同時又不損傷周邊組織。處在生長期毛囊內的黑色素最多,對鐳射發出的光吸收最強,就成了鐳射脫毛機的最佳作用目標。黑色素越多越明確,擊中率越高,對毛囊的破壞性越大。

鐳射脫毛的過程簡單、快捷,**後一般不留疤痕。

適合人群:**較白,而汗毛較黑。

參考**:根據部位收費,大約在500-2000元每次。

適合部位:腿部等大面積脫毛。

注意事項:**不夠白,汗毛顏色較淺的美眉不適合鐳射脫毛。鐳射有可能會一併破壞**色素而造成白斑或黑斑,之後往往需要幾個月的時間才能逐漸復原。

電動脫毛器去毛

電動脫毛器是利用高速旋轉的齒輪將毛髮連根拔起,達到祛除汗毛的作用。使用電動脫毛器方便、**苦,在自己家就可以輕鬆完成。洗完澡後,**乾淨而且毛孔張開,此時使用電動脫毛器效果最好。

而乾溼兩用的剃毛器則不同,它在洗澡時使用效果較好。

注意事項:汗毛很容易再長出來。而且似乎有“愈演愈烈”的趨勢。

適合部位:尤其適合清除腋毛。

脫毛膏脫毛

脫毛膏去除汗毛是利用化學原理。脫毛膏中的化學成分會腐蝕毛髮,使毛髮呈螺旋狀且變得軟、脆、易斷而脫除。直接將脫毛膏塗在**上,停留5到10分鐘後,用化妝棉擦掉毛髮,再用熱毛巾拭淨**,就可以了。

適合人群:非過敏體質。

注意事項:由於利用化學原理,**容易過敏者不適合。脫毛膏祛除汗毛會在幾周之後再長出來。

參考**:脫毛膏的**由於品質的不同有很大的差異。從幾十到幾百、上千均有。

電解法脫毛

電解法較為原始。原理是用細小的金屬針刺入到毛囊周圍,通以電流導致組織的電解反應,從而破壞毛囊與毛球。這種方法可以達到永久性脫毛的目的。

但對操作者的要求較高,只有恰巧刺入到毛囊,尤其是毛球的周圍,才能有效脫去汗毛。

適合人群:毛髮較粗或者毛髮較堅硬者。非疤痕體質。

注意事項:電解法在手術過程中會有疼痛感,手術後有小疤痕。由於電解法要一根一根去除汗毛,需要較長的時間,手術也比較複雜。

蜜蠟脫毛

利用有粘性的蜜蠟粘住體毛,一併撕除。蜜蠟塗在**上,和**緊密結合,然後蓋好紗布,以拉扯的方式把蓋在**上的紗布扯起,把毛髮連根拔除。可以大面積祛除汗毛。

再長出來的汗毛也比較細。

適用部位:蜜蠟脫毛適於手臂、腿部、腋下的體毛。

注意事項:化學成分的蜜蠟可能引起過敏。如果清潔不當,可能引起毛囊炎。

8樓:轅維壹妹屯

我3 人之初 怪

是 0  性本善 妹

女 7 性相近 鴛

兼 6  習相遠 雀

職 2 苟不教 逞

1 性乃遷

需 6 教之道 礆

要 1 貴以專

+ 5 ...... 乞

我 右 藝

邊  奢

數 漿字 硒

這個糟糕的動作讓阿爾弗雷德臉色直抽搐,他心中暗暗想道:少爺這不是粗俗,這是粗獷,這是率性而為!為老管家乾杯!精神勝利法到**都是適用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剃,刮,拔等是會使它越來越黑,越來越長

要想徹底的祛除汗毛就選擇光子脫毛或鐳射脫毛,這兩種都是永久性的脫毛方法

還有一種永久的脫毛方法是電解脫毛髮,但一次只能去除一根,非常複雜,而且對操作者技術要求嚴格

所以,要想去除汗毛,不妨試試光子脫毛

10樓:兔兔de魔力

發育的時候可能有些人會有,不要去碰他!!!等到以後自然就會沒有的!!

11樓:華怡醫美

你好,脣毛可以通過鐳射的方式進行去除,鐳射脫毛的原理就是將毛囊中的黑色素細胞吸收由鐳射產生的高熱量光束後瞬間膨脹,分解成更細小的粒子,經過代謝就能達到永久脫毛。所以對身體是沒有害的。可以選擇當地正規醫院**,做完鐳射脫毛之後要注意沖涼的時候不能用過熱的水.

不要泡溫泉和桑拿.那段時間少些運動.以免汗液對那片**刺激.

剛開始會有些刺痛.過兩三天就好了。

女生嘴上汗毛重,可以拔麼,女生嘴脣上的汗毛會越刮越多嗎

你其它地方的也像我女友那樣多嗎?拔後會長,拔時痛,我幫她買脫毛膏,另外不知你多大了。不要去拔!不然會拉拔越多顏色也越黑 可以不用管他 如果很在意的話可以去做有關於吸收毛孔的手術 脫毛膏,拔了會長的更加多更加粗 決對能撥,如果很在乎,可以在整形醫院做處理 女生嘴脣上的汗毛會越刮越多嗎 經驗之談,不會。...

我是女生,可是胳膊上汗毛特別嚴重,我想去除。怎麼做啊

好像很多mm都有被這樣的問題困擾。可以選擇脫毛蠟紙 拉扯的比較疼 選擇剔除 因為個體存在差異,有的甚至會越剃越多 鐳射脫毛 一般是需要做2次以上的。對於汗毛好像也就這些辦法。哦 再就是去醫院做毛囊摘除手術。冰點脫毛是現在最進的一種脫毛方法,它可以選擇性的穿透到毛囊內部被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產生選擇性...

我聲音很嗲,不是裝的,本來就是這樣,可是有些女生說我很做作

如果她們真的願copy意和你做朋友或是把你當朋友的話,不會在意你的聲音,有的女孩子就是天生娃娃音,這個沒什麼的。真正的朋友,不會在乎這些的,除非她們不想和你做朋友,才會背後說你做作,在你背後說三道四的女孩,不值得你把她們當朋友。我也復是的。後來我親戚什麼的制都叫我好好講話。是啊,明明好好講了。很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