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週歲13歲身高157還能長嗎,

2023-05-25 11:20:11 字數 3716 閱讀 3238

1樓:銀

我在你這個年紀的時候好像是讀初一,當時我哥到16歲還160左右。不過之後身體突然高了20公分。我想說你的身高在你這個年紀屬於正常的。

你如果還想長高不能晚睡(晚上11點前必須睡覺,因為人類在睡覺的時候會分泌生長激素,如果睡眠不夠生長激素太少就長高就很困難了。我姐女兒這去年下半年去體檢才長2cm,醫生說睡眠不夠現在10點前睡覺身高真的有變)。你現在的年齡是長高的**期,記得三餐多吃,少吃零食,零食的脂肪不利於你長身體。

反而會讓你肥胖。我13歲也懷疑自己能不能長高了。後來長到了178,不算很高,也還過得去了。

2樓:頌洋洋

怎麼沒有可能?現在才13歲誒。就說我身邊的例子吧,我一哥哥今年大三,前兩週還跟我說他又長高了三釐米。

我一小學同學,她以前個子特別低,別人總笑她說是:發不起的麵包。就是又瘦又矮的那種。

上週學考的時候見她,她變得我都快認不出了,海拔目測170左右。所以說,別擔心,別喪氣。 加強鍛鍊哦~

3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女的?如果是男的,按照生物來講,還有張,注意多跳,比如打籃球,多喝補鈣的牛奶,漲到170不是問題,到20歲左右,就長的很慢了。如果是女生,漲到17-19歲。

反正多運動,多喝奶,長高,不是問題。

4樓:漠落星雨

你應該能,因為青春期是身高突增的時期,生物書上都這麼說。

本人男13歲165cm 以後能長多高?

5樓:你看看這個啊明

呵呵,看了這麼多的,覺得好笑那。

我曾經也被長高這個問題困擾了許久。

記得我15歲時169,由於喜歡打籃球,很想張高。

就老尋找長高的方法。

我15歲--16歲那一年基本沒長高,我差點喪失了信心。

但是後來到18歲時,我長到了182,我心裡是說不出的高興。

並且我18--19歲還長了2釐米,到20歲時長了半釐米。

我現在23歲,185,我也滿意了。

在這裡,給你一些我曾經長高的一些方法,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第一,不能做肌肉訓練,例如俯臥撐,仰臥起坐,等無氧運動,!

第二,每天作息有條理,不能晚睡,爭取晚上10點睡,別睡午覺,因為10點到凌晨2點是長高的最好時機,睡午覺就睡不著了,!

第三,不能抽菸,喝酒,!

第四,別太過容易發怒,!

第五,營養均衡,肉類,蔬菜不可少,一天至少一個水果,!

第六,每天最好1升牛奶,!最少也要500毫升牛奶,!記住,要高鈣純牛奶,!

第七,不妨看看醫生,查查骨齡,或者查缺少什麼微量元素,例如鈣,!

第八,過度的"自我安慰",這個一定要控制,!

第九,適當的運動,推薦跳繩,但是,跳繩不宜多,3天2次,每次30到40分鐘為宜,!

第十,每個星期去游泳,腳要用力蹬,!大概遊累了就行了,!

第十一,吃多點動物肝臟,!

第十二,吃一些治蛔蟲的藥,例如史克腸蟲清,!

第十三,保持良好心理,別自卑,堅持就好了,!

6樓:休閒達人小潘潘

您好很高興能您的問題。

提問。請問13歲男孩身高165成年能長多高。

您的孩子13歲165目前的身高是超出正常水平的。

您和您愛人的身高是多少?

提問。那成年能長多高呢。

主要看父母的身高。

你們兩個的身高是多少。

提問。父親170母親大概160

好的。父親170cm,母親160cm,其靶身高約為164-179cm;也就是說,如果他發育得好,那就可長到179cm

目前您的孩子算是超常發揮。

以後可能可以到185以上。

希望我的回覆能夠幫助到您。

提問。保底能長到多高。

保底180提問。

190有可能嗎。

非常有希望的。

提問。最高能漲多高。

多吃肉蛋奶 早睡覺 多運動。最高195

我今年13歲,身高165,以後能長多高

7樓:博大工作專用

得具體分析。

如果性徵沒有發育,說明你現在還沒進入高速發育期。底子打的好,將來的身高可能在175以上180左右。

如果性徵已經發育,說明你現在已經進入高速發育期,這就說明在高速發育期開始的時候你的身高可能還不到165cm,估計你的成年身高應該是170以上175左右。

另外,打球並不一定會長高。

運動有助於健康發育,這是沒錯的。但是極速奔跑、蹲跳等動作可能會磨損關節軟骨,對身高不利。

游泳等相對舒緩的運動,或者吊環、單雙槓等有助拉伸的運動對身高是有好處的。舉重、短跑等運動,對於身體的健康發育好,但是對於身高可能不太好。

另外,人們一般都會經歷第一性徵發育期和第二性徵發育期兩個階段,這兩個階段都會明顯長高。第一階段發育比較緩慢,持續時間比較長,五年左右。第二階段一般會持續兩到三年左右。

這兩三年裡身高基本上會發育到最終身高,也有留下一兩釐米在後續的一兩年時間裡長高的情況。

8樓:匿名使用者

能長多高取決於你的基因,你的父母很高的話,一般你也是會長的很高的,但是如果你的父母都不高,那你只能通過營養來彌補先天的不足,也能長高,但是能長多少就不是可以說的準的了。對於只有13歲的你來說,營養很重要,營養到位,你肯定是可以長高的,不管你是男孩還是女孩,13歲165,可以說你已經在同齡中算是高的了,那麼到18歲,你至少也應該是在175以上,當然這是最壞的打算,應該是可以到180的。

9樓:休閒達人小潘潘

提問請問13歲男孩身高165成年能長多高。

提問那成年能長多高呢。

你們兩個的身高是多少。

提問父親170母親大概160

目前您的孩子算是超常發揮。

以後可能可以到185以上。

希望我的回覆能夠幫助到您。

提問保底能長到多高。

提問190有可能嗎。

提問最高能漲多高。

10樓:上海泥水匠

可以的。上初中期間,最少能長十公分。

我今年13歲,男,身高165cm左右,請問以後能長多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會在180以上,絕對。

本人男13歲165cm 以後能長多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鄰居14歲,2023年的,現在182cm,剛剛開始發育變聲。

13樓:休閒達人小潘潘

提問請問13歲男孩身高165成年能長多高。

提問那成年能長多高呢。

你們兩個的身高是多少。

提問父親170母親大概160

目前您的孩子算是超常發揮。

以後可能可以到185以上。

希望我的回覆能夠幫助到您。

提問保底能長到多高。

提問190有可能嗎。

提問最高能漲多高。

我13歲,高155cm,還有可能再長嗎?

14樓:誰這麼有品味

完全有可能,我剛進初一時就和你差不多高,真實身高就不報了,初二,也就是十四那個夏天猛長,到高一又長了個五六釐米,現在我高三剛畢業,有一米八了。所以你完全不用擔心,畢竟年齡還小,十八歲之前都不用擔憂的。

15樓:晨落日夏

嗯嗯會的。除非你家裡人都差不多155的樣子,那可能你就不怎麼長了。

我16歲了 身高才1 57 我還能在長高嗎?

會的,青春期女生是12 18歲,所以你還會再長的!長不了太多了,這裡有遺傳因素。能 女孩子一般是長到20週歲 男孩子稍晚一般能長到22週歲。16歲才1米6 請問我還會長高嗎?一般16歲還能長的。男生一般能長到20歲以上,女生差不多18歲以上。而極少數人則還能長不少,包括得巨人症的。常運動就可以增強體...

本人15歲,身高157cm,我爸身高160,我媽150,我還有可能長到170cm嗎?如果不能,有什麼辦法長高嗎

有遺傳學公式的呀,爸 媽 2 1.08 5 cm 1.72cm 不過那5公分是有彈性的,加強鍛鍊和營養 長到 專1.70米左右應該沒有問題的。你15歲了身屬高還比父親矮,可以看出你不是個很喜歡體育鍛煉的人。一般身高是遺傳的,要想長高個首先應該早睡早起,是因為生長激素在11點左右分泌的最多,還要多多運...

我今年18週歲。身高177想長到180以上有機會嗎

今年18週歲,身高177,想長到180以上,這個機會肯定有。俗話說 二十三,躥一躥。何況其間還有5年呢?男生的話還是有機會再長高的,多運動,多喝牛奶,多補充營養。2017 2020你長高了嗎?我是男生,我今年18週歲,我的身高是177.8,我想長到180cm,我的個子還能長了嗎?多運動,多吃健康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