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是不是很在乎自己的女朋友是不是第一次

2021-04-13 04:28:27 字數 4403 閱讀 6575

1樓:小計全綵

真正愛你的男生是不會在意的,在說了他都不是·1···

2樓:專屬味道

可能吧…不過相比之下,他肯定更在乎他女朋友…

3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我沒懂,反正我不在意的,因為我感覺如果是真心喜歡他是付出而不是在意

4樓:福龍

當然很在乎了,誰不想玩**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那是你純潔的象徵.比如誰買東西願意買別人的手下貨.

6樓:小柒

依個人觀點。只是一成紙,不必捅破

男生真的很在乎自己的女朋友是不是第一次嗎?

7樓:衝臉的咩咩

大體都希望是第一次,不過現在也不像過去那麼重視就是了。當然不排除一些直男癌,非處不成。

8樓:匿名使用者

有**情結的在乎,沒有情結的有一點在意。沒有男生真正的不在乎

9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很自私,說男的不在乎純屬扯淡,他不表現而已,女的可以不在乎男的,本來男的也沒幾個處的,但是女性和男人自古以來就不同,似乎男的不是處更正常

10樓:夜的寂寞何人懂

所有的男生,都有這一情懷,但是,愛了,就能放下,美國式思維,不是你最初的,一定是你最後一任

11樓:初心家族女管家

看他是不是第一次,如果他自己是的,那麼應該會在乎,如果不是,現在男的沒幾個那麼在乎的

12樓:酒醉繁花

直男癌和**情節是不能忍受的,其他還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對方,就會包容對方所有。

14樓:笑著站著喰

肯定在乎了 我一個朋友就非常在乎

15樓:聶風

現在開放了,不像以前那樣在乎了

16樓:詡謠軒轅

那要看什麼樣的男生了

17樓:綦文康端華

是真愛就不計較這個了

應該在意你的以後是不是隻有他

18樓:獨初雪冉笛

說明他不是真的愛你,如果愛你,就算不是第一次,也同樣要和你在一起.當然不是第一次也會給他留下陰影,愛情變味

19樓:壬文惠閎富

真的愛bai你就會在乎,但是有的男

人du接受現在zhi

這個社會,也接受你是否dao是**,你回的男人發現你不是*答*,就拜拜了,說明他也可能只是想玩玩,不必太傷心,這種男人不值得,我女人跟我也不是第一次,兩個人在一起最主要的還是雙方的感覺,沒感覺,就算你的**,那在一起也白搭!

20樓:陀芷天鈔彭

在現在的這個社會上,還存在著有一些男孩跟自己的女朋友在發生關內系的時候總是問是不是第一

容次,說明他很在乎這個,這個是很正常的

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我覺得如果真的愛一個人

我不會在乎她以前發生的事情

正所謂愛一個人不需要理由

男生都很在乎自己女朋友是不是第一次嗎??

21樓:百度使用者

應該不會吧 因為畢竟相愛過 但是我只想說這樣的人太j了 毀了人家一輩子幸福

22樓:第二名

不會啊,或許他會更珍惜你呢,每個人都不同呢

滿意請採納

男生會在意自己女朋友是不是第一次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現在的社會越來越開放,很多男生不會在意女朋友是不是處。只要真心相待,過好以後的生活就可。也有男生,願意找談過戀愛,有經驗的女生。

但還是有男生在意女生是不是處,儘管他不是處男。

24樓:匿名使用者

要我們說實話嗎?應該 說每個男人對自已的妻子在婚前的性行為不計內較這是假話.心裡總會是有點容不一樣的.

特別是在與妻子做那種事的時候.如碰到心裡不痛快.就會想起她那裡地方曾經被另一個男人侵佔過了.

會有一種隱隱約約的難受呵!這是我聽我們那些男人說的喲!

只是當他們的愛情超過了一切有過慮.也就是沒有什麼波折.也是一直相愛時.

那他們誰 也不會計較她那事.如有了一點矛盾與風波時.這就是會難說呵!

這就是我們說他們為什麼男人在這方面是絕對自私的人.比我們女人還要難對付的就是這種陣舊觀念哪!

所以,我曾經說過,有的女孩子到對婚時.如果沒有出血時.不要認承自已婚前的性行為.

這反而是對他的真愛呀!因為在他的腦海中永遠也不會有那種想法.他不是更加開心與舒服了嗎?

這就是我的觀點.請你參考了!

25樓:閻岑岑

現在的年輕人普遍是越來越開放,沒有以前那麼重視,但是男的的話,都希望自己的女朋友是第1次是把第1次給自己的。

26樓:一帆風順

一定,必須在乎。如果以後媳婦把第一次送別人了。那就對不起了。肯定得離婚。要不外面找小三你也別管,因為你沒權利

27樓:d丶舊時光

有的會在意,有些人不會

男人會很在乎女朋友是不是第一次嗎

28樓:南昌畫面影視

男生會在乎女生的第一次嗎?你怎麼看

29樓:稱蘭樸念

兩人若真心相愛的話,是跟女友是不是**無關的!因為她愛的是你人,而不是性!

30樓:寧德翦緞

有一些是

其實第一次包含了很多感情上的東西

女孩的第一次一般都是自己最大程度上對對方的認可我覺的女孩的一次

為所謂是真心相愛就行

31樓:池善輝

都什麼年代了,誰還有資格要求第一次?就我本人而言,只要兩個人相處的時間互相忠誠於對方即可。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每個人都有**情節的。

愛一個人就會包容她的過去和現在,彼此用心就好!

愛情和婚姻是需要兩個人一起去用心經營的,誰都有過去,但過去的畢竟已經過去了,並不能說明現在怎麼樣。

祝你幸福!

33樓:手機使用者

我個人真心覺得不會在乎的,雖然我現女友是第一次,但是沒出血,她還問我在不在乎出血不,其實我覺得沒什麼啊,誰都有過去

34樓:賞棠求初之

最簡單的問題.那就要看你夠不夠愛她拉

35樓:強韞魯海藍

男人們,在要求人家是不是第一次的時候,也想想自己是不是也是第一次

如果自己都不是,就沒資格要求人家是,

36樓:保康冷寅駿

樓上說的也不一定得,只要愛一個人就不在乎這一點的!

37樓:飛飛

如果是外國人的話,是不會在意的。

38樓:大歡看網路

如果他喜歡你 不管你過去發生什麼事情,他不在乎

39樓:蘇益亮

在意是有,但很在意的不多

40樓:羅旭1117李宣

我覺得大部分會介意的

男人是不是都很在乎自己的女朋友是不是第一次啊?如果不是的那在一起以後會不會不在乎也不愛她呢?

41樓:豬也是有理想的

在乎!愛不愛的,因人而異!

男人愛女人不單單只是**

就像會因為一個男人只是很會**,就愛他嗎?

當然會有其它的原因,如幽默,有能力,體貼,有經濟實力所以男人看女人其實也是類似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有人會介意,但是 不一定不愛她,

因為那是過去,一切都向前看了。

如果不在乎不愛她,那就早點分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愛,他是愛你還是愛第一次……真搞不懂…**情節?可笑

44樓:q3zhao豬

肯定在乎 、

卟在乎那裡還愛你啊 。

45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愛 的人是什麼樣的性格,他的傳統觀念強不強,還有就是人品,如果他的人品好,其他的都不用說!~找個善良的人勝過一千個神馬....

4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人真心愛一個人的話就不會在乎了!

47樓:石頭不

呵呵,有些男人不一樣哦。

男生找女朋友是不是很在乎外表,男人都很在乎女人的外表嗎?

我跟的一樣,年輕的時候,總想找個漂亮的,出來撐面子,現在覺得,只要看的順眼就好了,重要的是人品 習慣 性格等 非外觀因素 畢竟娶回家是過日子,不是做花瓶 而且,女人終究是要老的啊!所以,只要你愛,她就是最美的 我欣賞女生就是很漂亮的 但如果是我找女友美麗不是很重要 大眾話就可以 心地才是重要的 可是...

男生會很在乎自己的女朋友的什麼,男生都很在乎自己女朋友是不是第一次嗎??

尓康 我覺得會在乎學歷,但不是擇偶標準。大學時候我們的法律老師有次講課講到這個話題,我雖記不清了,但大致意思我一直銘記。他說 無論朋友親戚,或者以後你們的孩紙一定要上大學。因為這是一個知識普及的時代。不要聽說什麼研究生畢業不好找工作,博士生畢業撿破爛。等你考上研究所之後自然就知道了。 軒轅靈萱 估計...

是不是男生都介意自己的女朋友是不是處

雖然會介意,但是如果有感情基礎就不會在意了,如果是因為不是第一次而不願意和您在一起,我認為這樣的男人也沒有必要跟了。不在乎你的以前,只在乎你的以後。希望您找到自己的真愛!並且幸福的在一起。我不介意,因為你想一下,你憑什麼介意自己女朋友,別人不介意你是不是處都算對得起你了 比較幼稚的一定會介意 成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