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被鎖了怎麼辦

2021-07-25 12:33:10 字數 744 閱讀 8090

1樓:

開啟了查詢手機服務的,可以通過oppo雲服務重置手機的鎖屏密碼,具體方法如下:

一、首先使用下圖紅框內的**登入到oppo雲服務官網,如圖。

二、然後輸入自己的oppo帳號和密碼登入,如圖。

三、登入進入以後,選擇“查詢手機”選項,如圖所示。

四、接著在查詢手機介面開啟“鎖死手機”進入,如圖。

五、進入以後重置手機的鎖屏密碼即可,然後使用新的密碼即可開啟手機進入。

2樓:活力沾

opp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3樓:oppo客服

是鎖屏密碼忘記了嗎?若忘記鎖屏密碼,建議你按照以下方法嘗試:1、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找回手機功能,你可以用註冊的雲服務賬號(或官網賬號)在手機端登入查詢手機,選擇“鎖定螢幕”--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2、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開啟設定找回手機功能,需要帶上你的手機及有效證件(身份證等)到當地服務中心解鎖。

4樓:中國聯通

手機被鎖了,您首先要根據手機提示確定:是手機本身被鎖,還是卡被鎖。

如果是手機本身被鎖了,需要輸入手機密碼(可檢視手機說明書);

如是卡被鎖了,手機上一般會顯示請輸入pin碼或puk碼,pin碼初始值為1234,puk碼印在買卡時鑲嵌手機卡的卡片上,是8位數的數字,共有10次機會輸入。超過10次後,usim卡會自動啟動自毀程式,使sim卡失效。只有重新到營業廳補卡。

oppo手機被ROOT了怎麼辦,OPPO手機上面顯示手機被root了怎麼回事?

手機被root後,建議你去手機店,重新刷機,即可恢復正常狀態,解決了root許可權,刷機之前,記得備份好資料,比如 號碼,簡訊和 還有一些重要的東西。那就什麼軟體都能刪除了,用的時候要多注意些了,要麼就重刷韌體。通過第三方軟體獲得root許可權,可以訪問和修改手機作業系統裡幾乎所有的檔案,但這樣操作...

手機鎖屏了怎麼辦,手機鎖屏怎麼辦

1 第三方的軟體屏鎖密碼忘記 由於開機時啟動不是很快,在剛剛開機的那時候軟體還沒有啟動起來。可以利用這一點來解決手機鎖屏密碼忘記的問題,將手機關機重啟,利用剛剛開機的短暫時間將手機上的第三方鎖頻軟體解除安裝,解除安裝後我們的手機就恢復正常了。2 自帶的鎖屏軟體密碼忘記 關機,同時按住手機的音量上鍵 ...

手機SIM卡被永久鎖了怎麼辦,手機的sim卡被永久鎖定怎麼辦?

1.手機pin碼,輸錯3次被鎖住,輸入puk碼解鎖,連續輸錯puk碼10次,sim卡就被永久鎖死。2.樓主所說的是以上哪步?如果puk輸錯不到10次,就拿著身份證,sim卡到營業廳可以查詢正確的puk碼,進行解鎖 有的省的網上營業廳也可以查puk碼或者通過10086也可以查詢puk碼的 如果是如意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