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11手機多少錢?oppor11plus手機多少錢

2021-07-25 12:31:03 字數 1317 閱讀 7446

1樓:oppo客服

你好,r11 plus的**為3699元、你可以線上官網、線下實體店購買、具體**以當地實體店**為準~

2樓:匿名使用者

r113000可以。r11plus 3600左右。

oppor11plus不錯,

大一點,都能帶給人一種磅礴的感官刺激。”因而在手機上更大的螢幕,也被認為是“比逼格更有逼格”。

大的螢幕確實越來越多人喜歡,但是一部出色的手機光是有更大的螢幕可不行,要想擁有出色的體驗,它還必須兼修外觀、效能、拍攝、續航等各方面。如何才能成為一部內外兼修的大屏手機呢?也許oppo r11 plus正是你的答案。

硬體配置

oppor11plus除了螢幕尺寸、記憶體和電池容量外,其餘配置基本和r11保持一致。搭載驍龍660移動平臺,記憶體組合為6+64g,效能夠用。螢幕方面增大為6英寸1080p。

拍照方面,後置攝像頭為1600萬畫素(廣角)+2000萬畫素(長焦),支援雙攝變焦和人像模式,前置攝像頭為2000萬畫素,支援智慧美顏。

oppo r11和r11 plus引數對比

對比機型oppo r11oppo r11 plus

螢幕尺寸5.5英寸1920x1080解析度(super amoled)6.0英寸1920x1080畫素(super amoled)

cpu型號高通驍龍660(64位八核)高通驍龍660(64位八核)

系統方面搭載基於安卓7.1的coloros 3.1,電池容量提升至4000mah,續航成績應該表現不錯,同樣支援vooc閃充。

配色方面提供金色、黑色和玫瑰金三種,稍有遺憾的是沒有熱力紅版本。對於喜歡大屏手機的年輕消費者,r11 plus確實是個不錯的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oppor11售價2999,oppor11plus售價3699,價效比非常不錯的了。

首先呢,oppo r11、oppo r11 plus這兩款手機在處理器以及配置上都非常給力,目前已經成為首批開放“多核多執行緒技術”機型,打王者榮耀非常給力,另外r11 plus具有6.0英寸超大更爽的螢幕,6gb的超大執行記憶體,更匹配了4000毫安大電池,並且擁有自家研發的cpu變頻技術,針對不同的任務,呼叫不同的cpu核心數量,可以極大程度的節省功耗,提升續航能力,續航方面不用擔心,處理器方面使用的是:基於qualcomn r驍龍tm660移動平臺,新平臺更節能。

同時效能也是非常強勁。

4樓:我是女神小蘭

現在暫時沒有公佈上市時間**呢,不過已經預熱了,可以時刻關注oppo微博或官網

5樓:封我為主

oppor11plus多少錢

怎樣開啟oppor11手機通訊錄

1 coloros 3.0系統,進入手機管家 許可權隱私 應用許可權管理 需要修改許可權的應用進行修改 2 coloros 2.1版本,安回全中心 許可權隱私答 應用許可權管理 3 coloros 2.0版本,安全中心 許可權管理 應用許可權管理 4 其他版本,設定 安全服務 個人資訊保安。備份手機...

OPPO R11手機一般電量用到多少充電最合適

oppo新手機現在都是使用的鋰電池,出廠前已經啟用過了,充滿就可以了,電量不足10 時開始充電,不要過充和過放。對手機充電的幾點建議 1,使用原裝電池 原裝充電器 2,長時間充電,不要覆蓋東西,如手機殼 手機套等,防止機身過熱 3,接聽 前拔掉充電插頭,儘量使用耳機接聽 既安全又可以減少輻射 4,晚...

oppor11手機雙卡怎麼切換流量

雙卡手機sim卡上網的設定方法 coloros3.0以下版本系統 進入設定 常規設定 逗sim卡管理地 資料連線,選擇想要用來上網的sim卡即可。coloros3.0版本系統 設定 雙卡與行動網路 上網 選擇想要用來上網的sim卡即可。手機設定裡網路裡有移動資料有二個資料連線,你需要那個就點那個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