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4歲,女孩,154cm,還能再長嗎 有什麼增高的辦法嗎

2021-10-19 05:58:33 字數 896 閱讀 8891

1樓:匿名使用者

能!那啥沒來的話就能~

2樓:海是紫的

你才十四歲,當然會長啦

不要挑食,多吃水果,蔬菜和一些肉

少吃甜食和油炸食品

多運動,最好的運動是跳高,跳遠和跑步

心情一定要好,憂鬱女孩難成“高人”

3樓:樹葉口哨

十四歲正是發育的旺盛時期,也就是正在長高時期,你放心,你還會長高的。如果發現停止長高,民間有一簡單的療方:老絲瓜絡加天麻加清水燉服,增高效果也很明顯,不妨一試。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還很小啊.我都上高二才長

不過看你的發育吧,都說來月經那一年是長的最多的,之後幾乎就不會長了!

5樓:

女生20停止發育吧?

6樓:匿名使用者

能的,女孩可以一直長到18歲。平時注意生活飲食,多吃有營養的食物。加強鍛鍊。

7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還很小,長高的空間還很大!不要擔心!超過160cm沒問題!

8樓:r寶寶

能,你才14歲。

可以去練練跳繩或打打籃球,我同學就是這樣飆高的。

聽說喝豆漿也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170cm 沒問題

10樓:選擇無辜的殤

能長……

我現在14,1米68還能長呢

11樓:力秋梵豫

呵呵 不知怎麼回事 我就喜歡 個子低些的女孩

14歲還會長的啊 女孩 17歲才停止生長吧 課本有介紹的吧 呵呵

我兒子今年12歲,身高才154cm,和他同齡的很多男生已經

木有事啊 12歲154不算低了。有些發育比較晚,我有同學高中以後才開始長個子。但不考慮遺傳因素,如果家長2人都比較低,那就是基因問題了。沒法改變,順其自然,再說,個子低又沒事,現在社會只有有錢,不是人都有人嫁給你 不著急,我朋友的小孩12歲時也不高,到高一的時候升高178cm呢!可以查骨齡,看看是不...

我16歲了可是個子矮鞋才154cm這是什麼原因

你好!個子矮大多數是天生基因的問題,也有個別是從小營養跟不上造成的,平時有空多跑步,吃些有熱量有營養的食物,比如牛奶,豆漿,牛肉,保持好心情,24歲以下的都有希望繼續長高的,希望你健康成長!這個原因多了,比如遺傳原因,飲食營養,身體健康,鍛鍊程度,甚至環境因素等等。但是你才16啊,其實並不用太著急的...

我14歲,還能長多高,我14歲171CM還能長多高

十四歲骨骼沒有閉合 男孩要十七八歲 女孩要十五六歲骨骼閉合 應該還會再長 注意補鈣 但是長到多少那就不知道了 注意營養 注意飲食,保證休息,多運動,平時做一些彈跳之類的運動,還可以長的一般來說初中會有一段猛長的時間,高中之後也會再長一些我是女生,我在17歲左右也長高過 還是要多運動,長高沒問題的 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