咽喉旁邊長了個疙瘩,嗓子旁邊有個肉疙瘩是怎麼回事?

2021-09-25 18:59:56 字數 1665 閱讀 4462

1樓:匿名使用者

患者:男 20歲 病情描述:嗓子旁邊有個肉疙瘩是怎麼回事?

我的嗓子這幾天非常的不舒服,感覺裡面好像有東西卡著是的,咽東西很困難,而且有的時候還疼,後來我媽看了一下,說裡面有個肉疙瘩,大約有黃豆粒那麼大,這是什麼東西。 ————————————————————— 你好!首先感謝你對濟民耳鼻喉醫院的關注。

我是張主任。這種情況下的可能性很多,如生理性的存在有懸雍垂;在咽部感染的情況下可能有扁桃體腫大,咽部息肉樣增生,淋巴濾泡增生等,建議你應儘早到專業正規的耳鼻喉科醫院做個檢查診斷,明確**後,採取規範的**,儘早的**。 同時應注意平時禁吃辛辣酒、生冷等刺激性食物,生活需要規律化,勞逸結合,增強自己的免疫能力,這些都可以幫助自己在術後有效**。

喉嚨長了個肉疙瘩是怎麼回事 5

2樓:悲傷的小僧

你好,喉嚨旁邊有疙瘩,考慮可能是皮脂腺囊腫,皮樣囊腫,表皮贅生物,還有可能是良性腫瘤等疾病。

3樓:匿名使用者

喉嚨上壁長肉疙瘩,考慮淋巴濾泡增生,沒有問題,不是癌也不是息肉!

4樓:和薄鬱新雅

maojing0624您好:您最好去醫院做個喉鏡檢查,然後給於正確的**。

5樓:厙淑蘭封嬋

我建議你去喉科做切除手術,那樣就永不**了,我老婆以前扁桃體腫大,兩側都有,向小母指頭那麼大,只要感冒了,非常的痛,而已,變大。吃了好多消炎藥,就是不痛了,那兩個疙瘩就是不小,後來去做了切除術,現在好了,就是感冒啦!也看不到有疙瘩,你要早點**哦,希望能幫到你

6樓:承奕聲危衣

你好,考慮為咽炎,可以服用清火膠囊或採用輸液進行**,主要是消炎藥,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很重要,多喝開水有利於症狀的好轉。

7樓:僕雲德暨嬋

喉嚨長了有肉疙瘩,需要考慮為囊腫、淋巴結或息肉的可能性,現在不能面見患者,不好說的絕對性,

8樓:年定籍菱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有可能是咽喉炎引起的,**主要是以消炎為主。

意見建議:可以口服藥物**試試,祝您健康。

生活調理: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補充充足的維生素,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忌菸酒即可。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有可能是咽喉炎引起的,**主要是以消炎為主。

意見建議:可以口服藥物**試試,祝您健康。

生活調理: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補充充足的維生素,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忌菸酒即可。

9樓:檀琛卯秀美

喉嚨裡面長了肉疙瘩可能是由於咽喉炎,扁桃體炎而引起的,喉嚨發炎是由於身體上火,可以口服阿莫西林,利咽靈,或者採用靜脈注射抗生素,抗過敏的藥物和抗病毒的藥物。如果一直都沒有好轉,那麼就去醫院做扁桃體摘除術,平時一定要多喝水,身體要注意保暖,儘量不要讓自己生病感冒,保持大便的通暢,不要吃得太過油膩辛辣,也不要吃甜食,室內要保持空氣的流通。

10樓:仇曦韓華茂

喉嚨長了個肉疙瘩考慮有可能是因為囊腫或者是息肉,建議你去醫院耳鼻喉科做一下檢查,必要的時候可以去做下喉鏡,明確診斷,確診之後可以通過手術切除,緩解不適症狀。

11樓:己曦古紅葉

可能是魚鱗病吧,如果是的話就一定要注意點保暖,吃東西也不能吃硬的,容易**,一定要自我保護好,

烏龜嘴巴旁邊有個疙瘩,我的烏龜嘴邊長了個大疙瘩 好長時間了 怎嗎回事 怎嗎辦

那是感染了,水換勤一點,在水中加上粉末的消炎藥,先去把止痛拿來之後把雙飛人拿來 擦一擦就好了 我的烏龜嘴邊長了個大疙瘩 好長時間了 怎嗎回事 怎嗎辦 很正常和人身上的脂肪瘤或者雞眼一樣 沒有什麼大礙 如果覺得不美觀 可以考慮到寵物醫院切了它 不過建議如果不影響烏龜的正常生活 長了也就長了吧 烏龜嘴巴...

喉嚨裡面長有肉疙瘩是怎麼回事,嗓子旁邊有個肉疙瘩是怎麼回事?

建議 咽喉里長了肉疙瘩 可能是懸甬垂吧?建議檢查確診。口腔裡出了一些小紅點點可能上火或炎症,建議對症消炎 沒有其他不舒服的感覺?喉嚨裡本來就有一個下垂的肉疙瘩,生理結構叫做懸雍垂,俗稱 小舌頭 具有防止食物反流入鼻腔的作用。如果除了這個你還有其它的肉疙瘩建議去檢查下 嗓子旁邊有個肉疙瘩是怎麼回事?患...

救命啊我大牙旁邊長了個口腔潰瘍,看不見

一般可自行癒合目前對於口腔潰瘍基本上都是對症 目的主要是減輕發作時的疼痛及減少 次數,但尚不能完全控制 所以預防本病尤為重要。傳統 口腔潰瘍服用維生素b2 b6會有一定療效,但並非每個人都能馬上見效,期間應注意保持心情愉快,避免過度疲勞,飲食要清淡,多吃水果 新鮮蔬菜,多飲水等等.新品 使用西瓜霜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