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鯨資料,有懸賞!快來啊,白鯨資料

2023-05-25 10:50:12 字數 2336 閱讀 8648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小:成年白鯨體長約3到5米大小,體重約到1.

5噸。幼鯨體長約到1.

6米。體重約80千克。白鯨的頭部較小,額頭向外隆起突出且圓滑,嘴喙很短,唇線卻很寬闊;身體顏色非常淡,為獨特的白色。

遊動時通常比較緩慢。

白鯨的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白鯨成年白鯨體長約3到5公尺大小,體重約到公噸。

幼鯨體長約到公尺。

體重約80公斤。白鯨的頭部較小,額頭向外隆起突出且圓滑,嘴喙很短,唇線卻很寬闊。身體顏色非常淡,為獨特的白色。

遊動時通常比較緩慢。

白鯨體色是獨特的白色,在海浪和浮冰中很難認出它們,如果你在海洋中看見浮現、變大、縮小而後消失的白色物體,那基本上就是它了。白鯨喜歡生活在海面或貼近海面的地方。遊動時的動作動很柔和,偶爾會將頭揚出水面。

白鯨的"嗓門"很大,在平靜的海上,百公以外都能聽到它的噴氣聲。

白鯨的一個族群大約5到20只不等,夏季時,河口附近聚集量約有數百甚至數千只。白鯨的性格較溫和,人們非常容易接近。分佈在北極和亞北極的季節性覆冰水域中。

現存約50,000只到70,000只。

關於白鯨的資料

3樓:匿名使用者

白鯨,學名:delphinapterus leucas (pallas,1776),一角鯨科白鯨屬的一種動物。額頭向外隆起突出且圓滑,專嘴喙很短,唇線寬闊屬。

身體顏色非常淡,為獨特的白色。白鯨與其他鯨類相比,惟一明顯不同的是:當夏季**呈淡黃色的色調時,可以蛻換。

遊動時通常比較緩慢,在海浪和浮冰中難以辨識。白鯨喜歡生活在海面或貼近海面的地方;潛水能力相當強,對於北極的浮冰環境有很好的適應力。

世界上絕大多數白鯨生活在歐洲、美國阿拉斯加和加拿大以北的海域中。幾個白鯨集中的地區已成為賞鯨聖地,包括加拿大東部的聖勞倫斯河下游與哈德遜灣西部的丘吉爾河河口。

中文學名。白鯨拉丁學名。

delphinapterus leucas (pallas,1776)

別稱貝魯卡鯨、海金絲雀。

界動物界。門脊索動物門。

形態特徵。軀體粗壯,呈白色或黃色,頭圓、喙短,沒有背鰭。成熟的白鯨整個軀體會呈現獨特的白色,頭部在比例上顯小,

4樓:聖菊黃芊芊

白鯨,被稱為鯨中最有名的「歌星」,他發出的聲音美麗動人,但捕殺白鯨的人越來越多,現已剩幾萬頭。

5樓:洋赫旁珺

白鯨現在很珍惜,要好好愛護。

求白鯨的資料和**,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鯨的總體介紹:

鯨是海洋中的巨型生物,與海豚同圍哺乳動物,(但體型上較海豚大,嘴行較短,前肢進化呈平鰭狀,後肢退化,有貝鰭,尾巴寬大且平,一個氣孔。上屬鯨目(齒鯨亞目及鬚鯨亞目及已滅絕的古鯨亞目)——鬚鯨亞目及已滅絕的古鯨亞目,一般上無法歸屬的鯨類均歸類於齒鯨亞目海豚科中。

分佈上較廣,大約全球海域均可看到其蹤跡,為海洋性,行為上都採取群體活動較多,鮮少單獨行動。和海豚一樣,覓食時候喜歡玩樂,如躍身擊浪、鯨尾揚升、鯨尾擊浪及浮窺等等。

鯨的種類:棲息於南大洋的鯨分為兩大類:鬚鯨類和齒鯨類,約有12種之多。較大型的鬚鯨有藍鯨、鰭鯨、黑板鬚鯨、縞臂鯨、巨臂鯨和露脊鯨等;較大的齒鯨有抹香鯨和逆戟鯨等。

其中個頭最大的是藍鯨,數量最多的是鰭鯨。巨臂鯨和露脊鯨現在幾乎**盡殺絕,倖存者為數不多。

鯨在南大洋中的分佈比較廣泛,幾乎南極輻合帶以南都有它們的蹤跡。他們的分佈與磷蝦群的分佈有密切關係。藍鯨主要分佈在浮冰帶,生活在最南部的是巨臂鯨和黑板鬚鯨,縞臂鯨可以在南極洲海域越冬,露脊鯨主要分佈在亞南極地區;齒鯨類分佈在南極輻合帶,隨季節變化而遷徙。

鯨的生活習性:

長鬚鯨習慣於獨自生活,同一海域中,雌雄共存。雄性長鬚鯨也可用「歌聲」吸引數百公里外的雌性長鬚鯨來到食物豐富的繁殖地與雄性長鬚鯨交配。由於鯨的「歌聲」頻率與某些軍用或商用聲納的頻率相仿聲納很可能會干擾長鬚鯨的繁殖,從而使這種本來繁殖率就較低的物種處境更加艱難。

角鯨,腹部呈白色,背部為黑色,並夾雜著藍灰色或黑灰色的斑點花紋,在它的頭上長著一個約1~2米的長角,實為牙齒,目前大多數人認為角鯨的長牙僅僅是一種第二性徵的標誌而已,它類似於陸地上的雄性獅子頭上的鬃毛。(習性尚有待考察)

鯨魚原來被認為是在陸地上用四肢行走的動物,後來因覓食問題,而「下海」,多實行一夫一妻制,像「大翅鯨」通常單獨生活,而其他鯨魚也有群體生活的。他們懷孕期一般在12個月左右,一胎一子,幼鯨哺乳期為10個月,壽命約60~70年。

鯨魚迴游在寒帶和暖代的一定水域,並有固定的迴游路線。夏天在寒帶生活,補充營養後,秋天時為了繁殖往溫暖海域開始移動。

點選開啟**是大圖。

李白的相關資料有哪些,關於李白的資料有哪些?

李白 701年 762年 字太白,號青蓮居士,又號 謫仙人 是唐代偉大的浪漫主義詩人,被後人譽為 詩仙 與杜甫並稱為 李杜 為了與另兩位詩人李商隱與杜牧即 小李杜 區別,杜甫與李白又合稱 大李杜 祖籍隴西成紀 今甘肅天水附近 先世於隋末流徙西域,李白即生於中亞碎葉 今中亞巴爾喀什湖南面的楚河流域,唐...

快來看看呀!高分懸賞

要麼就是發情期到了。要麼就是最近極度依賴,要麼極度恐懼。總有原因的。你應該帶你的狗狗.經常去.草地 或者外面轉轉.這是一個 溜狗 正常現象 別讓狗狗 獨處一方.多關心一下,自己的小狗狗.你還是去寵物店去看看吧。可能是生病了。是不是狗的發情期到了。還是到獸醫店去看看吧。沒事,狗狗和你的關係太好了,離不...

拉曼資料有什麼軟體處理

你是說怎麼處理啊,如果是譜圖的扣除背底 平滑之類的直接用你做實驗用的軟體就好了,要是需要對資料進行分析之類的,主要看你用什麼方法了,origin也可以用 拉曼怎麼在origin裡作出平滑的圖 將拉曼資料存成文字格式 然後直接複製到貼上到origin中,或者匯入進origin中,然後選中資料做線圖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