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有哪些,香港的資料有哪些?

2021-03-29 16:37:34 字數 825 閱讀 8710

1樓:匿名使用者

吃過飯後第一次用吃飯中一發呼吸

2樓:破出輪迴

香港最有名的是東方明珠。

3樓:zgh窮且益堅

我也想搜,正在看呢??

請問關於香港的資料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港素稱「東方明珠」,人口超過660萬,總面積為1070平方公里。香港共分為4個部份——香港島、新界、九龍和離島。 九龍是位在北邊港口的半島,尖沙嘴一帶是最多遊客聚集的地方。

香港島的面積為78平方公里,只佔全香港陸地面積的7%,香港島是主要的商業地區,充滿了觀光旅館和旅遊景點。新界的面積約有980平方公里,相當於香港陸地面積的91%。離島共包括234個島嶼,最大的lantau島幾乎是香港島的兩倍大。

香港的維多利亞海港與美國的舊金山、巴西的里約熱內盧並稱為世界上3個最優良的天然深水港。香港與世界上20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460個港口有運輸和**往來,是世界最繁忙的航運港口之一。

位置:位於中國南海之濱珠江口東側,由香港島、九龍半島和新界(包括大嶼山及230餘個大小島嶼)組成,北隔深圳河與廣東省深圳經濟特區相接。西與澳門隔海相望,相距僅60公里左右。

面積:1092平方公里

人口:650萬左右

民族:華人為主,英國及其他外國人佔3%左右

語言:漢語、英語(官方語言)

宗教:佛教、天主教,**教

貨幣:港幣、人民幣

國際區號:00852

景觀:我國的一個特別行政區,著名國際金融中心、**中心和自由港,被譽為「東方之珠」、「動感之都」。

關於香港的簡介,請問關於香港的資料有哪些?

漢拓會計師事務所為您回答 香港總面積約1,075平方公里,人口800萬左右,由香港島 九龍半島及新界組成,香港是一個資訊極為發達的國際大都市,是世界上最自由的通商 港口,再加上本身良好的基礎設施和健全的法律制度,給企業家和商家提供了得天獨厚的營商環境。因此,越來越多的商人選擇在香港創立自己的公司,搭...

李白的相關資料有哪些,關於李白的資料有哪些?

李白 701年 762年 字太白,號青蓮居士,又號 謫仙人 是唐代偉大的浪漫主義詩人,被後人譽為 詩仙 與杜甫並稱為 李杜 為了與另兩位詩人李商隱與杜牧即 小李杜 區別,杜甫與李白又合稱 大李杜 祖籍隴西成紀 今甘肅天水附近 先世於隋末流徙西域,李白即生於中亞碎葉 今中亞巴爾喀什湖南面的楚河流域,唐...

恐龍的有哪些,恐龍的資料有哪些?

恐龍是一類生活在中生代的蜥形綱動物,恐龍可分為鳥類和非鳥恐 龍。其中,非鳥恐龍只生活在中生代 三疊紀 侏羅紀和白堊紀 已於6500萬年前全部滅絕。矯健的四肢 長長的尾巴和龐大的身軀是部分非鳥恐龍的寫照,它們主要棲息於湖岸平原 或海岸平原 上的森林地或開闊地帶。1841年,英國科學家理查德 歐文在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