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輕輕就胃穿孔是什麼樣的感覺?

2023-05-25 11:10:09 字數 3654 閱讀 7504

1樓:我的名六個字

我還很年輕的時候,就得了很嚴重的胃病,然後去醫院檢查出了胃穿孔。我天生胃就不好,是遺傳我媽媽的,我媽媽的胃挺脆弱的,我的比她的還要脆弱。小的時候父母因為忙著賺錢,沒空管我,所以我從上小學開始,就天天泡方便麵吃,拿方便麵當早飯,我吃了五年的方便麵,吃到我現在聞到方便麵的味道就會吐。

在我小學六年級的時候,我終於吃不下方便麵了,可是我媽媽沒空給我做早飯,我就過上了每天從超市裡買麵包的生活。小學六年級,我吃了一年的麵包。上了中學,七年級的時候,因為學校裡家裡很遠,我需要坐車去上學,有很多時候為了趕上車而來不及吃早飯。

終於,這些問題集中在一起爆發了,我得了嚴重的胃病。到醫院去做胃鏡,發現得了胃穿孔。那時候,我才上九年級。

長期的飲食不當,讓我的胃早已千瘡百孔,醫生囑咐我,接下來的一個月裡,不許食肉,不許吃海鮮,不許吃辛辣,生冷的東西,不許吃雞蛋,不許吃大米白麵,也不許喝小米粥,好多好多個不許,我到最後就傻愣愣的問了他一句,那我還能吃啥,他說你可以喝熱豆漿,但也得是自己打的,而且也只能喝豆漿。從那以後,我就過上了每天喝豆漿的生活,可是豆漿畢竟是液體,根本就不管飽。所以我時常會餓。

而我姐姐又看得我很嚴,我想吃也吃不著什麼。

不過經過長時間的調養,我的胃病現在已經好很多了,不會時不時的胃痛了。

胃穿孔痛的時候是什麼感覺?

2樓:在酒埠江充話費的錦屏藤

胃穿孔多繼發於胃潰瘍或者是胃癌破裂而引起表現,為劇烈的下腹部疼痛,伴有噁心,嘔吐,發燒等不同的臨床症狀,當然具體的疼痛程度和個人的耐受性也有一定的關係。

3樓:再看就q你

我tm咋知道啊,我也沒得過,你也別問了,去醫院吧。

怎樣判斷是胃穿孔?

4樓:夢幻人影

1.腹痛。

突然發生劇烈腹痛是胃穿孔的最初最經常和最重要的症狀。疼痛最初開始於上腹部或穿孔的部位,常呈刀割或燒灼樣痛,一般為持續性,但也有陣發生性加重。疼痛很快擴散至全腹部,可擴散到肩部呈刺痛或痠痛感覺。

2.休克症狀。

穿孔初期,患者常有一定程度休克症狀,病情發展至細菌性腹膜炎和腸麻痺,病人可再次出現中毒性休克現象。

3.噁心、嘔吐。

約有半數病人有噁心、嘔吐,並不劇烈,腸麻痺時嘔吐加重,同時有腹脹,便秘等症狀。

4.其他症狀。

發燒、脈快、白細胞增加等現象,但一般都在穿孔後數小時出現。1.應急方法。

由於情緒波動或暴飲暴食之後,胃潰瘍患者很容易併發胃穿孔,一旦發生相關症狀,應立即考慮到胃穿孔的可能。在救護車到達之前,應做到以下幾點:

1)不要捂著肚子亂打滾,應朝左側臥於床。理由是穿孔部位大多位於胃部右側。朝左臥能有效防止胃酸和食物進一步流向腹腔以致病情加劇。

2)如果醫護人員無法及時到達,但現場又有些簡單醫療裝置,病人可自行安插胃管。具體方法:將胃管插入鼻孔,至喉嚨處,邊哈氣邊用力吞嚥,把胃管咽入胃中。

然後用針筒抽出胃裡的東西,這樣能減輕腹腔的感染程度,為病人贏得**時間,記住此時病人也必須朝左側臥。

2.疾病**。

胃穿孔的嚴重之處在於穿孔之後大量胃腸液流入腹腔,引起化學性或細菌性腹膜炎以及中毒性休克等,如不及時搶救可危及生命。無腹膜炎發生的小穿孔,可採用保守**,禁食,放置鼻胃管抽吸胃內容物,輸液補充水與電解質,應用抗菌藥物預防腹腔繼發感染。飽餐後穿孔,常有瀰漫性腹膜炎,需在6~12小時內進行急診手術。

慢性穿孔,進展較緩慢,穿孔至毗鄰臟器可引起粘連和瘻管,亦常需外科手術**。

5樓:閻拾柒

胃穿抄孔的發病原因主要是患者長期的胃病久治不愈或者是由於胃潰瘍所引起的。

胃穿孔的患者在平時的飲食上應多加註意調養,多吃一些清淡的,易消化的,溫暖的食物,避免暴飲暴食,飲食要定時定量,少食多餐,另外患者要避免過於勞累,保持心情舒暢,還應忌菸忌酒。

胃穿孔的前兆是什麼?

6樓:網友

可能你的胃會出現不舒服,小會腹部會有點痛,然後倒酸水反胃,想要吐的感覺吧。

7樓:海塵

胃穿孔的前兆是胃痛,胃病是很難治的。

8樓:網友

不同症狀的胃穿孔是有區別的,葉一豐堂品牌旗下葉青峰中醫診所看看,專攻胃腸道疾病方面的,有醫生給你係統的**方案。

9樓:匿名使用者

胃穿孔是一種常見的外科疾病,長期患有胃潰瘍的人如有不良飲食習慣,例如暴飲暴食,導致胃酸和胃蛋白酶短期內增加,誘發胃穿孔。

胃穿孔後有胃部劇烈疼痛、噁心嘔吐等症狀出現。嚴重的患者出現休克,危害極大,要進行急救,送院進行手術**,避免威脅身體健康。

10樓:鳳春燕

胃穿孔的前兆肯定有胃炎,再就胃出血。

11樓:愛禾禾無悔

開始肯定是各種胃疼吧。

12樓:閻拾柒

胃穿孔的症狀首先表現為上腹部劇烈的疼痛,像刀割一樣、呈絞痛樣,同時患者會伴有噁心、嘔吐、大汗淋漓及疼痛難忍的痛苦表情。數小時後上腹部疼痛略微減輕,但是緊接著會出現全腹的疼痛,這是胃穿孔以後腹膜炎的表現,會出現腹部呈板狀腹、有壓痛、反跳痛等腹膜炎症狀,同時也有發燒,疼痛呈進行性加重這種趨勢。進行x線,拍腹部平片會發現膈下有遊離氣體,這是診斷胃穿孔非常標誌性的指標。

所以,對於腹部劇烈疼痛,而且呈進行性加重的患者,要及時要前往醫院檢查診斷,進行對症處理。

胃穿孔會有什麼症狀

13樓:紹卓勞翊

胃壁穿孔,胃墜漲疼,反酸,口鼻內有血腥味。

14樓:夕玉蓉鈕妝

可能是,消化性潰瘍、胃潰瘍所引起的。

症狀:突發性的上腹部劇痛,大汗淋漓,煩躁不安,服用酸藥不能緩解。

15樓:匿名使用者

飯會漏出來………說笑……呵呵。

胃穿孔的主要症狀有什麼?

16樓:露露醫生有科普

胃穿孔的症狀有哪些?胃穿孔該怎樣**?

為什麼會胃穿孔

17樓:閻拾柒

胃穿孔最常見的原因是消化性潰瘍,由於潰瘍不斷加深,穿透肌層,漿膜層最後穿透胃或十二指腸壁而發生的穿孔。

常見的病症有:

1,腹痛,突然出現劇烈,腹痛是胃穿孔的最初最經常和最重要的症狀,疼痛最初開始於上腹部或穿孔部位,常呈刀割和燒灼樣痛,一般為持續性,但也有陣發性加重,疼痛很快擴散至全腹部,可擴散到肩部呈刺痛和痠痛的感覺。

2,休克症狀,穿孔初期患者常有一定程度的休克症狀,病情發展至細菌性腹膜炎和腸麻痺,病人可再次出現中毒性休克現象。

3,噁心嘔吐,約有半數病人有噁心嘔吐,並不劇烈,腸麻痺時嘔吐加重,同時有腹脹便秘等症狀。

4,其他情況發燒,白細胞增加的現象,一般都在穿孔後數小時出現。

由於情緒波動或暴飲暴食後,胃腸胃潰瘍患者很容易併發胃穿孔,一旦發生相關症狀,應立刻考慮到胃穿孔的可能。

當年傳奇的感覺是什麼樣的感覺,難道就找不回當年傳奇的感覺嗎 有什麼遊戲可以代替它

2003年10月28日,我走進了傳奇世界,因為無聊,打發時間,也因為有著幾個一起玩的朋友,我在傳世31區駐了腳,剛進去的遊戲,看到的都是從來沒看到的東西,那些可愛的角色,奇怪的名字,感覺很好奇很開心,進去的時候到處都是人。跟幾個朋友一起練級,因為人多我們幾個人找不到一隻怪打,很不容易我打到了7級,一...

初戀的感覺是什麼樣子啊,初戀的感覺是什麼樣的 ?

我的初戀 最準確的是從高一開始 到現在已經6年了 分分和和 現在的我才明白,初戀是最真摯的,除了初戀,你再也沒有那麼純真,天真的愛情,也許那時候還小,也許我們不合適,也許我們將來不能走到一起,但是起碼那時候的戀愛我們都是認真的,我們帶著要過一輩的想法在一起,要考入一個大學,要一起畢業。除了你 我不再...

愛情,是什麼樣的感覺啊,愛情的感覺是什麼樣子的?

1全部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鍾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也許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