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兩岸三地的娛樂圈是不是逐漸融合了?以往很少見到港臺明星在

2021-03-29 16:36:32 字數 748 閱讀 6123

1樓:匿名使用者

內地畢竟是最賺錢的地方,對於港臺而言,娛樂發展已經呈飽和狀態,這是就要對外發展,自然就相中了內地這塊寶地,主要是因為港臺地區的藝人比較會包裝,相對發展成熟,在內地的知名度有些也很高,所以經常看到兩岸三地的聯合拍戲,趨勢所逼啊,個人覺得內地的娛樂圈系統不夠完善,在發展幾年,借鑑一下別人的經驗的話,內地也會出現更多由影響力的偶像明星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以後肯定會經常見到的,現在許多導演都不謀而和,把許許多多的明星會就到一起,本人認為,在2023年全世界都會和拍一部電影。有可能是好萊塢拍的,當然,現在的電影已有中西合璧的了,以後會更流行的。

趨勢是都往外國和大陸走。希望樓主採納。

3樓:樂揚

應該是時代需要的影片型別不同了,比如香港近幾年的電影市場每況愈下,所以為了生存,他們都打內地來撈金,更有很多以前的老藝人付出,說明沒錢花了,晚年也過不好。

4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融合,而是互相合作以合適的人來扮演合適的角色

有港臺導演說改革開放前內地選女演員不選漂亮的,是不是?

5樓:美凌格和

也不完全對啊,漂亮是表面的,應該更看重內涵和素養吧!漂亮應該是次要的。

6樓:從海上來

也不是那樣了,陳沖啊、劉曉慶啊不也都是挺漂亮嘛,不過那個時候可能更看重的是成份啊、出身啊這一類的東西吧。

兩岸三地屬於什麼生肖,「兩岸三地」是什麼意思

龍的傳人,應該是龍。如果從地圖來看,又應該是雞。看出題人的意思嘍 兩岸三地 是什麼意思?兩岸三地,指中國大陸地區,中國港澳地區,中國臺灣地區1 基本介紹 兩岸三地,指中國大陸地區,中國港澳地區,中國臺灣地區。由於歷史上深受中華文化的影響,因此這裡亦是世界上華人和華僑分佈最為密集的地區。兩岸 是指臺灣...

一九九五年,紅遍兩岸三地是什麼歌

歌手 李佳薇。語言 國語。所屬 感謝愛人。離場 放 空的心臟 懸掛著到天亮。讓 寂寞的傷 去偽裝。躺 熟悉的床 陌生放肆流浪。似乎忘了你模樣。我以為愛是繼續遠走的力量。再多任性我能原諒。我以為你會給我愛你的力量。不管結局怎樣。我以為愛是繼續遠走的力量。在孤單中讓我堅強。這次我不能讓。oh 誰先選擇離...

兩岸三地結親家是什麼意思,小時代的大結局是什麼意思

這句來話咋一看貌似為了兩岸三地 源即 大陸 港澳 臺灣bai 的團du結,而事實上是為了zhi宣揚 比如說,既然dao承認兩岸三地即大陸 臺灣 香港 同屬於中國,那就是三個兄弟姐妹,何來結親家之說?三個親兄弟所謂結親家是不是有 的嫌疑呢?香港 臺灣 大陸都提倡 互通互婚。小時代的大結局是什麼意思 顧...