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e r11第一次充電是不是要充夠12小時

2021-07-25 12:33:10 字數 1331 閱讀 9987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充電不需要充夠12小時。

很多人受以前鎳氫、鎳鎘電池的影響,以為新手機第一天都要充滿12小時,但其實現在市面上的手機都是鋰電池的,oppe手機也不例外,鋰電池沒有記憶效應,所以不用充12小時這麼久,只需把電充滿即可。

鋰離子電池的額定電壓,因為材料的變化,一般為3.7v,磷酸鐵鋰(以下稱磷鐵)正極的則為3.2v。

充滿電時的終止充電電壓一般是4.2v,磷鐵3.65v。

鋰離子電池的終止放電電壓為2.75v~3.0v(電池廠給出工作電壓範圍或給出終止放電電壓,各引數略有不同,一般為3.

0v,磷鐵為2.5v)。低於2.

5v(磷鐵2.0v)繼續放電稱為過放,低電壓的過放或自放電反應會導致鋰離子活性物質分解破壞,並不一定可以還原。而鋰離子電池任何形式的過充都會導致電池效能受到嚴重破壞,甚至**。

鋰離子電池在充電過程必需避免對電池產生過充。過高和過低的電量狀態對鋰電池的壽命有不利影響。

2樓:因為你是天才呀

oppor11的電池可是高達3000毫安時,而且電池耐用,並採用了oppo獨有的閃充vooc技術,充電非常快,5分鐘充電,通話2小時,還可以邊充邊玩,低壓充電即迅速又安全,

3樓:我是女神小蘭

不用啊,充滿就好了,,一般充滿要70分鐘就夠了

oppo r11怎麼正確充電方法

4樓:oppo客服

oppo新手機現在都是使用的鋰電池,出廠前已經啟用過了,充滿就可以了,電量不足10%時開始充電,不要過充和過放。

對手機充電的幾點建議:

1,使用原裝電池、原裝充電器;

2,長時間充電,不要覆蓋東西,如手機殼、手機套等,防止機身過熱;

3,接聽**前拔掉充電插頭,儘量使用耳機接聽**,既安全又可以減少輻射;

4,晚上睡覺手機充電時儘量遠離自己;

5,電池出現故障時,通過官方指定的維修網點進行維修或者更換。

5樓:趙新

在手機提示低電量(10%-20%)時立即給手機充電,充滿即可拔下。

oppo手機都是鋰電池,出廠時已經啟用,首次充電時間無需過長,提示充滿後即可。建議你在手機提示電量低時,連線原廠充電器充電,不要邊充邊用。

使用電池時切勿過度放電,待手機提示「電量不足」及時充電。也不要過度充電,手機已經提示充滿,就應該拔下充電器。如電池長久不用,要充電到60%,單獨存放在陰涼乾燥處,並每隔4、5個月進行補充充電。

各機型的電池容量略有不同。

6樓:娛家小匣子

oppo手機怎麼在這個模式下快速充電,電量還持久啊

新買的刮鬍刀第一次充電是不是要多充一會

一般來說,第一次12小時,普通充電8 10小時。刮鬍刀往往因為價位 型號不同,配用的充電電池和充電電路 充電器都不同,因而充電的時長 方法也會有差異。所以儘量按照說明書上的要求充電。現在的電池基本告別過去的記憶型電池,第一次充電,不需要充放電處理,充電時最好是關機狀態下進行,避免邊充電邊用,以免意外...

女生不是第一次怎麼隱瞞,女生不是第一次能瞞得住嗎

如果交往中的女孩子刻意去隱瞞你什麼故事,如果是美妙的,還是他的一些隱私,我感覺我們不必太真,但是面對異性之間的那種交往,如果他腳踏兩隻船都不止,我感覺這樣的女孩子還是儘量遠離吧。我想到的是這樣的故事,不是面對愛情,是一定是物質上的感覺誰給的多,誰給他買到 就是滿足感很大的。女生不是第一次,怎麼隱瞞。...

手機第一次怎麼充電,新買的華為手機第一次如何充電才正確?

我來說說電池保養問題。現在手機用的大概是600 1800毫安時左右的鋰電池,而鋰電池是沒有記憶的,可以隨時隨地充電。電池和耳機一樣有一個煲的過程,剛買回來的時候電池的功效不會發揮到最大,剛買回來用的前兩次一定要把電量用完再充,這點很重要!大概用三次後電池的功效已經可以正常發揮了。還有很重要的是以後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